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作文600字
我的校园非常美丽。白色的墙,绿色的石壁,茂盛的草地绿油油的。
一走进校园,就有一个沙坑,经常有小贝壳,有的贝壳张着大嘴巴,有的像海星,各式各样。往里走当然就是校园了,外表虽然有点普通,可里面真是判若两人哦,红的墙,绿的瓦,金色的房子亮堂堂,里面还有作品展示台呢!看,这么多的作品,有《祖国妈妈》、还有画把校园装扮得美极了!我们的校园是个爱美的小姑娘。
旁边有一面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们每个星旗一都要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我们的校园是个爱国的小姑娘。
我们的校园有两个操场,上面的操场有乒乓球桌,有篮球架,现在还在修建一个练身场。我们的校园是个爱运动的小姑娘。
我的家乡正在建卓望塔和亲水湾公园我希望我们的校园也和家乡一样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