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受到表扬或批评,表扬就像一面战鼓时刻鼓舞着我们,给予我们自兴,让我们勇往直前,我也受到过很多的表扬,在被表扬时心情是那么的愉悦,那么的开心,就像吃了一块蜜糖一样,心中是那甜蜜。
我是一个大懒虫,那是一天早上,妈妈又开始叫我起床了,笑笑,快起床都几点啦,会不起来,太阳都晒屁股啦我那不争气的眼睛,朦朦胧胧的眯着一看,今天哪有什么太阳啊!随后就开始打架了,我放弃了早起,开始迷迷糊糊的睡了,妈妈见我又在睡,直接硬把我拉到了厨房,说;你自理能力太差一定要锻炼锻炼,今天你帮我打两个鸡蛋就可以继续睡觉了。我听到有活干慢慢的缓过神来,开始努力回想妈妈以前是怎样打鸡蛋的,随后拿起鸡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敲碎放入电饭煲里,第一个鸡蛋就这样成功了,非常完美。我开始大意了,觉得打鸡蛋是那样的简单,我开始敲碎第二个,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鸡蛋黄洒了一地。妈妈说:事事开头难,下次就会打鸡蛋了,这也是我预料之内,但是打进了一个鸡蛋已经不错了,下次一定要多干事。这时我心中抱怨道:自己会做为什么非叫我做呀!
受到表扬是那么的甜蜜我以后一定会多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