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龟,从出生就生活在这条河里,我每天自由自在的玩耍,过着平静而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宁静的生活被打破了.
这天,我正在水里散步,忽然觉得腾空而起,随即就离开了水面,这时我发现,是一张结实的大网把我网了起来,然后把我放到了一只小木船上,周围还有许多同胞和小鱼,我们在一起拥挤不堪今天的收获真不小,能卖个好价钱!我听到一个男人乐呵呵的说,他们把我们装到一个大木盆里,一阵喧嚣,一阵颠簸后,我们被带到一个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这是哪啊?我自言自语到市场,一只小鱼接过我的话,这是人类卖东西的地方,他看起来呼吸很困难,张着大嘴我们很快就要被卖了,那样就别想活了看来他对人类很了解.
不停的有人来买鱼和乌龟,每一次来人我就吓的浑身直打哆嗦,一个劲往里面钻,周围的伙伴一点点减少,空隙在一点点增大,我的心也一点点悬了起来,终于,天黑了,我稍稍放下心来.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其他人还在看
善良的人(汇编)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穷人,他春天夏天采果子,还种田。他的田很小,秋天,丰收的食物很少,冬天他吃了一些食物,就没了,他没有被子,只能穿着衣服睡觉。
春天来了!小鸟叽叽喳喳的叫,柳树长起了长辫子。他去采果子,看见一块很大的田地,里面有食物,他把食物弄到家里。第二天、第三天......还是有很多食物,他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晚上,他从大树后面看看,原来有很多农民在田里干活。有个人说:那个人太穷了,我们要给他很多食物,他很感激。第二天,他在袋子里装了一些果子,晚上,农民又来干活了,发现有个袋子,袋子里有果子,他们吃了果子,发现里面有一封信,信里面写着: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