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我记得雨果曾经说过:慈母的胳膊是由爱构成的,孩子们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别人认为妈妈最伟大,虽然我妈妈也很伟大,但是我觉得奶奶比妈妈更伟大。
自从我断奶以后,我就跟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因为妈妈忙着上班挣钱,没有时间管我,那时候,无论奶奶走到哪里我都跟到哪里,转眼间我都上学了,这可不是奶奶逼得我是我自己要去的,奶奶怕我累说:别去了旭旭。可我吵着要去,奶奶也拿我没有办法,只好送我去上学。
有一次,我发烧了。奶奶赶快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没事打两针就好了。听了医生的话,奶奶不那么担心和着急了。爷爷问:旭旭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我说:我想喝水。站在一边的奶奶听见了,急忙出去给我买回来了我最爱喝的冰红茶,我抱着奶奶说:谢谢奶奶。奶奶高兴地笑了,我心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还有一次,我过生日,奶奶给我买了一个小花蛋糕,还给了我20元钱当做生日礼物,我高兴的不得了,人们都说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我有一个疼爱我的奶奶照样是个宝。
我要把成绩提高,回报疼爱我的奶奶,还要替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奶奶分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