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作文600字
东风东路小学课间时的操场,是最热闹的!同学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玩单杠,有的在玩捉人。其中,我最喜欢玩单杠,也是那里的常客。
一进校门,往右看,只见黄黄的单杠上挤满了,穿绿色校服和蓝色校服的同学。一排排单杠和它的兄弟双杠,个个英姿飒爽、挺拔刚强。身披黄绿相同的运动装立在操场的一角,宛如意气风发的奥运健儿。在阳光的照耀下,单杠和穿校服的同学,已经化为了校园的一道风景。同学们一会儿360度翻身下杠,一会儿悬吊在单杠上随着太阳渐渐西斜,单杠和同学们的影子也渐渐越拉越长,甚至比我们的身高还要高出几倍。在夕阳下,同学们露出了可爱的笑脸,给下山的太阳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一道道风景犹如一幅幅画,时不时会浮现在我眼前,让人流连忘返。
我喜欢我的校园,希望你也喜欢这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