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作文350字
我多想这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句子;我多想这是一个充满理想的句子;我多想这是一个充满期盼的句子;我多想这是一个
六年级快毕业了,我多想永远和老师们、同学们在一起,永远永远。因为我不喜欢分别的难过,不喜欢分离的痛苦。那种感觉是令人无奈的,毕竟一字之师和同窗六年的老师、同学们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的。
到了该分别的时候了,我多想不要离开母校的怀抱啊,与母校紧紧的抱在一起。我在母校学习了六个年头了,在母校里种植着我们友情的树苗,它们正在茁壮的成长,不久就会长成亭亭玉立的小树。此时的校园中仿佛还回荡着同学们之间欢乐的笑声;回荡着激烈比赛中的加油呐喊声;回荡着朗朗的读书声
到了该为梦想努力奋斗的时候了,我多想将来可以成为一名教师,去用自己的知识浇灌那些求知若渴的小树苗们。当然,一个人只是呆呆地坐着,空想着自己多想怎么样是无法获得成功的,只有实践、努力才能获得成功!
到了该到新的学校去的时候了,我多想再见到那些曾经分开的伙伴们啊,与我亲如一家的刘老师、顾伟棋她们曾经对我那么好,老师与我真心交流,同学与我之间没有秘密我多想再见到他们,再与他们共度美好快乐的时光,一起寻找那份真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