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世闻名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我美丽无比的家乡――遂宁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有古老的灵泉、广德两座远近闻名的寺庙;有水光潋艳、水平如镜的观音湖;有世界闻名的大英死海;有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的桃花山但是,我写的可不是这些,而是位于市中心的美丽景物,那就是――中央商务区。
中央商务区不仅繁华热闹,而且树木绿树成阴,郁郁葱葱;花儿争奇斗艳,千姿百态。有枝繁叶茂,盘根错节的大榕树;俊秀挺拔的活化石――银杏树;香飘万里的桂花;沁人心脾的鲜花
我们先说说香气溢人的金桂吧!它的树干从1米之后分出五个小叉,就像一只手撑着树枝一样。树干上长着米粒般大小,小巧玲珑的桂花。桂花的花瓣是椭圆形的,分成四个小瓣。它的香气非常吸引人,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啊!这时,周杰和代宇驰跳到花坛里使劲地摇着桂花树,树上的雨水和桂花纷纷落下来。造了一次人工降雨和仙女散花。就像一根长长的彩带,这景色真是太太太壮观了!
我们再回头说说美丽的21世纪跃水池吧!21世纪跃水池有着21根黑色的柱子,代表着21世纪的繁华热闹。21根柱子上有一个正方形的漏斗形的玻璃匝。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高处往低处流的水就像瀑布一样,异常美丽,再加上水下五光十色的灯,更让显得绚丽多彩,引人注目!
中央商务区的花就更不用提了!有蝴蝶花;喇叭花;杜鹃花白的;花的;黄的;黑的;红的;绿的;粉红的大家坐在花树下,谈笑风声,快乐地生活着!
每当夜幕降临时,五光十色的霓红灯,绚丽多彩的草坪灯,还有树上的流星灯让人眼花瞭乱,应接不暇。只要你随便进入一个超市,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小到耳环,大到家具。
中央商务区真美啊!中央商务区的美我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我要把它画成美丽的图画,让全国的游客到遂宁玩,让遂宁人因此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