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爱好都不一样,有的喜欢打篮球,有的喜欢画画,有的喜欢写作业可是,我这个和朋友,也是我的好同学,是一个痴迷于书香中的人。
他有着一个不大不小的脸,鼻子上架着一副黑边框的眼镜,有着很有学问的样子。平时,别看他笑嘻嘻的,一副乐天派的样子,可是,他一看起书来,就变了一个人似的。
有一次,我和他出去玩,他随手拿了一本书,爽快的走了出去。我们玩着玩着,我总觉得少了一个人,我便东张西望,环顾四周,突然,我在一个非常小的角落里看到了一个人影,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他。只见,他左手捧书,有时时不时地把这一页翻到另一页,还时不时把眼镜往上推一推。我走了走了过去,用手指推了推他的水桶腰,完全没有反应。一下,二下,三下,四下,五下直到我推了三十八下的时候,只见他还是在看书,一点回答我的迹象都没有,我只好出此下策,在他的耳朵旁大叫了一声,他把书放好,转过头来问我:干什么!我指了指还在进行的游戏,他恍然大悟想起来了在干什么。
这就是我们班爱看书的同学,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同学,他就是周哲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