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我们从哈尔滨如家酒店漫步来到了绚丽多彩的中央大街。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用钢铁撑起的四个大字,那就是中央大街。晚上的中央大街格外耀眼,你会发现整条街的建筑跟我们中国的风格完全不同,两边都是由一些俄罗斯风情筑城的城堡,在灯光的照映下白色的、灰色的、蓝色的好看至极。走进城堡,琳琅满目的纪念品让我个个爱不释手,每一件物品都跟城堡一样有着别致的风情。
走出城堡,你会看到每隔两条街就会有夏宫的舞台,舞台上有业余爱好的音乐家们。在夏季,她们每天都会用自己的时间供给人们欣赏优美的乐曲。
啊,我的一声尖叫吓到了妈妈。妈妈问:怎么了?我指着不远处店面老昌春饼,妈妈说:原来是馋猫流口水了,呵呵。来到哈尔滨不吃马迭尔是最大的遗憾,那马迭尔吃到嘴里融化后奶香的余味让我念念不忘。中央大街的美食太多太多。
铛铛铛,教堂的钟声响起,在不远处矗立着一座有名的教堂索菲亚大教堂。它的建筑宏伟壮观,古朴典雅,充满着迷人的色彩。整个广场凝聚着音乐的优美旋律与建筑智慧之光。
中央大街的夜景让我留恋往返,哪条街能比得上这条大街的奢华和美丽呢?
我最喜欢的大街哈尔滨中央大街!
实验小学
四年级九班
平子凡
其他人还在看
瑞安的一条大街
瑞安有很多条街,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那条街,我却叫不出名字。她是无暇的,多姿多彩的。晚上,她是热闹的,是绚丽夺目的。街上,有各种各样的小吃,有琳琅满目的玩具,有五彩缤纷的灯光。
我是喜欢热闹的。走在大街上,我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天堂一般。你能欣赏到各家各处的音乐声,听到各腔各调的叫卖声,闻到各种各种的香味,见到形形色色的人群。我欣喜若狂。大街两旁到处是商店,到处是小吃店。在街上逛累了的人们,笑嘻嘻地走进小吃店
走过这繁华的地带,前面留下寂静。一闪一闪的灯光依然随处可见,它们仿佛一双双亮晶晶的眼睛调皮地眨呀眨,是在诱惑我前行吗?
眼前突然出现一座古老的拱桥,桥边有路灯。桥上两侧是供人们休息的石凳。站在桥上,河面倒影着柔和的月光,水波粼粼,微风徐徐,我依稀觉得自己抛下了所有烦恼,尽情享受这仙境般的美。
过桥之后,我们来到了公园。公园周围种着各色各样的花草。这里的花坛形状各异,有三角形,圆形,正方形这里还有灯柱,我们经过灯柱旁,灯柱就感应地闪出银白的光,仿佛在向我们招手,也可能它让经过的人把脚下的路,看得更清楚。尽管有灯柱,我们依然看不清远处花坛里花草的颜色,但我们闻到了花儿散发的香味,感觉到花儿流动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