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阳光的故事》有感200字
《阳光的故事》讲的是关于一只幸运天鹅的故事。一天,这只幸运天鹅飞到一个小男孩靠着的一棵大树上,它吻了一片叶子,那片叶子落下来就变成一本书,小男孩从这本书上学到了很多知识,于是,他和他弟弟就去找这只幸运天鹅。有一天,他们看见了那只幸运天鹅,可那只幸运天鹅没有吻一片叶子,于是他们射了两支箭把那只幸运天鹅弄伤了,这是过来一个女人,她救了那只幸运天鹅。那只幸运天鹅下了一个蛋,那个蛋孵出了一只小幸运天鹅,它颈上有4个美丽的花环子,这个女人就把这四个小环子给了她的四个儿子,她的孩子长大后都成了名人。
这个童话告诉我们要经常帮助别人,就会得到别人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