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希望得到表扬,我每天都希望得到表扬,得到家长、老师、同学和陌生人的表扬,但是可惜的是我一直都没法得到,甚至认为它是一个奢望,自从那次音乐课以后,我不再认为得到表扬时多么难的事情,而且经常得到表扬。
那一次音乐课,老师要进行音乐测试,音乐没有信心的我,知道自己的音乐细胞很差,唱起来一定会让大家笑话的。虽然我不想唱,但老师一直鼓励我上去唱一首歌,我就唱了一首《茉莉花》。我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发挥得这么好,好像我那优美的歌声吸引住了老师。我唱完了,又要该下一个的了,我能考多少分呢?
过了一会,成绩出来了,我是99.65分,我是班里的第一名,第二名李泽98.78,第三名是太棒了!我得到了音乐课的表扬!!
接下来所有的课我都没注意听,一直在想老师的那几句表扬,可以说在上课期间,我简直都快蹦起来了!而且我有一个想法:飞快的跑回家,把这个消息告诉全家。
终于放学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还一边哼着《茉莉花》,这首使我获得表扬的曲子,而且也是我最爱听和唱的曲子。我好想一步就到家呀!在路上,谁跟我打招呼,我都不搭理他,想不到我也有炫耀的一次。
回到家,我开开心心对妈妈说:妈妈,上音乐课,老师让我上去唱歌,我得了99分,在班里是第一名,音乐老师为此表扬了我。妈妈只是竖起了大母指,还摸摸我的头夸我真棒!
得到表扬也不是那么的难,只要我们做的好,有了这个经验,从此,几乎每天都能得到表扬。
精选阅读
精选:我得到了表扬优秀范例
这次考试你们不知道在干什么!我的心咯噔跳了一下,我的心跳开始加速了。黑板上很干净,没有一点灰尘,不过老师的眼神十分严肃,看着每一位同学。惨了,我把身子往下缩了缩,生怕老师那带电的眼神瞄到我。我会考几分呢?80?70?60?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外面的风很大,一阵阵风吹进教室里,好想把我的心都吹凉了。一定要考100分呀!我可是已经跟妈妈夸啊下了海口。零花钱、棒冰、电脑我要和你们说拜拜了,555天色不知怎么的,有些灰暗起来,好像要下雨,我的心也要下雨了。我复习了整整一个晚上,千万别辜负我啊。教室里十分安静,大家好像都屏住了呼吸,就连班长那傲气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不过有一位同学还是考了100分的。老师稍微停顿了一下。嗯?我的精神一下子来了,全身的血液开始沸腾起来。我把腰挺了挺直,脖子伸长出去,想快点知道那个考100分的人是谁。电风扇的速度加快了一倍,呼呼呼疯狂的转着,我心跳的越来越快了,有一种莫名的激动。这位同学就是陈雨孜,她是我们全班唯一考100的,值得表扬!
我拿着卷子,看着这鲜红的100,心里万分激动,我想:我是唯一的100分,我得到了老师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