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类的砍伐、工业企业的污染、自然环境的破坏,很多鸟儿没了家,动物们大量的被捕杀,水里的生物大批量死亡。动物们每天提心吊胆的过着,担心不知哪一天厄运降临在自已身上。分管海陆空的鲸鱼主席、狮子主席、老鹰主席为此非常焦虑。
终于有一天狮子、老鹰、鲸鱼聚在一起,经过一番密谋后,一同大吼了一声,声音中的心灵感应波将信息分别传达到地面、天空和大海,小动物们收到信号飞快的赶往大海边开会。
小动物们纷纷议论:今天,开会干什么呀?是呀,神秘兮兮的。
狮子主席终于开口了:咳咳,肃静!说完,整个场面顿时变得鸦雀无声。狮子主席严肃的说:这次叫大家来是因为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我们可以离开这个星球了,我们将要去的那个地方是充满生机而又美丽的世界,那里没有污染、没有猎杀!动物们有的激动的拍手叫好,有的老者却低并头沉思,有的则无奈的摇摇头唉声叹气。
接着大象秘书说:当然,我们还要做一个去其它星球的飞船,行程大概五天左右,大家赶紧准备材料、制做飞船,两天之后我们将在这里集合出发!
这次的行动一定要团结、齐心协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船造好!老鹰说道
鲸鱼主席迫不及待的说:大家选出几位精明能干的代表,担任飞船的制造工作,待会我会把大家送到海对面的一块平地,那里有充足的材料。
到了海对岸,飞船的总设计师米开朗奇罗给每个动物发了一张图纸,让大家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
大象负责运输水并建地下海洋室、洗澡室。鼹鼠负责在地下挖油,给飞船储备能量。大猩猩负责砍伐树木装饰飞船,以供鸟儿们栖息。老鹰负责从钢铁厂叼钢材,做飞船的外壳。达芬奇负责喷漆。小猴负责摘水果,做行程中的食物。灰熊负责拔草、拔萝卜给食草动物们提供食物,有的小动物把家里储备的食物运送过来,他们忙的不亦悦乎
咦,这里怎么会有一艘飞船,它好漂亮啊!一位砍伐工赞叹道。他刚想上前仔细观察一下,就被老鹰喝住了:可恶的人,快点离开这里!凭什么我要离开,我只是想进去看看,没有恶意的。哼,鬼才相信,正是因为你们乱砍伐,破坏环境,我们才被迫离开这里,等着瞧吧,有你们好看的!哼,有我们好看的?再等一万年吧!伐木工说完就跑掉了。
老鹰赶紧叫来狮子和蓝鲸,发生了什么事,这么慌张?蓝鲸向老鹰问道。不好了,我们要赶紧走,刚才有个伐木工发现了我们的秘密,他现在肯定跑回去和别人说这件事了。老鹰着急的说道。狮子接着说道:赶紧召集大伙立即出发!老师---斯普林特听闻后赶紧走过来对三位主席说:请等一等再出发,让我们再看一眼袓袓辈辈生长的古老的地球吧!这些天老者们都茶饭不思,毕竟对这个地球感情深厚啊!斯普林特,你疯了!人类知道了这件事情肯定会阻止我们的。
第四天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件事情。此时此刻,大象正悠悠哉哉的在洗澡室泡澡,蓝鲸说:怎么回事,米开朗奇罗的飞船技术这么差了,连气流都不知道躲一躲。蓝鲸抬头一看,居然是那只大象压在它的身上。真见鬼了,快从我的身上跳下来!
大象刚朝旁边跳过去,又听到一声惨叫哎哟,你把我压扁了!可恶的家伙!大象不好意的朝小海龟连声道歉对不起、实在对不起说完它跳下去走向旁边的传送仓
看啊!极冰室里的小企鹅在比赛划雪、滑冰,北极熊则在自制棒冰,大猩猩在举重室里比赛谁才是真正的大力士,小狗熊、小狗、小猫、米老鼠和小兔子它们在玩叠罗汉它们对末来的生活充满了无尽的憧憬。
相反,老者们却没这么开心,它们很舍不得曾经的那块土地,暗暗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