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作文300字
我的奶奶爱电视,是个电视迷。
奶奶不打扑克,不打麻将,就是电视迷。边和别人说话边看电视,端着饭碗也看电视,甚至在厨房里做饭时还要听电视。
记得有一个晚上,十点多钟了,大家都去睡觉了,只有奶奶对着电视依依不舍。后来在爷爷的命令下,她才关了电视、回到房间。夜里我起床上洗手间时,打开门发现客厅里一闪一闪的有亮光,我不觉一惊:难道有小偷?我蹑手蹑脚的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奶奶在偷看电视。奶奶看见我连忙向我摆手不让我出声,她小声地说:嘘别告诉爷爷,明天奶奶给你一块巧克力。我想了想,竖起三根指头,奶奶笑骂道:你这小鬼,还勒索奶奶呢!行,就三块,快去睡觉吧。
第二天,奶奶真的给了我三块巧克力。
哎,奶奶真是一个不可救药的电视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