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今天是中秋节,是农历的八月十五。在这一天,月亮圆又圆,象征团圆,所以又称为团圆节。中秋节吃月饼是传统习俗。
这天清晨,下了一阵小雨,空气清新,小鸟在树上喳喳叫,好像在说:‘’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我吃了几个月饼就上英语二课去了,八点同学们多到齐了,老师开始讲课,时间过得真慢啊!砰,砰,砰,秒针在我的脑海中慢慢向前蠕动,终于到十点了,我兴奋的第一个冲下楼,看到了爸爸,爸爸把我带到了奶奶家,看到奶奶手忙脚乱的在做饭,我就情不自禁的干起了家务活,因为我不想看到奶奶太辛苦。我扫了扫地,擦了擦桌子就到十二点了,我们一家人开心的吃起了午餐。
下午妈妈带我到城里逛了一下,买了好多的美食和水果,六点我们才回的家。
到了晚上了,该赏月了我们一家人在院子里赏月,终于月亮从云彩中慢慢爬了出来,像白玉盘一样高高的挂在天空中。
中秋节这天,我很开心、快乐,你们过得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