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对小金鱼,金色的身体上有一些小白点。鳍是橙色的。它的眼睛又大又圆,仿佛两颗黑色的宝石不眨地镶嵌在它三角形的脸两侧。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然而金鱼的眼睛一点表情都没有。太奇怪了!然而,它胖乎乎的,可爱极了!
小金鱼有空的时候,总会在鱼缸里闲逛。“嗖”,从这里的鱼缸到那里的鱼缸。它的嘴在水中总是开合的,过一会儿就会有一串小气泡从它的嘴里喷出来。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小鱼在练气功吗?后来我咨询了《百科全书》才知道金鱼这样做是为了让水流过它的鳃获得氧气。
小金鱼吃得很多。他们一天吃三顿饭,每次都吃十五个以上的鱼食。每次我喂它们,它们总是早早的就贴在池壁上,开心的等我。我拿起鱼食,他们高兴地跳舞。我把鱼食扔了下去,他们吃了。
我的小金鱼好可爱!
单篇精选: 少先队员自我介绍
徐龙斌,男,出生于20xx年1月。虹桥一小四年级学生,现为四(1)班小队长,在这几年的学习生活中,他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他时刻以少先队员的队章来约束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一:勤奋刻苦,孜孜不倦。在学习中,他求知欲强,善于质疑,对所学的只是能理解的掌握,课外他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碰到难题就向老师或家长请教,或查阅资料解决,正是这种良好的习惯促使他不断发展,四年来,徐龙斌同学多次被获得“优秀生”的称号。
二:心系灾区同学,慷慨解囊。20xx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徐龙斌同学第一个在班级掀起了向灾区同学捐款的热潮,并积极主动的做了一个大大的募捐箱,同时将自己平时节省下来的零花钱投入到募捐箱里去。
三:老师的助手,同学们的知己。身为班上的小队长,徐龙斌同学一直勤勤恳恳的为同学们服务,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他都尽心尽力的完成。前一段时间学校举行班级广播操比赛,班主任为了同学们在比赛中做的完美。同时又整齐划一就给徐龙斌同学布置了一项特殊任务——购白手套。不到半天的时间他就买来了物美价廉的白手套,为老师和同学们办了件几经济又实惠的好事。
四:兴趣广泛,全面发展。徐龙斌同学兴趣广泛,除大量阅读课外书籍知识面较广外,他对网络上的游戏也能玩的出神入化,乒乓球。羽毛球对他来说也是掌握的强项,最让他值得自豪的他现在已经是一名跆拳道黑带的高手了。当然他在画画上还是很有天赋的,曾在上海大众举办的全市少儿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五: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每逢寒暑假期间,徐龙斌同学所在的社区都要组织同学们去敬老院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洗衣服,每当这时候,徐龙斌同学都会积极主动地为那些孤寡老人做好每件事情,当地报刊曾多次拍摄他为老人做好事的照片做为新闻封面刊登。
这就是徐龙斌同学,一位平凡中透着不平凡的阳光男孩,一位得、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少先队员,他是同学们的榜样,也是虹桥一小出类拔萃的一名少先队员。人的一生,学无止境,徐龙斌同学深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还需要不断寻找自身与优秀学生的差距,向他们学习,不断克服缺点,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名祖国建设中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