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参加了学校的四年级阳光磨砺教育活动,让我印象深刻,特别是大型体验活动。四年级阳光磨砺教育活动的时间共有三天,大型体验活动在第三天举行。
那一天,我们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大型体验活动。我看到我的妈妈来观看,心里很高兴。远远望去,只见妈妈静静地看着我,妈妈微微的笑容,平静的眼神给我带来无限自信!
表演完学过的动作,听完老师校长演讲,就到了大型体验活动最主要的项目。
首先,选出一名女同学,一名男同学当小领袖,接着,没当上小领袖的同学做大宋老师说的动作,只要做动作做错了,说一二了,做动作做得没劲了,做动作做得太慢了,就要出列举手说教官,我错了,然后教官数做错动作的人数,最后,小领袖按照人数跑圈。第一次,有二十多人错了,第二、第三次做错动作的人数明显少了很多,第四次竟没有人做错动作。小领袖跑得汗流浃背,同学们脸上也流满眼泪。
四年级阳光磨砺教育活动会永远记在我心里,这将是我这一生最难忘的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