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对儿超级可爱的BIRD(小鸟)。我高兴极了。这种小鸟名叫黄蜡嘴,它们全身灰灰的,嘴是一种特别像用蜡笔涂过的黄色,最尖还稍微有点绿。真是可爱极了!我欢天喜地地把它们带回了家。
刚回家的时候,它们似乎有些害怕,用圆圆的的小眼睛惊恐地盯着我们,还不时地叫着。我连忙给它们弄来了水和鸟食。过了一会儿,它们有点儿不太害怕了,慢慢地接近了食物。吃啊,快吃啊!我心里一遍遍地念叨。终于,它们肯下来吃了。先是那只稍微瘦点的小鸟,用小嘴吃了一口,接着就放心了,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接着那只胖点儿的小鸟,也下来吃了。看着它们你争我抢地吃东西,我心里乐开了花。
起初,两只小鸟显然相处的不那么和睦。你瞧,小胖鸟吃东西的时候,只要小瘦鸟在它旁边,小胖鸟准会毫不犹豫地将它啄走。而且,它认定了一片区域是它的领地,只要小瘦鸟在它的领地上,就有一场小鸟大战供你看了。但是后来,小胖鸟脾气好了许多,再也不动不动就啄人家了。发现这个好消息后,我真是兴高采烈啊。
这就是我的一对儿小鸟。怎么样,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