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闹钟铃铃铃地响着,我便随着闹钟的铃声从床上起来。然后,我就把头发整理好,又把脸洗了,又把牙刷好。准备出去玩。我回到了我的房间把补子整理好了以后,就看见一只令我感到熟悉的小鸟在我的窗外望着我。顿时我便感到很奇怪,它为什么望着我呢?我便走到窗前把窗子打开,我本来就觉得很奇怪了,现在我把那只小鸟放进了我的房间以后我就觉得更奇怪了。因为我打开窗子的时候,那只小鸟突然对我说你好,我是小鸟尖尖嘴,难道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想了一会儿:哦,你是‘愤怒的小鸟’里面的小鸟呀!‘尖尖嘴’这个名字还是我给你取的呢。你终于记起我来了对了忘记告诉你们了愤怒的小鸟是一种小游戏,可是很好玩的呢!尖尖嘴问:你愿不愿意到我的游戏里去玩呢?我连忙回答说:我愿意。尖尖嘴说:那,好吧!我先到游戏里等你。我说:那我怎么去呀?尖尖嘴说你不用担心,等一下会有一架飞机来接你的。
过了一会儿,真的有一架飞机来到我的面前。我上了飞机,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游戏世界了,我刚刚到那里就有一只绿色的小猪从我的面前飞过来,看实验室的那个样子是准备袭击我。我吓得头上流汗,腿脚发抖。突然有一只红色小鸟,拿着弹弓和石子,嘭的一声就把那只小猪打死了。唉,终于逃离危险了,当时可是把我吓坏了。我对那只小鸟说了一声谢谢,真的很感谢你!要不是你,我可能已经在医院里躺着了。
后来,那只来找我的小鸟来接我了,我给它讲了我刚才在这里发生的事。它听了以后说:我们这里的小鸟都是这样乐于助人的。我说:你们的这个世界真是色彩斑斓呀!唉,你想不想体验一下这个游戏呀!我说:好呀,我还没有亲身体验过呢!以前只是在电脑里面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