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一个云雾缭绕的小岛上有一个美丽的国家!这个国家叫波亚。国王和王后生了五公主个个都美丽动人。特别是小公主,她叫爱丽斯。
有一天她和她父皇母后一起去打猎,她不小心与大家走散了!她骑着马一个人穿梭在森林里!不曾想一匹饿狼一下子扑了过来!正当惊恐万分之时嗖一声她被一个帅气的王子给救了!帅气的王子一眼就认出她就是这次来波亚求娶的小公主!爱丽斯刚回过神看见帅气的王子一下子就爱上了他!国王和王后正在寻找爱丽斯!王子把公主带到国王和王后的面前说:“国王,王后,我要娶小公主。”国王说:“那你得问问小公主愿不愿意。”小公主害羞的说:“我愿意。”三天过后就举行了婚礼!从此辛福的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