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霸王小妹:一头乌黑发亮的学生头,淡淡的眉毛下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再配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是多么可爱呀。
你别看他长得小巧玲珑,但在性子可就是天壤之别了。 记得有一次,只有我和妈妈在家,我在房间里,专心致志的写作业,突然轰的一声,门不知道被哪个小霸王给推开了,我刚想好的思路也飘到九霄云外去了。姐姐,我回来啦!回来了就回来啦,大吼什么?还有,难道你不会敲门吗?一点儿礼貌都没有!姐,我大人不记小人过,你快点儿过来!肯定又没啥好事,我不想去。我刚说完,小妹,那豆大的珍珠就掉了下来。我连忙去安慰她:对不起,小妹,我和你去,求你别哭了可我的话丝毫没有用处,她还是妈妈告状去了:妈妈,姐姐她欺负我,呜呜妈妈一见小妹哭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向我骂到:你是怎么搞的,you把笑笑给弄哭了哦不!美丽的天使又要变成凶恶的母夜叉了!你是姐姐,应该要让一点妹妹哦不!我可爱的耳朵又要受到妈妈的攻击了!哎,这也没办法,小妹呀小妹,你可真厉害!你这一招可真是我的致命武器呀! 就是因为这位小霸王,我的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就是因为这位小霸王,我的学习才会更加有趣;就是因为这位小霸王,我的烦恼才会有人听我诉说;就是因为这位小霸王,我的人生才多一位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