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人不是我们班的数学博士袁梓默,也不是我们班的作家赵锦宸,而是范玮博,堪称跑步健将。
我校举行春季运动会,项目数都数不过来,要什么有什么,有六十米、有二百米、有四百米这位跑步健将选择了他超级适合的短跑,我们班几乎没人比得过他。就说我吧,有一次跟他比赛跑步,哨声一吹,我用尽全身力气拼命地跑,而他呢,如同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轻轻松松地超过了我,好像一个滚动的火球与我擦肩而过。我心想:这跑得也太快了吧,你都可以创造世界记录了。
说正经的吧,比赛时其他队员摩拳擦掌,他好像根本没当回事儿,漫不经心。准备开始跑步时,他却变了一个人似的,腿呈弓字步,突枪声一响,他如箭似的离开了箭弦,飞快地射了出去。加油!加油!我们班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拼上吃奶的劲,开始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果然不出所料,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他真是我们班的短跑健将,厉害了,我的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