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冰激凌,身为资深吃货的我早就已经直流口水了。那冰激凌是我最最喜欢的美食,一吃就停不下来。
好想吃冰激凌哦,我真的好想吃。我向妈妈衰求。好吧,好吧,但还没等妈妈把话说完,我就已经冲出家门,几步蹿下楼梯。
到了楼下,就三步并作两步飞跑起来。可是跑了一会儿,觉得还是太慢了,便全力加速。终于看见冰激凌店在朝我招手,我一点儿也顾不上头上的汗珠,就钻进人群。哇!买冰激凌的人可真多啊,男女老少都挤在那冰激凌店门口,叫着:给我一个草莓味的。先给我一个,都付好钱了。老板啊,可忙了。
好不容易排到我了,付了钱,捧着这个无比宝贵的冰激凌,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啊,真是人间美味是冰激凌呀。伸出你的舌头,轻轻地舔一下冰激凌,甜甜的味道布满了味蕾,从我的舌尖到口腔直至全身。再轻轻地咬一小口,一进入口中就化了,进入食道,滋润着全身,从第一口到第二口,第三口,根本停不下来,像是有个小精灵,让我扑上去把冰激凌吃个精光。只有最后几口了,我一直舍不得吃,心想:啊,如果有无数个冰激凌给我吃该多好,这样一来,我就可以一直不停地吃这美味的东西了。然后我拿着那冰激凌起回了家。到了家,我一看,我的天,冰激凌都化了,只剩一滩水在那躺着。唉,真是的。但是,我并没把它扔掉,而是把它给小猫、小狗吃,小狗、小猫也吃得兴奋极了,看来,小猫、小狗也是和我一样是冰激凌的忠实粉丝呢!
听了我的描述,你是不是也瞬间喜欢上了那美味无比的冰激凌了呢,相信你一定会很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