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推荐】校园的变化 优秀小学作文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发现咱们的校园最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变化一:
原来的大门在学校的东南角,既不美观,同学们上下学也不方便。现在我们的门在学校的正南边,有大小两个门,一般情况下,小门供老师进出,大门供同学们进出。大门东侧的墙壁上有7个闪闪发光的大字:“濮阳市实验小学”每天上学我们看着它们心里不禁生出一种自豪感。
变化二:
原来的门岗是一小间,既不方便门岗伯伯的工作和生活,也为来参观的客人带来诸多不便。现在我们的门岗是两大间。既为门岗伯伯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也为我们的安全增添了一道防护罩。
变化三:
在校园的北边,还有一些建筑没有建好,我想在不久的将来,那里将会盖起一座图书馆?一个室内体育馆?一个现代化的电教室?在这些建筑下面是一条小溪、一条绿荫小道?
校园变漂亮了,我们的学习环境好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习、不好好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