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全民健身日(FitnessDay),是适应人民群众体育的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需要,是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丰富社会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是促进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目标迈进的需要,也是对北京奥运会的最好纪念。
1995年,我国推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至今已经开展了十多年的“全民健身周、月”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表示,要把“全民健身日”与已有的全民健身活动相结合,并且有所创新。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体育的根本目的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强身健体需求,而20xx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更是极大地激发了亿万人民群众的体育热情,增强了全社会的体育意识。
刘鹏说:“设立‘全民健身日’,是适应人民群众体育的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需要,是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丰富社会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是促进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目标迈进的需要,也是对北京奥运会的最好纪念。”
刘鹏说:“希望8月8日这一天,每一个人都能够在自己所在的地方,快乐、健康地从事体育健身活动。”
【最新故事】小老虎的故事集锦
从前,在森林住着一只小老虎。别看他才三岁,可他就学会了蛮横无理了。他常常以“森林之王”的名义。欺负其他的小动物们。
一天,小老虎到森林里的最深处去觅食。可是,小老虎还没找到食物,就中了猎人的陷阱,小老虎仰天大叫,叫了很久,依旧没有小动物来救它。小老虎伤心的哭泣着,自言自语道:“呜呜呜,没人来救我了,我就再也见不到爸爸妈妈了,呜呜呜……”小松鼠在树洞里听到了哭声,连忙赶过来。小松鼠看是小老虎,转身要走,小老虎看小松鼠要走,连忙说:“小松鼠,救救我吧!”“哼!谁让你总是欺负我们的。”“我以后再也不欺负你们了,求求你,救救我吧!”小松鼠考虑了一会儿,说:“那……好吧!”小松鼠找来了自己的小伙伴,用桶子挑了水,把土坑弄满,把小老虎救了上来。小老虎说:“谢谢你们,我以后一定会把我这个蛮横无理的坏毛病改掉的。”
自从小老虎吸取了这次的教训后。就再也不那样霸道了。而是以“森林之王”的名义,统治着整个森林,让小动物们过上幸福、平安的生活。
【最新故事】熊卓然集锦
洋洋洒洒间,春意美如烟。校园的树林中,鸟儿们尽情地唱着春天的歌,风儿夹着花儿轻轻飞过阔大的操场。
“同学们,咱们去春游吧!”班主任吴老师的一句话顿时让同学们成了一锅烧开的水。对于这个“百年一遇”,同学们都是兴奋的,排着长队上车。
坐在车上,刚上来的这股兴奋劲儿,很快就烟消云散了。车上实在太抖啦!一路上我只觉得迷迷糊糊的。
“熊孩子,你没事吧?”
“冷俊杰你的皮痒痒——”我显得无奈,“让我帮你松一松,不介意吧?”
“熊卓然,友尽!”冷俊杰用有些凄惨的声音喊到。
这时黄阳明笑道:“你们这对死党又闹别扭了,呵呵,真逗!”
“什么叫闹别扭?三、二、一!”我刚说完,冷俊杰已经先行一步。
“冷俊杰你不够义气,怎么先动手了……等……等我!”我有点儿来不及。
一会儿,黄阳明“趴”在地上求饶了。
“嗯,这才像样子吗。”我有些小得意。
黄阳明有些悲愤:“熊卓然!你给我小心点,信不信我……”
“信不信什么呀?话不多说了!”我笑着,突然看见老师盯着这边,就赶紧立正,“老师来了。”
冷俊杰立马装作一副不关我事的样子。
“你装的真像,这次我不会再上当的。”黄阳明板着一副“苦瓜脸”。
“像什么啊?”一股极具威严的声音从黄阳明的背后传来。
“啊哈哈……啊啊……”黄阳明脸上一僵,忽然颤抖,“哈……啊……”
“怎么回事?黄阳明!你给我过来!”黄阳明就这样被班主任吴老师请去“喝茶”了。
……
我提醒冷俊杰:“老冷啊,咱们先冷一冷吧?”
“熊卓然,我知道你英名神武、帅气大方,就别和鄙人斤斤计较了吧……吧。”冷俊杰几近献媚讨好。
“不了。这次春游百年一遇。好好珍惜!”
“听熊的。”
十分钟后……
“呼……终于下车了啊,感觉神经(轻)气爽——”冷俊杰叹声道,“让我顺顺气……”
刚下车的我们,有的捶着肚子,有的仰视天空,有的抱在一起,有的……突然,我听到天边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雷声滚动而来。
“同学们——”班主任吴老师站在草地中间的石板上,锁着眉头,扫视着同学们,“由于天气原因,咱们暂时要回撤了。”
我们只好排队上车。窗外的乌云就如柴火锅底,厚厚的黑,直压下来,一道金色的闪电任性地撕破了天空,雨点毫不商量地抽击着窗玻璃,淌下两道水痕,不,这不是水痕,而是泪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