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但在那二、三年级的事,如同在我人生中一颗闪耀的流星星,偶尔划过我的脑海。
加油!加油!我这是在哪里?我的眼前有许多熟悉的身影:教我们语文的张老师,还有我最要好的同学方天宇,我一看自己,怎么变矮了,哦!我回到了三年级的那次春游。
这里正在比赛嗑瓜子儿,规则是谁嗑得多,谁就获胜,并且可以领到一个奖品。我的嘴不停地嗑着瓜子儿,仿佛一只鲨鱼要把小鱼们都吃尽了似的,我可不喜欢吃瓜子呀!但是为了我的奖品,拼了!我猛吃着瓜子,突然,不好了,我的胃里涌出了我刚刚吃的子,我想:要是我把瓜子吐出来,可就拿不到奖品了。我还是忍着巨大的恶心,把涌到嘴里的瓜子咽了回去,我吃呀吃呀,不知不觉吃到了第六盘了,我心里想: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在这最后的五秒钟内,我终于把最后的第七盘吃完了,我在看看别的同学,已经吐的不成样子了,我高高兴兴地上去领奖,我居然是第一名,领了一个小笔记本,啊!不好,那些被我吃进去的瓜子又在胃里翻腾,我赶紧跑到了卫生间,一吐而尽,真是两个字舒坦。
当然,我们还做了很多游戏,我觉得最有趣的要数猜成语了,就是学生抽一个成语来表演,期间不能讲话要让家长来猜。天啊!我居然抽到了手舞足蹈,我豁出去了,做出了一个跳舞的动作,真是气死我了,妈妈居然猜成了张牙舞爪,我又缓慢的做了一遍,这下终于从妈妈嘴里蹦出了手舞足蹈四个字,我兴奋的跳了起来。
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虽然六年的时光很快就要过去了,可过去欢乐的时光,一幕幕的往事,我将永远的刻在心中,我也相信同学们也会永远地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