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奶奶,每次到学校之后都要说:要多喝水,要认真听课,别和同学打架,放学记得把东西收好。我都听烦了,下面我来介绍介绍下我爱唠叨的奶奶吧!
我奶奶今年才五十三岁,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长长的扎起来可漂亮了,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两颗葡萄。鼻子小小的,一笑立马就会露出那雪白雪白的牙齿可好看了。
有一次,我在学校一天都没喝过水。奶奶又开始唠叨不停了,说:今天又没喝水,我每次叫你多喝水你都不听,现在天气比较干燥,要多喝水不然容易上火的。我很不服气,说:我就一天没喝水又怎么呢?还跟奶奶堵气。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去洗脸突然发现我的鼻子流血了,我立马去厨房和奶奶说:我的鼻子流血了。奶奶说:是你昨天一天没有喝水了再加上天气太干燥了,上火了就容易流鼻血。嗨呀!这下奶奶又开始说个不停,要我注意这里,注意哪里。我通过这次教训认识到不听老言,吃亏在眼前。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了。
我现在读三年级了,学会慢慢长大了,我已经知道大人的唠叨代表无尽的爱,所以我以后会更加注意少让家长操心。这就是我爱唠叨的奶奶教我一步一步教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