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参考]小升初作文
就在昨天10点,央视的元宵晚会也落下了帷幕。春节过去了,新的一个学期又要开始了,这个学期是我们20xx级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我们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华工附小里面度过了自己的童年,就要面临着小升初考试的考验。同时,这个学期也是我们同学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小学过后大家都各奔东西,可能从此毫无联络,也可能继续交往,不过以后如果在异处能见到自己以前的小学同学,还认得出来,还打个招呼,那是多么温馨的一件事情。
中学和小学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两个时代,步入中学时,真是我们的黄金时代,这时,我们正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大朋友变成少年。我们的学习担子也许会相对较轻一些。所以,我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留着在中学的时候再一起hangout吧。现在面对我们的,是一个十分残酷的小升初。祝大家在小升初考试里有超常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