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许多事情发生在我爸爸的身边,我单说一件他吹水的事情吧!
上个星期六的中午,我们在外婆家吃完饭,爸爸对我们说:我要去上班了,你们在这儿玩,到傍晚的时候我再来接你们。我和妈妈就答应了爸爸。
谁知,下午的时候我打电话给他,我问他在哪里,他却说:我在打麻将啊!我惊讶的说:你不是去上班吗?他没有回答我就挂线了。我跑过去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之后就去接爸爸回家了。
这就是我爱吹水的爸爸。
老师点评;能条理清楚的将一件事写出来,但是写不具体,有很多的地方都要详细写出来,如你爸爸说要去上班时你心里是如何想的?你和你妈妈知道你爸爸在打麻将时的语言、神态及内心又是怎样的?只有将它写具体了,文章才会细腻,读者读了才会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