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毛同学是一位很体贴的中队委,会关心他人的好干部。他阳光,他开朗;他积极,他乐观,他是一位值得我们信赖的好伙伴毛睿。
一次,我们班发橙子,毛睿也为我们组发橙子。我拿到橙子后,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发现大家手中的橙子都是光滑、鲜亮的。而只有毛睿手中的橙子是一个坑坑洼洼、半青半熟的烂橙子。我的心里顿时咯噔一下,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这,才是小毛同学真实的一面。
还有一次,我到了学校后身体很是不舒服。毛睿知道了,赶紧向任课老师汇报了我的情况。并关切地摸了摸我的头,若有所悟地说:好像是有点发烧,不要紧吧?我连忙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可毛睿还是皱了皱眉头,将信将疑地问:真的没事吗?没事的。我又摇了摇头,笑着对毛睿说。他关心的将我打量一番,无奈地说:那好吧,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哦。
第三节英语课,我的病又发作了,疼得死去活来的。毛睿见我这副痛苦的样子,赶紧和黄老师打了声招呼,去办公室给张老师汇报我的情况。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看到毛睿满头大汗的喘着粗气,跑回了教室。他拉着我的手,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张老师......师叫,叫你到,到,办公室,去一,一趟。小心......心点啊。我点了点头,眼中闪烁着晶莹的泪花,再回头望了他一眼,仓促地走了......
这,就是我们体贴的小毛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