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节终于来了。
太阳刚刚落下去的时候,玫瑰色的天空非常的美丽,像小天使的红脸蛋,太空衬着晚霞是那样的柔和,霞光美丽的令人陶醉。
太阳公公刚刚落下,月亮姐姐就迫不及待的跑了出来,只见树梢后隐隐约约的露出一个金黄色的小点,小点往上升,越来越大。过了一会儿,美丽的月亮姐姐就走了出来,圆圆的,金闪闪的,像个大金盘。突然,月亮姐姐身边跑来了几个金娃娃,他们的一眨一眨的,真是太可爱了。天渐渐黑了,月亮升上了高空,穿上了银白色的袍子,皎洁的月光洒满了大地。
我们一家坐在阳台上,吃着香甜可口的月饼,谈着有趣的话题,望着那皎洁的明月,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幸福。
夜深了,一片乌云悄悄的来了,月亮躲在云的后面,我们看不见他了,我心想:月亮姐姐是不是也要休息了。爸爸告诉我: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这是一年中最吸引人的景色,同时,也是象征着丰收的喜悦。哦,大自然中的奥秘,真是变化无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