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只实用,漂亮的学生专用钢笔。
这支钢笔大约有13厘米,圆周是五毫米。非常适合小孩子使用。这只钢笔的外观十分漂亮,颜色是墨绿色的,绿色对人类的眼睛有好处,所以我们的钢笔的颜色是墨绿色,防近视。钢笔的盖子的把头是银色的,外壳的最后面也是银色的,银色和墨绿色搭配的十分和谐,非常漂亮。钢笔摸起来非常光滑,但并不影响抓笔,不会因为滑,就握不住。钢笔上画着一只小小的企鹅,和一只对于企鹅来说的大熊,这两只小动物非常生动,写字时,就好像在陪着自己一样。
钢笔的作用很多,考试时可以用,如果考试时用钢笔写出来的字肯定非常好看,写作业时可以用,用钢笔写字,怎么写也感觉不潦草。而且钢笔和油性笔不一样,虽然说一个用的是油,另一个是墨水,但是钢笔写出来的字,一擦,不会弄脏作业或试卷,而油性笔一擦,会弄脏,如果是黑色的,会把试卷或作业弄得脏兮兮的,假如老师看到后会生气,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不想让作业交上去后,被老师批一顿吧,那就用这只钢笔吧。
钢笔的外壳可以拆下来,只有拆下来,才可以抽墨水。抽墨水的方法是:钢笔最上端有一个小把儿,把那个把儿往下推,墨水就出来了,如果把儿在下面的话,直接把笔尖放在墨水瓶里,把那个把儿往上推,钢笔里就有墨水了,如果没有满的话,你可以把把儿往下推,把儿的最下面挨到墨水后,再放到墨水瓶抽,反复这样做,墨水就抽满了,这个把儿能伸能缩,是学习用的佳品。这只钢笔如果墨水满了,能用半个月。
这只钢笔是我最喜爱的文具,它常常乖乖地躺在文具盒里,并不是我不想用,觉得不好用,而是我舍不得用,这只钢笔伴随我走过了很多日子,这只钢笔是我最宝贵的文具。
清明三年级文章(篇一)
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但是这个清明节的天气却非常好,真可以说是“清明时节天正晴”啊!
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准备一起去春游。在开车去郊外的路上,我看到了路边有许多盛开的野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一棵棵树木都长出了小小的叶子,嫩绿嫩绿的,让人看了喜欢得不得了。
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找了一块干净的草坪。爸爸先在地上摊好一块布,并用石头把它固定住,然后妈妈就把从家里带来的食物和饮料拿出来,放在了布上。我呢,则是拿出风筝,开始在草坪上放起风筝来。我跑啊跑啊,风筝飞啊飞啊,越来越高,我开心极了。
不一会儿,妈妈准备好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午餐。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正在专心钓鱼的爸爸和放风筝的我闻得口水都快掉下来了,赶紧跑过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这一天,我过得非常开心。我想:要是一直都是春天,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