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她扎着一束头发,烔烔有神的眼睛,能说会道的嘴巴。我们是好朋友,但我俩的性格完全不同,我爱斤斤计较,她却心胸开阔。
她的成绩很好,在段考中获得了第一名,在语文技能比赛获得了第一名,数学技能比赛也第一名。语文每次考试作文都只减2-7分,我心里想的是:羡慕嫉妒恨!可我也不错。在段考中第三名,英语技能比赛获得了第二名,数学技能比赛也第二名,语文不是我没有参加,是因为我那时要参加田径比赛,所以让别人代我参加比赛,结果弄了个第三名唉。
她的心地很善良,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文慧同学在上学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幸好没有摔到可是她的笔摔碎了,来到学校她还有作业没做,她开始大哭起来,培芸安慰她说:别哭了,我的借你。文慧听了开心的笑了。
她也很爱玩,可是不会耽误学习。每天下课时,你就会听见一阵阵吵闹声,有踢建子的声音、跳绳的声音她最厉害尤其是踢毽子,她踢毽子的时候,你会听见一阵响声,要过好久才会停,这说明什么?龙王爷搬家厉害。
我们应该向她学习!
我最敬佩的人(通用)
他,个子不高,就一米五多一点。他,乐于助人,他,一身军装,一脸微笑,有着秀气的脸庞。他,一个平凡的人,却有着不平凡的经历。他,就是我心中最崇敬的人雷锋叔叔!
雷锋叔叔出生在一个贫苦的小乡村里,但不幸的是,他的爸爸雷明亮在他出生不久之后就死在了日寇的手里,年仅12岁的哥哥雷正德去给地主打工,因肺结核无钱医治很快就离开了人世,很快,连饿带病的弟弟有死在了母亲怀里。两年连续失去了三位亲人,这无疑对雷锋妈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有一年,雷锋的妈妈打发雷锋去隔壁家玩,自己却自尽了。可怜的雷锋围着妈妈的遗体哭啊哭啊,但是妈妈再也听不到雷锋的哭声了,不满8岁的雷锋成为了孤儿。。好心的六叔公和六叔奶奶收养了他,后来他参了军,作了很多好事。
在某一年五月的一天,雷锋冒雨去沈阳。他为了赶早车,早晨5点多就起来,带了几个干馒头就披上雨衣上路了。路上,雷锋看见一位妇女背着一个小孩,手还牵着一个小女孩,正艰难地向车站走去。雷锋想都没想,脱下身上的雨衣就披在大嫂身上,又抱起小女孩陪她们一起来到车站。上车后,雷锋见小女孩冷得直发抖,就把自己的贴身衬衣脱下来给她穿上。雷锋估计她们早饭没吃,就把自己带的馒头给她们吃。火车到了沈阳,天还在下雨,雷锋便把她们送到家里。那位妇女感激地说:同志,我可怎么感谢你呀!雷锋说:不要感谢我,应该感谢党和毛主席啊!
他就是我最崇敬的人。
最新:我最讨厌的同学
提起最讨厌的同学在我们班级飞张春莹不可能因为他不写作业,害得我这个语文科代表就惨了,每次因为他前天布置的作业都不写,然后第二天一大早来学校补作业,所以害得我每次交作业都迟了。
可是有一次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上次李老师给我们选特色活动是竹竿舞,跳的时候,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吓得我都不敢跳,只能在旁看着他们跳,充满羡慕的看着他们,因为我不敢跳,害怕把血痂掉之后,同学们笑话我,我刚想上前一步,可一股无形的力量把我刚生前一步的脚给收了回去,而我自己也知道这是为什么正在这时,张翠云走了过来,我以为这是他过来笑话不,我不敢叫,可我觉得不是,她过来拉住我的手,二话不说就把我拉到竹竿面前,我看着这些高大勇猛的竹竿在向我耀武扬威我心中无比的愤怒与害怕 可我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战胜他们,挫挫他们的锐气,于是我跟张春莹慢慢学了起来,时间不知过了多久,我竟然在张春云的帮助下学会了跳竹竿,我不害怕了,我对张春雨满是敬佩,虽然他有时不写作业,害得我被老师骂,可他也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你是怎么写的拿来分享一下吧。
推荐:我最敬佩的人
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脸有一点儿波浪似的皱纹,再加上一张幽默的嘴巴,就完美了。其实,他是一个朴素的扫地工人。但他对于我来说,却是一点儿也不平凡。
我每次上学与放学的时间,正是他上班的时间,而且他每次见到我时,他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十分潮流地打招呼道:hi。然后,我也十分有礼貌的回应道:hi。每当我有东西吃的时候,都会与他一起分享,而当他有东西吃的时候,又会十分自觉地和我一起分享他的快乐。俗话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家中的老人常教我们学会与他人以我分享,并说道:独吃难肥呀!
这位环卫工人扫地的姿势可帅气了。他一只手拿着扫把,一只手拿垃圾铲,像打高尔夫球似的,轻而易举就把垃圾扫到装垃圾的地方去了。每当我笑着赞叹他帅气时,他就幽默地说:你是赞我帅气呢?还是说我衰气呀!这两句简洁明了的话却引得我们哈哈大笑,我想了想,便又幽默地反问道:那你自己感觉你帅气还是衰气呢?又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不管了,我还得继续工作呢!
这一个朴实而普通的扫地工人,成为了我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好朋友。我是多么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啊!可不幸之神还是降临到了我们的头上他被调去其它地区工作了。虽然,我们不是十分熟悉,但是,我还是舍不得他那老实而幽默的样子。
我最敬佩的人(汇编)
在我们这个家庭里,我最敬佩的是我亲爱的妈妈。因为是妈妈给予了我生命,是妈妈的一件件事教育了我。所以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给予了我生命,又教育我怎样做人。我妈妈很会体贴人,我渴了她会给我倒上一杯水,我饿了她会根据我的口味,做一些美味佳肴,她经常说:我上课精力一定要集中,别分神。天气凉了,妈妈会在我外出的时候多添几件衣服,预防我感冒,妈妈为了我可真是操碎了心。在我的印象中,妈妈常常不休息,特别是节假日,别的同学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去儿童场所游玩,而我和妈妈却常常是在家中度过的。有时难得休息一下,她总是赶紧忙忙碌碌地为我和爸爸做上一桌可口的饭菜。这就是我尊敬的一个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