黄老师是我的英语课外班老师,大约四十多岁,长得又高又瘦,看上去非常精干,那对又黑又粗的八字眉就像两只黑虫子一样,一动不动地趴在他不大的眼睛上,显得非常有趣。我们班同学都非常喜欢黄老师。
黄老师讲课的风格也跟他的长相差不多,好笑、幽默、风趣为了让我们对英语产生兴趣,每节课他都会给我们讲一些关于英语的笑话。一次,他讲自己小时候,英语很差,总是记不住yes这个单词,就在这个单词下写了注音___爷死,yes是记住了,可倒霉的是,这个秘密被他的爷爷发现了,结果,头上被爷爷打出了三个超大的包。他生动的讲述,滑稽的表情很像灰太狼,有个同学忍不住扑哧一下笑了起来,引得全班同学狂笑不已
当我们英语发音不准时,黄老师也不会责骂我们,他会用幽默的语言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有一回,他发现一位同学把十也就是ten读成了疼,居然没有认识到错误,还在大声往下读,于是,黄老师用脚狠狠踢了一下桌子,并高声叫到疼!然后,他对他位同学说:照你的读法,我刚才岂不大喊‘十’吗?大家被黄老师的话逗地哈哈大笑,那位同学也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黄老师接着说:如果谁再把‘十’读成‘疼’,咚,他用力弹了一下自己的脑门,说:就让谁疼!从此,全班同学都记住了十的发音,再也没人读错了。
黄老师自编自导了许多舞蹈和有趣的动作为了加深我们对英语单词和句子的理解、记忆。他带着大家一起跟着音乐节奏扭扭屁股,蹦蹦跳跳,每节课,我们都在欢歌笑语中度过
我喜欢黄老师,希望自己永远能当他的学生!
编辑推荐
推荐:黄老师真辛苦(通用)
我们身边有许多忙碌的人,默默地为我们做贡献。如清洁工人、交通警察等。但我觉得陪我时间最长、给我帮助最大的,肯定是我们的班主任黄老师。
记得有一天,我生病了。病好返校时黄老师用他批作业的时间来给我补课;还有一次,黄老师宁可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也要帮助成绩差的同学赶上进度。这样的事情还有好多呢。
黄老师平时从不落课,非常准时。可有一次却连续二天都没来上课。我们都很疑惑。每次下课,都能听到同学们在谈论:黄老师去哪了?到底黄老师怎么了,那么久没来上课?
二天以后,黄老师终于来了。当我们看见他,不由得惊叹了一声。原来黄老师的腿被电瓶车轧了,肿得很厉害。本来应该多休息几天的,但是他惦记我们的学习情况,所以提前来上课了。他走路的时候只能一瘸一拐,上课也只能坐着。一起他大步流星地走向办公室,半分钟就到了。可现在,他尽管用尽了力气使劲挪,但还是比以前不知慢了多少倍,说不定到办公室时汗水已经打湿头发了呢。
虽然黄老师腿不好,但上课时他丝毫不让我们开小差,跟以前一样严格地要求我们。下课铃响了,黄老师一瘸一拐地走出了教室。看着他的背影,我心里酸溜溜的。
黄老师真辛苦!原来他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付出了那么多努力。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黄老师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