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春天,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农场的景色特别美丽。
天空中的太阳火红火红的,圆圆的、亮亮的,一朵朵白云像棉花糖。这时,飞过来一群小鸟,它们五颜六色的,像一架架小飞机。
一条小狗在追一只漂亮的蝴蝶,公鸡有一身红色的羽毛,还正在用声音呼唤着它的好朋友。远处有一座小房子是红色的。
进处有一条小河,里面有许多鹅,河里的小鹅就像一条条小帆船,他们有白色的羽毛,真好看。还有一条小船,就像是一条大鱼一样。
农场的景色真美呀!好希望我住在这这个美丽的农场!
走进秋天
我爱秋,秋是美丽的,在我眼中,秋是缤纷的,也是忙碌的季节,秋当然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玉米熟了,玉米秸上一个大大的玉米被一层层的玉米皮包在里面,扒开一层层的叶子,露出金黄色的,饱满的玉米粒,一粒粒的,贴在一起,很光滑很大。秋天,那些玉米秸,像被秋天的少女抚摸过一样,全都不约而同的变成黄色了,忽的一声刮过一阵风,吹动了玉米秸,玉米杆儿随风飘动,并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可有趣了,像是音乐家演奏的乐曲。
秋天,也有火红的高粱,但是高粱,有些不同,它的叶子,并没有全部变红,而是一片绿,一片黄从远处看,红红的,绿绿的,黄黄的,,构成了一幅色彩艳丽的油画,还有火红的高粱穗,他们悬在空中,随风飘动,突然刮起一阵风,泛起一阵红色的海洋,溅起层层的波浪条,,向远处飘去。
当然了丰收的秋天,还有红红的,一个个圆圆的,大大的苹果。还有野生的葡萄,人们称之为山葡萄,也被称为鸳鸯,一颗颗圆圆山葡萄,是很美味的。还有秋天的树,也很特别,四季常青的松树,和随着秋天一起来的黄色的叶子,就像杨树和榆树的叶子,它们在一起,黄黄绿绿,像是被水彩笔涂了似的。非常的美丽,五彩斑斓。
我爱秋天,爱秋天的美丽,爱秋天的颜色,爱秋天的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