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很多时候要勇敢的对旧的事物说出再见两个字,然后去迎接新的事物。辞旧迎新,多长时间以来都是喜庆事,但是现在要对小学的生活做出告诉,是那么让我感到恋恋不舍。
老师对我曾感到过很信任;同学之间打打闹闹;二年级玩单杠卡破了脸;广播说大课间停上我们无比兴奋一切的一切,是那样的美好;过去的事情,还历历在目;曾经的欢声笑语,总是挥之不去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这样过了六年,才终于明白了毕业这个词是那样的充满了辛酸。小学生活很美好,老师、同学、教室,是要到了说再见的一刻,也许嘴上不说,心里也是对小学生活的默默诀别然而这一刻是终究要来到的,尽管心里有一千个,哪怕一万个不情愿,时间不会因此放慢脚步,离别的那一瞬间也尾随着时间一步一步向着我们逼近,我们也无法逃开,它,我们惹不起,但,也躲不开。
是的,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勇敢的告别,准备开始全新的初中生活,哪怕很累,哪怕很苦,告诉自己,这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退缩的人!因为,以后的路,真的还很长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再见了,不知哪时能再见(再次相见),可是我会记得你的美好!!!
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六年五班王佳琳
精选阅读
再见了,难忘的小学生活(通用)
转眼间,六年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话。但一想起要离开老师、离开同学,离开母校,心里便有一丝丝的伤感。毕竟在一起朝夕相处了那么长的时间了,还是会有一些感情的。
忘不了,刀子嘴豆腐心的郭老师。记得有一次课余时间,我与同学欢乐地在教室里跑来跑去,霎那间,我被一个大大的脚丫绊了一下,我顿时昏倒在了地上,下巴流了好多的鲜红的血,鲜红的红领巾变得更加鲜艳了。同学们惊慌失措,有的在旁边大喊;‘‘朱子怡昏倒啦!!有的同学赶紧去办公室里找老师郭老师一步并两步地来到教室,看到我躺在地上,皱起眉,弯下腰,抱起我,把我揉在他的怀里,当时我感到非常地温暖。把我安抚到了办公室以前,我不懂事,跟郭老师顶嘴,相骂,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后悔莫及!郭老师,我错了,对不起!
忘不了,尽职尽责鼓励我们的廖老师。廖老师是我们六年级的语文老师。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了广播超比赛,廖老师把时间大量地花在了我们学习广播操,自己却很少地休息。在烈日炎炎下,您一直在无声无息坚持地叫我们。此时,您头上都大的汗珠一颗颗地冒出来。到了比赛那天,同学们都十分紧张,当然我也不例外。快到我们了,快到我们了。同学们高声叫起来,同学们紧张得心怦怦直跳。突然,廖老师用亲切般的话语对我们说:同学们,不要紧张,我们曾经努力过,拿不到第一没关系。听到这句话,同学们紧张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在我们比赛时,廖老师一直在旁边默默地支持鼓励我们,因为他相信我们很棒,会成功的。比赛结束后,老师宣判:第一名六年级二班97.5分。当时,同学们既开心又激动,嘴里边说:yea!!老师在旁边为我们胜利了感到了无比的自豪。通过这次小小的比赛中让我十分的开心又让我明白:不经一番雨,怎能见彩虹?同时,我们十分感谢廖老师,感谢他对我们的鼓励与一直在坚持地教我们。也祝廖老师母亲节快乐。
忘不了,六年中最好的同学李奇方。听名字是不是像男孩儿的名字呢,可他是一位帅气的女孩哦。记得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小男生因太兴奋了不仅把她的文具盒洒满了一地还把刚买崭新的耐克的白运动鞋给踩涨了。小男孩便措手不及地收拾文具,还胆怯地向她道歉。我当时想:他肯定会告诉老师。可是,反而令我惊讶的是她温柔地对那个男孩说:算了,本小姐不跟你计较。说着便摔着额前短短的刘海扬长而去了。
离别对于每个人来说是很痛苦的,更别说我们生活了六年的好同学,好老师了!请同学和老师记住一句话: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来开不了真正的友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愿我们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