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已经上五年级了,教过我的老师怎么数也数不清,但我最喜爱的老师还是教我三年级语文的李老师。
记得从三年级的第一堂课开始,我就被他吸引住了。虽然李老师已经有一定的年纪了。但他的话语总是那么的亲切,那温柔的眼神总是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吸引住,总是将不计其数的神游同学召回来。他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是一首我们都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早在一年级时我就会唱了。可是意思我却不懂。第一课时,李老师简介了这首歌,还教我们唱。我深深的爱上了他,他这种活泼的上课方式,许多年轻的老师都做不到,而他却做到了,整个课堂的气氛就被他调动起来了。第二课时,李老师问我们:你们知道为什么每段的结尾都有‘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吗?我想起来老师在第一课时说过,很简单,不免在下面低嘀咕起来。老师立马带着浓浓的笑意向我看来。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李老师把声音提高八度,用带有幽默气息的声音说:怕什么?你不行,还有老师嘛!听了这话,我笑了,把手高高的举起来了。老师喊了我,我用大大的声音完美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李老师居然来了句:good!我们哄堂大笑,这不是英语老师才用的词吗?我爱上了这个老师,也爱上了语文课。
李老师现在教四年级,而我却上了五年级,想他啊,想让他再教我,哪怕只是一节课......
勤奋的一个人
你要问我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我的好友王柏。他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长着高鼻梁,说起话来很幽默。
那是七年级的时候,我和是同班同学。有一天,我早早地去学校,来到教室看见小柏在那里。我脚步轻轻地来到他身旁,他正在做老师昨天讲的思考题,老师只给我们讲了从那一步做起就可以做完。可是题目怎么复杂,我昨天想了一夜也做不出来,就干脆没有做了。过了一会儿,小柏知道我来了,我一个人似乎很无聊,想找小柏陪我玩一会儿。我走到他的座位上,拉着他的手,让他陪我玩一会儿,可是他怎么也不肯,我只好陪他一起做这道题。一心想玩的我没心思动脑筋,只好拿课外书来看。到了上课的时候,老师问同学们做了思考题了吗?大家都东张西望,没有做。突然,小柏举起了手,她回答了这道题。这时,我脸通红,头也不敢抬。下课了,我迫不及待地去问小柏:你是怎么计算出来的。他笑了笑。没说什么,只说:做一道题一定要认真地做,照老师的分析去做,一定能完成。我看了看,确实很简单。
小柏给我做了一次榜样,从此以后,我就更发奋学习,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我佩服的一个人
我佩服的一个人,你们想知道吗?!我告诉你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他是我们全班都知道的一个人,他是我们的徐老师。你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我这告诉你。
我佩服的一个人,徐老师你知道吗?因为他上课很严格,很风格 ,风尘仆仆。他公私分明的上课是一只严格的老虎,下课他是一只温和的小白兔。
上课他很严格如果你不听话他会让你一直到听话为止。如果你不做作业的话,他一定第一就是叫你重做,做两遍。如果你作业只做一半,或少一两个题他会叫你重做。如果他说话你去和他争着说......哈哈他会让你作业做两遍。如果你考得好的话他会奖你练习本一本,两本,第一名三本。
下课是一个温和的小白兔,他会和你玩和你打在一起,他会教我们打篮球,打羽毛球。下课他就像你的一个大朋友,和你一起疯,一起闹,如果有高年级的同学气我们,他会帮我们出气,给他们棍子吃。
这个世界上是我佩服的人有三个,一个是科比,一个是毛泽东 ,一个就是我们的老师徐老师。
我很想长大做一个篮球手,像科比一样,像湖人队一样,把我们中国的篮球打进世界杯。 我们的一个好老师很好的,人人很佩服的我们的师父,起好头的人。
再一言话是说,师父领进门,读书在自己,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很佩服徐老师的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