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50字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得到了表扬,得到了理解,也得到了教训这些都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得到了表扬。
记得我八岁的时候,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妈妈为我做了一桌子的好菜。也是我第一次请来好朋友为我庆祝生日。大家为我点上蜡烛,我数了数一共八根。七彩的烛光闪烁着,就像闪闪的星星。同学们为我唱了首《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接着大家就开开心心地吃蛋糕。
后来,我们就开始玩比赛陀螺的游戏。这时,大家拿出了自己心爱的陀螺,看谁的陀螺最厉害。姐姐一声令下,我们各自发出了自己的陀螺,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之后,就剩下我和李渝豪的陀螺在转,李渝豪的陀螺真厉害,我的陀螺快停下去了,他的陀螺,还在飞快的选择,就在这千均一发之际,余佳妮一不小心踩了一下李渝豪的陀螺,李渝豪的陀螺顿时粉身碎骨。李渝豪一看便大喊大叫起来:你得赔我,你得赔我!
妈妈听见叫声后就跑过来问发生什么事,最后妈妈决定让我去小卖部买一个新的陀螺给李渝豪,可小卖部已经卖完了。这时李渝豪又哭了起来,看着李渝豪哭真不忍心啊!于是,我忍痛割爱把我爱不释手的陀螺给了李渝豪。
站在旁边的妈妈开心地说:我的炜炜终于长大了!懂得谦让了!听到妈妈的表扬和李渝豪的笑声,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得到了表扬!这让我知道了:表扬是可以让人心情愉快的。从今以后,我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表扬。
那次我得到了表扬(通用)
人人都希望得到表扬,我每天都希望得到表扬,得到家长、老师、同学和陌生人的表扬,但是可惜的是我一直都没法得到,甚至认为它是一个奢望,自从那次音乐课以后,我不再认为得到表扬时多么难的事情,而且经常得到表扬。
那一次音乐课,老师要进行音乐测试,音乐没有信心的我,知道自己的音乐细胞很差,唱起来一定会让大家笑话的。虽然我不想唱,但老师一直鼓励我上去唱一首歌,我就唱了一首《茉莉花》。我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发挥得这么好,好像我那优美的歌声吸引住了老师。我唱完了,又要该下一个的了,我能考多少分呢?
过了一会,成绩出来了,我是99.65分,我是班里的第一名,第二名李泽98.78,第三名是太棒了!我得到了音乐课的表扬!!
接下来所有的课我都没注意听,一直在想老师的那几句表扬,可以说在上课期间,我简直都快蹦起来了!而且我有一个想法:飞快的跑回家,把这个消息告诉全家。
终于放学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还一边哼着《茉莉花》,这首使我获得表扬的曲子,而且也是我最爱听和唱的曲子。我好想一步就到家呀!在路上,谁跟我打招呼,我都不搭理他,想不到我也有炫耀的一次。
回到家,我开开心心对妈妈说:妈妈,上音乐课,老师让我上去唱歌,我得了99分,在班里是第一名,音乐老师为此表扬了我。妈妈只是竖起了大母指,还摸摸我的头夸我真棒!
得到表扬也不是那么的难,只要我们做的好,有了这个经验,从此,几乎每天都能得到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