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逐渐转凉,秋姑娘轻轻的来了。秋姑娘一来,大地真美啊!
看,秋姑娘给每一棵树都披上了金黄的外衣。呼,一阵风吹过,落叶飘到了小草上,瞧,秋姑娘也给小草盖上了被子。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色:苹果穿上了一件火红火红的衣裳,柿子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高粱举起金黄色的火把……果园里真美。啊!有一股香味从花园里飘了过来。花园里鲜花盛开,每一朵花都竞相开放,美极了。看!天上的鸟要飞去南方过冬了,一边飞,一边说:“天气转凉了,秋天来了,大家一定要多穿点衣服,别着凉了。”稻谷地里的稻草人像个士兵在保护着田野。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她能带给我们许许多多的欢乐,许多小朋友在田野里放风筝,他们开心的笑着,秋姑娘是个会魔法的天使。
我爱秋天,我爱我眼里的秋天!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故事】校园的秋天(收藏)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我爱火辣辣的夏天,我爱雪花飘飞的冬天,但是我更爱绚丽多彩的秋天。
秋姑娘乘着秋风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十一月,深秋,寒风瑟瑟,空气凉爽而清新,浮动着一丝丝、淡淡的、半透明的雾气。这个诗意的季节在我们校园里把自己绚丽、缤纷、洒脱展示的淋漓尽致,使我们的操场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校园的秋天是多彩的。在暖暖的阳光中,桂花热烈地开放了,让我们小孩子往往怀疑自己到了鲜花盛开的春天。在金色的秋风中,一片片落叶像蝴蝶一般飘飘悠悠,然后就落到了地上。它们的颜色是多彩:有的红,有的半绿半红,有的半黄半绿,还有的红绿黄三种颜色都有……它们的形状也是多彩:有的细得像针,扎在身上会让人麻庠庠的;有的宽得像扇,卷成了圆形;有的干缩得什么也不像,歪歪翘翘的……
金色的秋天,也把我们揽进了好宽广、好宽广的胸膛。同学们穿着衣在操场上奔跑着,欢笑着,秋风把琅琅读书声送到操场,仿佛在轻声地告诉我们,收获吧,收获你们学习成果,向培育你们的老师汇报,向哺育你们的父母汇报。
多么绚丽缤纷洒脱的景色呀!这秋在我们的校园里在我们的操场上多么使人心醉!
这就是我的校园,多彩,蓬勃,粗犷。秋天的校园,成熟的校园。秋天真像一个伟大的魔术师,把我们的校园“变”得分外美丽;秋天又像一支神笔,把我们的校园“画”的如此灿烂、美好
我爱校园,但我更爱秋天的校园。
我的家乡(收藏)
我的家乡在齐河,齐河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让我来给你们说说吧!
我家乡的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回大地小草吐绿,花儿开放漂亮极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麻雀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凑着热闹,唱着欢快的歌。大雁……好多好多的鸟全都飞回来了。柳树吐出了枝芽,人们也开开心心的换上了春装。感觉周身的轻松和惬意!
我最喜欢的夏天来了,花儿美丽的开放着,夏天的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我可喜欢了。有小朋友捉蝴蝶,闻花香,开心的不得了。人们也都换上了夏装,这时候在吃着个冰激凌。真叫个美呀!
说话间秋天到了,我家乡的秋天是个大丰收的季节。秋天瓜果飘香,秋高气爽,大雁南飞,玉米,高粱,大豆都长着饱满的果实。硕硕果实乐开了农民伯伯的笑脸。秋天树叶变黄了,告诉我们冬天快要来了,大雁要飞走了。
我再给大家说说我们齐河的冬天吧。冬天来了,冬姑娘告诉大家,让人们和小动物们准备过冬了。他们立马准备好了呢。小动物们开始过冬了,小青蛙早已经挖好了洞开始过冬了。雪花飘下了来了,越下越大。小朋友们可高兴了,开始在雪地里奔跑追逐。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开心极了!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都很漂亮。我喜欢一年四季。
我眼中的秋天
骄阳似火的夏天走了,五谷丰登的秋天也就来了。
为了庆祝秋天来了,田野和果园的食物都换上新的衣裳。
田野里,成片的豆荚发出哗啦哗啦的笑声。挺拔的高粱仰起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地演唱。谷穗由于秋天的到来,笑得腰也直不起来了。玉米把原来绿油油的上衣脱了下来,换上了金黄金黄的上衣。板栗笑得撑破了肚皮。
果园里的鸭梨肥胖的身躯把枝头都压弯了,有的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起来,好像在等着人们捡拾它。桔子像调皮的小朋友嚷着、抢着说:农民伯伯,快来摘我呀!
山坡上、大路上、村子口,枫树叶子全部都红了,红的像一团团火焰,把人们的心也燃烧起来了。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呀!看着眼前的秋的收获,不禁让我想到了辛勤劳作的农民伯伯。俗话说: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所以我们要珍惜粮食,爱惜粮食。
我爱秋天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为什么呢?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看,苹果笑红了脸,梨树挂起了金黄的灯笼,橙子黄了,橘子绿了。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一朵朵棉花犹如朵朵白云。
秋天是美丽的图画,它是五彩斑斓的颜料。枫叶红了,银杏树叶仿佛一把把小扇子,慢慢变黄了。松柏的叶子紧紧抱住树干,生怕被秋风扫落。菊花开了,许许多多的花落了,让我想起了两句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秋天是欢乐的,很多动物都在为过冬做准备。小兔扛着大大的萝卜;松鼠抱着饱满的松塔;鸟儿衔着沉甸甸的谷穗,它们脸上洋溢着微笑。
秋天是丰收的,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欢乐的。谁使秋天这样美丽?看,蓝天上的大雁作出了回答它们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说:勤劳的人们画出秋天的图画!
如此美丽的秋天,我们不是要记住吗?
精选:我眼中的秋天
大自然的气候是变化多端的,季节也分为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了,因为秋天带给了我们许多丰盛的食物。下面我就向大家简单地描述我眼中的秋天吧!
秋天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就会用双手捧出沉甸甸而又黄灿灿的宝物来,里面有一部分是美味而可口的食物,还有的当然也就是令我们心旷神怡的景色了。这些风景中令我最目不转睛的是枫树的叶子,它们在树上时像一团团火焰在燃烧着,飘落时放佛是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地时犹如黄金铺满地,真的美丽极了。
秋天的食物也是各种各样,丰富多彩。有水果、稻子等,这时果园里不时的飘来甜美的香味,吸引着我们,使我们馋得直流口水,恨不得咬上一口。而田野中的稻子也是满山遍野,只要我们一走过去,就会以为是金灿灿的金子,正在闪闪发光呢,宛如我们走进了金色的世界一样,让人目不转睛,顿时使我们对此景产生了依依不舍之情。看到这景象,我真想说:秋天的景色真是多姿多彩,炫彩缤纷,我们应该要珍惜秋天每个角落的美好回忆。这时我多么希望秋天可以永远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永远被我们放在自己的回忆里。
啊,我们无锡的秋天也是景色怡人的,可以跟北大荒相比,我真想用大豆摇铃千里金来赞美遍地金黄的九月呀!
我爱多彩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他把大地装扮得五彩缤纷,看,森林里的杨树,柳树的叶子变黄,调皮的树叶宝宝从树妈妈的怀抱里跑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看,她把金黄色给了田野,稻穗摇摆着自己那细长的身体,像一起一平的波浪,可漂亮啦!你再看看菜园,那翠绿的豆角鼓着大肚子,像是要请我们到他们家做客呢?最不听话的就数豆子宝宝了,他在妈妈的肚子里面待不下去了,就一个接着一个的从里面蹦出来。劈里啪啦的豆子跳出来,到处乱跑,可爱极了。
秋天,是个凉爽的季节。她赶走夏天的炎热,给我们带来阵阵清凉。秋风掠过丛林,树儿见秋风来了,就伸着脖子,扯着树枝,好像在向秋风招手呢!秋风穿过果园,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和秋风打招呼呢!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好像在害羞地向秋风跳舞呢!你瞧,那边的葡萄树,上面挂着晶莹剔透的葡萄,它们在风中翩翩起舞,馋得我口水直流。旁边那月亮似的香蕉也正忙着把自己鲜美的味道送给人们呢!
我爱秋天,因为她带给我们无穷的快乐!
我最喜爱的秋天
一年四季当中,有人喜欢多姿多彩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它也许没有春的娇嫩,没有春天中翩然飞舞的蝴蝶;没有夏的活力,没有夏天中叮咚流淌的泉水;没有冬的无暇,没有冬天中纯白的雪花,但它有的,是淡淡绽放的秋的华美。
秋天是丰收之美,虽然在山上已有落叶,但整个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秋姑娘来到田野,秋姑娘先向稻谷伯伯打了个招呼,然后第一个把稻谷伯伯变成金黄色。苹果妹妹,梨子弟弟都羡慕极了,非要秋姑娘也给它们画一下妆。秋姑娘就用手一甩,呀!苹果妹妹一下子害了羞,小脸变成了红色。“扑哧”可把旁边的石榴大嫂给急坏了。秋姑娘见了,就用法杖一点,石榴大婶就高兴地裂开了嘴。
秋天,也是风的世界,雨的天堂。秋日的早晨,微风丝丝的歌着唱。送来了珍珠般的露珠。送来了秋日的凉爽,吸取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雪白的云雾,擦去了酷暑的残迹。雨是最寻常的,细如牛毛,密密的斜织着,有如花针,闪闪发亮。“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说得多好呀。秋雨来临之前,总是先有秋风的征兆。秋雨落在地面上,毫无半点声响。秋雨是和谐的,它带走了夏日长久的干旱,送来了期待已久的湿润清凉。
秋天就像是一首诗。秋高气爽,看着那树叶儿让人浮想联翩。那五彩缤纷的叶儿在空中尽情飞舞着,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绿的,半红半绿的。缓缓的,慢慢的落下,是留恋枝头吗?不!不是,那是叶儿投入大地母亲怀抱时的快乐,是向大地母亲表示着的赤子之心。真可谓——“树高千丈,叶落归根”啊!一首诗中写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落叶经历了严冬的磨难与春的更新。变成了泥土,树叶飘飘,秋雨潇潇,好美丽的风景啊!落叶带走了我对秋的思念。啊!秋天就像一首梦幻般的诗,让我无比眷恋……
看吧!秋天就是很美对不对?在我心里,秋是个值得我们赞美的季节。它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带给我们更多的喜悦!
最新:我眼中的秋天
天空一碧如洗,微风轻轻吹过脸庞,感到一丝凉意。
人们都说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的春天最美丽,而我觉得硕果累累,五谷丰登的秋天最美丽!秋姑娘给了秋天七种颜色:赤橙红绿青蓝紫
秋姑娘把赤给了枫叶,一阵阵凉风抚过,漫野的枫叶顺着风儿沙沙作响,一片片枫叶顺着风儿缓缓落下,静静地躺着,默默无闻的,但无意见为大地盖上了红彤彤的外衣。
秋姑娘把橙给了柿子,快成熟的或者完全成熟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柿子不仅含有维生,还给秋天加了不一样的色彩。
秋姑娘把黄色给了玉米。一粒粒的玉米像黄宝石。在别人看来很小的玉米,对我来说很大,很透亮!
绿
秋姑娘把绿给了叶子,当然,叶子有大有小,大叶子有的像巴掌那么大,可惜现在没有下雨,如果雨露落到树叶上,有的雨露滚落到叶尖,是多么美啊!
秋姑娘把青给了小草,虽然现在秋天,大多小草都枯萎了,但善良的秋姑娘仍然把青色给了小草,仍然使小草充满了生机。
秋姑娘把蓝色给了天空。天空瓦蓝瓦蓝的,蓝的像一汪海水,像刚洗过的蓝宝石,一朵朵白云像一条条小鱼在游动,真像一副优美的水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