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并不会跳大绳,妈妈一直鼓励我要勇敢。可是,难道被那绕来绕去的绳摆抽到不疼吗?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的想道。
不过,今天我还是决定尝试一下。
课间的时候,我刚看到同学们绕动的大绳,所有的勇气就失去了。腿都软了。而且我越是距离绳子近,我的腿就软的越是厉害。要是被大绳抽到该多疼啊!
这时候,我想起了妈妈的话:要勇敢的面对事情,当困难摆在眼前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要勇于面对困难,打败困难!
可是,说心里话,我还是有些害怕呀,怎么办呀?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我听到了一阵声音,回头一看,哇!原来是我的闺蜜小乔和邹博涵。
只见,她们两个异口同声的说道:赵雯悦,你别为难了,我们来教你跳大绳吧!
在我还没有答应的时候,我就被小乔和邹博涵拉到了跳大绳的队伍里面。
邹博涵站在我的后面,并对我说:没事的,赵雯悦,一会儿你跳的时候,我给你数着一,二,三,同时再推你一下,然后你跑到大绳中间,大绳落地你就跳,明白吗?
那好吧。我毫不自信的说道。
很快,轮到我跳大绳了,这时候,我的心里无比的紧张,就像有一只小兔子似的,在我的心里蹦跳个不停,都要蹦到嗓子眼里去了!
忽然,只听小乔在一旁说道:赵雯悦,加油!跳不过去也没关系,要勇敢呀!
在同学们的鼓励之下,我渐渐的平静了下来,脸色也好多了,邹博涵见到我平静了好多,就大声的喊道:一,二,三!并且,在后面同时推了我一把,我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大绳的中间,猛的一跳,呀!竟然过去了!
那一瞬间,我就在想:耶!我终于成功了!
就这样,在妈妈的鼓励以及同学们的帮助之下,我又学会了一个新本领,还知道了当面对困难时不要退缩,要勇敢面对的道理,好开心呀!
精选阅读
跳大绳优秀范例
一个春天的早晨,阳光明媚。在小河边的公园里,有一块空地,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美丽极了。
河边的空地上,小马和小猪还有小猴在快乐地跳大绳,河对岸的小兔也特别想参加,因为它可是小动物运动会里跳得最高的。
小兔本来想跳过河去的,因为怕自己跳到水里,只好呆呆地看着。
小马看见了,它蹚道河中心,想把一个木板放在两岸之间,这样小兔就能过来了。大家齐心协力把桥架在了河两岸。小兔高兴的过了河,和大家一起跳绳。
大家高高兴兴地玩了一个上午,真是一个开心的上午呵!
推荐:跳大绳看图写话
一天早上小猪和小猴一起跳大绳,小猪摇绳小猴跳绳,因为它们只有两个人,所以一头绳子只有绑在树上。
小猪和小猴看见小兔在河的对面也想来跳大绳,它们也想有一个人帮它们摇绳或跳绳。可是小兔在河的另一边过不来,小猪和小猴很着急,它们想了想有办法了,它们找了一块木板搭在河上做成了一座桥,小兔就能过来了。它们就能一起跳大绳了。小兔很高兴就选择了跳大绳。
心儿怦怦跳
可欣,今天妈妈晚饭吃得比较少,早上醒来我和小宝要饿肚子喽!要不你下楼去帮我拿一瓶牛奶和两个面包呗!怀孕三个月的妈妈撒娇地说道。
可以。嘴上答应的爽快,可心里还是有点犹豫。
天色已经暗淡得很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下了楼。唉,一个人黑灯瞎火地下楼拿东西,本姑娘还是屈指可数的。突然,一阵风吹来,我的后背直冒冷汗:厨房里传来吱吱的叫声,我两腿直发软。这几天,家里正布下天罗地网捉拿这些偷吃东西的猖狂小贼呢!但我心里还是感觉会一不小心踩到逃窜的猖狂小贼,只好蹑手蹑脚地走进储藏间,赶紧拿起一瓶安慕希和两个面包,冲了出去。还好,储藏间没老鼠。
忽然,眼前有一个黑影飘来飘去,我的心立刻揪了起来。半空中,还出现了一团蓝色的火苗。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鬼火?我的腿再也站不住了,全身毛骨悚然,一下子瘫坐在了沙发上,急忙闭上眼睛,捂起耳朵。
隐隐约约听见有人打开电灯下楼的声音,声音越来越近,可欣,可欣!不停地喊着我的名字。原来是妈妈,她担心我,见这么久没上去便下来找我。我睁开晕乎的双眼,妈妈的五官也变了形,好久才反应过来。
可欣,怎么了?
我.......我看见鬼影和鬼火了!
傻姑娘,尽瞎说!妈妈走到储藏间门口,发现有一个一米高深红色的米桶摆在凳子上,哈哈大笑说,你说的鬼影是这个米桶吧,老爸觉得很脏洗了一下没干,晾在这上面的!鬼火是窗外远处的烟花吧!我恍然大悟,自我嘲笑起来:真是自己吓自己!
晚上下楼拿东西,居然忘记开灯。这次可把自己吓得不轻,回想起来,心儿到现在还怦怦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