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50字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得到了表扬,得到了理解,也得到了教训这些都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得到了表扬。
记得我八岁的时候,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妈妈为我做了一桌子的好菜。也是我第一次请来好朋友为我庆祝生日。大家为我点上蜡烛,我数了数一共八根。七彩的烛光闪烁着,就像闪闪的星星。同学们为我唱了首《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接着大家就开开心心地吃蛋糕。
后来,我们就开始玩比赛陀螺的游戏。这时,大家拿出了自己心爱的陀螺,看谁的陀螺最厉害。姐姐一声令下,我们各自发出了自己的陀螺,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之后,就剩下我和李渝豪的陀螺在转,李渝豪的陀螺真厉害,我的陀螺快停下去了,他的陀螺,还在飞快的选择,就在这千均一发之际,余佳妮一不小心踩了一下李渝豪的陀螺,李渝豪的陀螺顿时粉身碎骨。李渝豪一看便大喊大叫起来:你得赔我,你得赔我!
妈妈听见叫声后就跑过来问发生什么事,最后妈妈决定让我去小卖部买一个新的陀螺给李渝豪,可小卖部已经卖完了。这时李渝豪又哭了起来,看着李渝豪哭真不忍心啊!于是,我忍痛割爱把我爱不释手的陀螺给了李渝豪。
站在旁边的妈妈开心地说:我的炜炜终于长大了!懂得谦让了!听到妈妈的表扬和李渝豪的笑声,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得到了表扬!这让我知道了:表扬是可以让人心情愉快的。从今以后,我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