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大家都知道,在中秋节时,家里人都会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还可以说自己认为高兴的事情。现在请大家看看这次中秋节我是怎样安排怎样度过的吧。
放假第一天时,我做完一部分作业,兴高采烈地来到外婆家,我一进门就跟妈妈玩起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斗箕。妈妈猛地向我撞来,我马上转了个弯儿,从侧面对妈妈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妈妈猛地转了个弯,直到把我给击败之后,她才益犹未尽,悻悻收兵。接下来我又拿了个月饼,一边吃,一边看看天空,仿佛我在等着银色的月亮升起。
放假第二天,妈妈同意带我去东钱户福泉山游玩,而且我还会尝到那儿的美味佳肴。在山上看风景,玩耍时,我一会儿在树林里玩打仗,一会儿拿出我心爱的玩具战斗机,想象自己就坐在战斗机里,向敌机开火,打得敌机落花流水,一塌糊涂。我还在山上看见了许多希奇古怪的昆虫,有甲虫,蚂蚁等等。
一声鸡叫打破了安静的早晨,我揉了揉眼睛,才知道是场梦。真希望妈妈会按照我的猛去实现我的愿望,让我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