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东昌路小学五年级八班的吴正权,自从我佩戴红领巾的那一刻起,就证明我是一个真正的少先队员了。
德,是少先队员的第一标准。我热爱祖国,当国旗升起,我也经常给老人让座、向老师行礼等等。我喜欢助人为乐,别人有解决不了的难题,我也会去和他一起解决。
智,我是严格要求自己。我喜欢阅读,只要是好书,我都会花费好长时间去把它读完。老师出的难题,我大多数能做出来。
体,我主要是保持身体健康。我不是锻炼的过度劳累,也不锻炼太短时间,每天跑步、做运动,有时也和爸爸妈妈一起打羽毛球。
美,是和“德”在一个标准上的。遇到乞丐,我都会有一些怜悯之心,如果爸爸妈妈在身边,我也会拿着爸爸妈妈给的钱去给他们。
劳,是每个少先队员应该有的品质。劳动中会有收获。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每一次劳动之后,我就觉得有一种成就感,使我更爱去做。386h.COm
我要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给别人树立榜样,为学校争光、为班级争光。我要时刻记住:我努力,我成功!
精选阅读
优选:少先队小学文章怎么写
我们要做好少先队员的前提是要学习好,做一个文明的好学生,不能乱扔垃。看见垃圾要捡起来扔到垃圾筒中。每天带好红领巾,看见老师有说:“老师好”。有人打架要上前阻止。不能和老师顶嘴,老师都是为了我们好啊!
传说很久很久,在梦出现了一个垃圾魔兽,异常强大。它可以把任何东西变成垃圾。垃圾就是它能量的来源。它为了得到更强的力量。就跑到人类世界做乱!它天天都跑到垃圾场吸取能量。后来天使之国的最强的王者“环保天使”知道了以后,环保天使 马上到人类世界阻止那垃圾魔兽。环保天使来到人类世界一片恐慌,都说:“魔兽来啦”。环保天使看到后就飞到垃圾魔兽的前面,对垃圾魔兽说:你这只垃圾魔兽不在魔兽世界好好呆着来人类世界捣什么乱啊!真是的!垃圾魔兽大声的说:关你什么事啊!我们魔族的使命不就是捣乱吗?后来天使和魔兽打了起来!他们可是大战了9天9夜了啊!后来环保天使用全身力量打开了天空之门终于把垃圾魔兽封印住了。可是环保天使因为能量耗尽,所以他变成了一颗星星永远守护着人类。
优选:少先队小学文章最新模板
我们班有个人,他叫张建,他是一名很聪明又很有些的一名学生,因此老师们都十分的重用他。
因为他每次做任何事情都会一五一十的做好这件事,绝对不会出半点差错,所以我就是觉得选她左右鞋的少先队员,是当真不愧的啊!
他还有很多方面的优点,列入仗剑他每次上课都会做的对对整整,拿出百分之一百的态度来对待每次上课,对待每一件事情,所以老师们都很喜欢他,并且他每次做作业的时候都会全对,作文他写的也十分的好,而且他是我们班成绩最好的,不管语文,数学,英语,他的成绩总在我们前面,遥遥领先在我们前面,看到如此成绩我也十分佩服张健!
他的优点是分的多!每当同学们在玩的时候,我总能看到他在忙碌这些回家作业,张健他是数学组长又是英语组长,但每次都会第一个把作业本交上去,老师每次都会表扬张健,说’’张健每次都是第一个交上去的,你们要向他学习。‘‘
让张健当优秀少先队员当之不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