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跳长绳的同学作文400字
9,10,11,12你看,那边的谢老师正数得不亦乐乎,这是怎么回事?告诉你,谢老师正在与同学们完成一件大事3分钟跳长绳。也许你会说这算什么呀,不过开始我也这样以为,后来不这么想了。
你别以为你学会了跳长绳就可以简简单单的上阵,其实他们是要5个人一起跳,这可不是会跳长绳的人可以来的,他们是跳长绳里的精英,他们是跳长绳里经过层层考验磨练才选出来的队员。一开始,他们跳得很差,动作不齐,没有默契,可把谢老师给急坏了,于是谢老师就给他们进行了为期一个礼拜的魔鬼训练只见中午、下午在操场上训练。你看,他们训练得多辛苦啊!一个个在操场上不断地跳这,他们喘着气,流着汗,燥着口在太阳的照耀下气喘吁吁地跳着,但是效果不是很显著,只是稍有进步。别看,现在已经步入冬天,但是队员们一个个透着衣领,坐在那里无精打采,像只瘟鸡,整个队伍没有士气。你以为甩绳会很好,其实他们也很累,你看他们的日子一点儿也不比跳绳的好过,他们都已经精疲力竭,只是咬着牙勉强坚持着,气氛很紧张。
但是,现在你在看他们,一个个都是判若两人,跳了70多个还不吃力。啊,了不起,跳长绳的同学!
介绍森林的说明文400字(通用)
说到森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今天我还是要跟大家来介绍一下。
森林的作用为:对土地空气和人的作用。对土地,首先为下雨时,森林的树冠像一把把大伞,挡住了一部分雨水,不让他们直接冲刷地面,树上的苔藓和树下的孤枝败叶也能够挡住一部分雨水。如果没有森林的保护,到了讯期,大河里的水就会泛滥成灾。
对空气也是有很大的帮处,现在的空气污染随处可见,但森林吸收到足够的阳光后,就会制造淀粉,而制造淀粉的同时也会吸收二氧化碳,制造氧气。给我们带来足够的氧气。
对人们的帮处是最大的,就前面两项来说事实告诉了我们。你想,水泛滥成灾,谁受苦啊?没有了氧气谁能呼吸啊?森林不但可以避暑,而且还可以优化城市,还可以做家具。。。。
可是一些贪婪的人却得寸进尺,乱砍滥伐。所以现在大片森林屈指可数,空气也得到了破坏,河山经常泛滥,给人们带来灾难。
现在我要对他们说:如果没有了森林,那人类怎么办?如果没有了地球,那我们有能够去那呢?好好珍惜和爱护森林吧。。。。。。
介绍芭蕉的说明文400字(汇编)
早晨,我们一家来到莲花庄散步,路旁的芭蕉林吸引了我。
芭蕉树很高,叶很大;长随圆形,大约1.5米长,宽约30厘米。叶面是翠绿色的,主脉粗大,两侧平行脉。像一把一把大扇子,我不由地想起了中,铁扇公主的芭蕉扇,若能摘下一片叶子扛回家,给妈妈扇上几扇,那多凉快呀,妈妈肯定夸我是个好孩子。
我突然发现一棵芭焦树顶端的叶丛中,有一根长长的棍子,棍子的顶端有一个巨大的花苞,像荷花的花骨朵儿,只是它的颜色是浅绿色的。
听爸爸说:芭蕉能吃与香蕉的营养,模样差不多,不过芭蕉不是月牙形的,个子也小了许多。但从中医角度讲有润肠通便功效,但香蕉性凉,芭蕉中性,畏寒者不宜多吃,一般老人宜 吃芭蕉。爸爸,芭蕉的花苞真大,开放的时间肯定很美吧?爸爸笑了,让我再仔细看看。我换了个角度看这个大花苞,果然,又有了新发现:花苞的一片花瓣展开了,露出两排长长的花,每排都有十几朵,花瓣是白色的,有一大一小两片,像丝绸般晶莹柔软:雌蕊是白色的,只是五根雄蕊的头上是黄色的,卷曲的,再仔细一看,有一片花瓣 是透明的 ,里面还有小蚂蚁在采花粉,我想那花蜜肯定是甜甜的。
看着高大的芭蕉树,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南宋杨万里的《咏芭蕉》:骨相玲珑透八窗,花头倒插紫荷香。绕身无数青罗扇,风不来是也自凉。
在爸爸妈妈的催促下,恋恋不舍地离开芭蕉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