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范文:五年级作文之
日盼夜盼,终于盼来了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是我们所有小孩子最最快乐的日子。
星期五上午,我们全校师生欢聚在操场上,观看文艺汇演,跳绳、唱歌、舞蹈、小品……各式精彩的节目令我们目不暇接,大饱眼福。在轻松愉悦之中,半天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
而我最最期盼的,则是下午的“班班乐”活动。因为在这半天里面,原本不允许带进零食的教室,此时则充满了美食的味道。每位同学都从家里带来了美味的食品,与老师、同学们分享。这一天下午,我们将教室的桌椅围成了一个圈。为了活跃气氛,老师为我们设计了一个节目——“听歌传气球”。其实规则就跟击鼓传花一样,歌声停止的时候,气球落在谁的手中,谁就必须为大家表演节目。伴着音乐声的响起,气球飞快地在我们的手中传递着。随着气球的飞速传递,我的心怦怦直跳,唯恐气球落在我手中的时候歌声停止,因为毫无艺术天赋的我最怕的就是在众人面前出丑了。不过总算是天遂人愿,每一轮下来,气球都稳稳地从我的手中传出。其中有一次,气球刚刚从我的手里递出,音乐声戛然而止。那时,我的整颗心都快蹦出来了。看着同桌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我的心中暗自庆幸不已,还好眼疾手快,再慢上一秒,该发愁的就是我了。看着同桌扯着公鸭嗓子硬撑着给大家“高歌”一曲的痛苦模样,我们大家都笑得直不起腰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整个下午就在这紧张而又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跨出校门,我的那颗驿动的心久久未能平静。如此快乐的六一,怎能不令人留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