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推荐】聪明的小乌龟 优秀小学作文
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
早晨,小乌龟在小溪边散步,走着,走着突然,出现了一只大灰狼,它捉住小乌龟说:“小乌龟我要把你放在火上烧,然后吃掉你!”小乌龟动了动脑子说:“好啊!我刚好冷了,烤烤能暖和!”大灰狼说:“那我把你扔下悬崖!”小乌龟说:“哈哈,我有坚硬的壳才不怕呢。”大灰狼又说:“我把你扔下水淹死你。”小乌龟说:“狼大哥不要啊我怕水,不好了我把我的弱点说出口了。”大灰狼抬起了乌龟,把它扔下了水。小乌龟欢快的游走了,大灰狼被小乌龟气的半死。
只有像小乌龟这样爱动脑筋才可以摆脱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