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范文:二年级作文之三
我有一位可爱,英俊潇洒,活泼开朗,聪明的弟弟。他现读于二年级,成绩班级前四,最喜欢的科目是语文,在班级就任体育委员,在评语中他的班主任是这样评论他的:xxx在班级里你很少被表扬,但在批评中总会有你一个,希望你在今后里能不在批评中看到你的身影了。
记得在他读大班时,在同班的学珠心算的同学中他的成绩是最好的,经常被老师表扬疼爱。他比一般人的接受能力更强,别人要学一个学期他用半个学期就学完了,而且回家也从不复习。记得弟弟他学完上学期后家里不让学,可他哭着闹着要学,最后家里人奈何不了他就又让他去学可这时已经学到了快结束了,大家都以为现在学一定会跟不上了,可去上的第一天老师竟然说他跟得上听得懂,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让我非常的佩服。
他的体育也非常的棒,听他自己说能一口气跑1500米呢,正好符合他瘦小的身材。
五年级演说稿之三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踏着晨光走进我们花园般的校园时,当你坐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学习时,你是否想到老师、同学们为此的辛勤付出?
可是却有同学不懂得珍惜这些美好的事物。
我们崇尚文明,我们都需要生活在干净、整洁、美丽的环境中,然而,为什么我们总把打扫、维护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为什么总是毫不怜惜的践踏这片宁静与美丽?为什么总是逃脱作为板中一份子的责任?
板桥中学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将在这里迈出人生的一步步。每位同学都是校园里的一员,都是这所学校的主人,都有维护校园环境的义务和责任。这是我们逃脱不了的,也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吧!一片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堆垃圾,我们打扫,爱一棵小树苗,保护一只小青蛙。为了我们的校园,做我们能够做的一切。“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为此我向板中全体同学呼吁:创建清洁、文明的校园,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