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范文:少先队小学文章之三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十月,我终于要加入少先队一所令人向往的大学校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啦!
当我踏入学校的第一天开始上学时,每天都看见有许许多多的高年级的学生们都戴着红领巾上学,我就打心理羡慕他们,渴望自己和他们一样戴上那用鲜血染红的红领巾!
就在今天开班会时老师送给了我一个令人幸福高兴激动的好礼物,在下星期一我就要光荣的加入少先队员先锋队对啦,今天外面的天气下这小雨,秋风吹在身上只打哆嗦,可我决得一点也不冷,心里暖暖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激动,自豪,兴奋,骄傲一下子都从我的心里跑了出来……
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遵守纪律,锻练自我,开拓进取,努力做一名爸妈值得骄傲的好孩子,学校的优秀学生,爱护环境的绿衣天使,更要做一名新世纪合各的少先队员!
桃花岛小学文章(一篇)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桃花岛。
桃花岛真是美丽呀,到处都是美丽的桃花,红红艳艳的,这可是我妈妈的最爱呀,我妈妈看到这如此美丽的景观不由地拿起手机拍呀拍,妈妈把自己拍了还不够,还要拉我一起来,我不大喜欢拍照就拒绝了妈妈的请求,没想到妈妈立马生了一计说要把这相传到网上去,还说总题目叫做‘我和儿子’我听到妈妈怎么说,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妈妈的请求立马和妈妈拍照。
我们拍完照后就又到处玩了玩,我们走在草地上躺在草丛中,又看看四周的风景,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美’,我又仔细地观察了桃花,发现这里的桃花都是红里透白的,中间还有黄澄澄的花蕊,还看见几只蜜蜂结伴在一起找食物呢。
桃花岛的桃花枝干都很粗壮,我在那上面爬来爬去,想个孙猴子一样,妈妈还说我越来越野了,妈妈让我小心谨慎地爬,别摔倒了,我连忙冲妈妈做了一个鬼脸,让妈妈哈哈大笑。
桃花岛太好玩了,我以后还要来玩。
单篇精选: 少先队员申请书之一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周孝龙,因为入学到现在一直表现良好,今天我想申请“优秀少先队员”的称号。目的主要有两点:第一是锻炼自我;第二是展现自己。
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课堂上,我总是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特别是在公开课上,经常因精彩的发言而获得老师的表扬。
除了努力学习课堂知识之外,我还阅读了大量的课外书,如:《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封神演义》、《上下五千年》、《十万个为什么》等等,尽管对其中一些知识和内容,目前不一定很明了,但是这些内容的知识性和趣味性使我对大自然中许多奇特和奥秘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我热爱五小和二(2)班这个集体。从跨入校门的第一天起,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的我就积极参加学校和班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尽情施展自己的才能,曾经代表五老村小学足球队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并获得亚军。每次班级活动我总是能积极参与,并努力配合老师和同学,大家都很喜欢我。
除了认真学习和热爱集体以外,我还愿意帮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记得有一次课间活动,有一位同学不下心摔倒了,我想都没想就跑过去,把他扶起来,并慢慢地把他送到教室。平时,若遇同学的学习用品缺了,我总是第一个帮助解决。老师和同学也经常夸我很真诚热情。
我正如一棵小树,正用自己的努力去不断成长和进步。希望我能够选上“优秀少先队员”,请老师和同学们把你们珍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