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作文600字
在一个春天的早晨,雾还没有散,所有事物仿佛都盖上了一层乳白乳白的纱巾。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肯定是那一盆盆明艳的鲜花。有淡黄色带黑色的蝴蝶花、火红火红的太阳花,还有就是紫红色的杜鹃花。脚下踩的还是那些白色和黄色的方石,它们同样是整整齐齐的排着,没有一块是多余的。
再往前走,就到了操场,操场的左边有一排小叶榕,小叶榕上挂满了南开小星星,那些星星上写着我们对南开小学的各种赞扬和愿望。
操场的右边是一些黄桷树和我们的健身器材,有攀爬类和行走类,虽然早晨这里没什么人,但一到课间,那里就会人山人海,有时你根本没法挤进去。操场的前面是升旗台,升旗台有三个高低不同的旗杆,上面有三面不同的、已经升好的旗帜。最高的是我们祖国的五星红旗,其他两个旗杆上都是不同的南开校旗。
走进教学楼的大厅,你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用植物排放构成的、用塑料硬板做表皮的墙,墙上有八个大字,那正是我们南开小学的校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
走完几级台阶以后,你肯定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和同学评讲的声音。他们珍惜着每分每秒,他们正在为今天的学习做准备呢。
走到教学楼的最左边,顺着窗户往下看,保证可以看到八个乒乓球台,也许会有几个同学在打乒乓球。晨风吹拂着周围的竹子,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是在给他们加油呢。
南开小学的早晨是宁静的,南开小学的早晨是美丽的,我喜欢南开小学的早晨。
带着气球跳跳跳(通用)
昨天,我和好朋友们说好了今天下午三点半去公园里玩一个好玩的游戏。名字叫带着气球跳跳跳。
今天,我们来到了公园里。我给好朋友们讲了一下规则,规则是这样的:第一名同学把气球夹在【大腿之间】,气球不能掉下来,如果气球掉下来就要捡起来继续跳。这样夹着气球穿过终点返回起点。我们分好组就开始游戏了。前面的小强笑嘻嘻地玩游戏。终于到我了,我一把拿过气球放在两腿中间,我带着球跳了一会儿,突然听到一个声音说:书歆加油,马书歆加油!我更加努力地往前跳。我两腿太用力,差点就把气球压扁了。我根本不顾气球的感受,一下子冲向终点去。我们组赢了,尽管a组输了,可是他们也很开心。这使我明白了:输了赢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开心和快乐。
今天,我很开心,我好想再玩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