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一说起妈妈,脑海里就回荡着这首歌的旋律而我又特别幸福的有一个特别爱我把我当宝的妈妈,我更是充分的体会到歌词里的深意。
我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妈妈一个人抚养我长大,所以可能我对于妈妈来说更是妈妈的依靠,从小妈妈怕我觉得比其他小朋友少什么,所以格外的疼我,生怕让我有一丝的不安感。小时候想要什么玩具,想买什么衣服,想吃什么零食,只要告诉妈妈,妈妈总是尽力的满足我。从小只要别的小朋友有的,我也都会有。这些年来妈妈又当爸又当妈的,在我看来真的是特别的辛苦。
有一次冬天,半夜里我发高烧,烧的迷迷糊糊的不清醒了,半夜妈妈骑车载着我去了医院,后来我才知道,因为妈妈怕我摔倒,全程一只手扶着我一只手推着车子走到的医院,等到了医院妈妈把我推到医院时,妈妈的衣服全都被汗水湿透了。医生给我吊上点滴妈妈也不敢睡觉,在床边看了我一夜。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看到妈妈熬红的双眼才知道了事情的经过。看到我醒过来了,妈妈强忍着的眼泪才掉下来了,一把抱住我,说可吓死妈妈了。看到妈妈这样,我觉得特别心疼妈妈。
每天上班工作妈妈已经够累的了,可是妈妈还是每天坚持给我做营养均衡的饭菜。清炖排骨,清蒸鱼,芹菜,青椒,胡萝卜,菜花,西兰花,等等等等,每天的饭菜都不重样,就是为了我的身体发育。尤其做大菜的时候,比如做鱼了,虾了的时候,每次都要在厨房里忙活一个多小时,看着妈妈疲惫的身影我特别心疼妈妈,每次我都拦着让妈妈简单的做一些,但是妈妈总是不听,却一直说着妈妈不累,妈妈不累。可是我明明看到您偷偷锤了好久您的腰呀。哎妈妈的对我爱总是让我感动。
有时候我放学早一点或者作业完成的早一点的时候,就帮着妈妈做一些家务,帮妈妈打扫一下房间卫生,或者洗一下妈妈的衣服,可是每次妈妈回来看到我干活的时候,妈妈就会不让我做。其实我什么活都会干了,什么也能干好。但是妈妈就是不让,她一个人挑起这个家,有时候看着妈妈瘦弱的肩膀,我真的好想跑过去抱抱她,亲亲她。有时候我也特别希望自己赶快长大,赶快长大,这样才能为她分担一些家庭的责任。让她可以真正的有人依靠。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一个傻妈妈,一个只知道自己受累却一点都不让我知道的傻妈妈。妈妈是个美人呀,岁月呀,你可要好好善待她。
我和小鸟的对话(汇编)
周六,上午,阴。我正在书房写作业。突然,一只小鸟落在窗台上,她弱小的身躯,很是疲惫,我摊开手掌,她便落在我的手心。
我终于找到你了,翼队长。是的,这是小鸟在跟我说话,我一点都不惊讶,因为我从来就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寻常的小孩。发生了什么事,小翠?我们的绿洲快毁灭了,我们需要你们森林护卫队的帮助!小鸟眼里噙满了泪水,苦苦哀求道。是谁干的?!我气愤极了,一年前我们七战士平定了巨蜗战,又种植了大片龙血树,还给狮虎豹们上了思想教育课,走之前,不还是一番和平共处,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吗?小鸟耷拉着脑袋,沮丧地说:来了一个伐木工---光头强,树都快被他砍光了,熊大熊二也敌不过他,我快无家可归了!我拍着桌子,怒吼道:身为正义的化身,我一定要阻止他!小鸟哽咽着说:还有猎人来追杀我们,把我们做成烧烤。呜呜呜一想到那一望无际的森林将会灰飞烟灭,美丽的地球上再也看不到鸟儿翱翔于蓝天白云之际,我紧握双拳,这一切都不会发生的,我不会让鸟类只成为一个传说。我马上召集七战士,保护森林,人人有责。我口中默念:大米,小米,玉米粒儿,飞!我振臂一挥,冲上云霄
亲爱的龚老师,我此去不知归期,先请一周假,请你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同时帮我告诉同学们不要滥砍乱伐,多植树造林,节约用纸,保护鸟类和森林。
大树和小鸟优秀范例
有一天,有许多许多的小鸟来到大树林里。
小鸟们在树上唱歌,跳舞,展开翅膀飞行,还有的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后来几支小红鸟想了想说:我们来到这片树林里是不是要做个窝呢?其他的小鸟表示同意,可是有什么东西造窝呢?小鸟们意见统一都说去找一找,它们在大树下找到了一些树枝,就在大树上建了一个窝。
后来几只小红鸟说:呀!大树伯伯你的身上有虫子呀。大树说:不会呀,人类经常给我捉虫的。小红鸟说:可是现在又有虫子了。小红鸟们说:让我给您捉虫吧!大树说:好呀!小鸟们给大树捉了虫子。小红鸟们对大树说:大叔,伯伯你的身上的虫子,我们捉好啦。
我们该回家啦,树伯伯明天我们还来,大树说:我在这儿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