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表扬450字
表扬就像一面战鼓,随时都鼓舞着你的士气,让你有勇气向前冲;可是,过多的表扬就像不断轰击着战鼓,伤害你的耳膜一样伤害你。在过去的几年里,你一定得到过许多次表扬,其中肯定有一次最令你骄傲!当然我也有,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表扬!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便开始怕鬼,想象力丰富的我不断想象着来自己吓自己。明知道是假的,却还是恐惧。有一次,我因为身体不舒服,只好呆在家休息,妈妈也去上班,我得一个人呆在家,原以为自己会很怕,没想到当妈妈离开去上班的时候,我心中却没有恐惧感!这让我欣喜若狂!我打开电脑,看《爸爸去哪儿》。不知道是我真的不怕了,还是节目中的童真和亲情驱散了心中黑暗的想法。
下午妈妈回来了,我便自豪地说:看到没,妈妈!我今天一个人在家呆了一天呢!妈妈说恩,不错!看到没,你呆在家一天,我也没看你被怎么样嘛!你的恐惧不来自于实际对你的威胁,而来自于你自己心中的心理问题。只要突破心理障碍,就自然没事了!
得到了妈妈的表扬,我心里也充满了自豪!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一到晚上就只能依赖着妈妈。现在,我就不会了,虽然还没达到妈妈在与不在一样不怕的境界,但比以前好多了。我,长大了!
我得到了教训(通用)
唉呀,好难受啊,又要吐了!呜想起这件事,我就会打起寒颤,也会想起那可恶的路边摊。
那天,妈妈严肃地警告我:不要吃路边摊的食物!天呐,那可是我的最爱啊!
放学了,我魂不守舍地走出校门,边走边想:唉,为什么不给我吃路边摊的食物啊,多美味啊。我带着遗憾,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
又到了熟悉的地段,咦,今天香味怎么更浓了?我疑惑地想。我的天呐!这边竟然有了第二家路边摊,两家路边摊一个在路的左边,一个在右边,如两个将军在坚守一条要道。潮水般的人群中,鲜有人能抵挡他们的诱惑,从中安然无恙地走过去。
我一步三回头地走过要道,如走入了泥泞的沼泽,一步比一步沉重。香气如一只手,撩拨着我的味觉神经。看着路人吃得满嘴流油的模样,我心中最后一道大堤崩了我脚踝一扭,身体轻盈地一转,流连在新摆出来的这第二家摊位上。烤香肠、烤面筋、油炸里脊肉、烤鸡翅吃着美味的食物,摸着圆滚滚的肚子,我心满意足地回家。
晚餐时间,我看着满桌的饭菜,毫无胃口,因为我觉得好像有一块巨石压在我的喉咙口,胃里翻江倒海。天灵盖如被大锤捶了一下,又晕又痛。突然,我胃中的物体如海平面般骤然升高,直冲喉咙而上。我吐了,吐的时候,我觉得眼睛都要掉下来了。吐完后,身体虚脱瘫倒在马桶边。
妈妈急坏了,立刻带我到医院一查,竟是食物中毒!
这次食物中毒事件,令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训,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吃路边摊的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