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作文500字
以前,我只会循规蹈矩,但是看了几篇科幻小说之后,整天胡思乱想,你瞧,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当我趴在沙发上,满面泪痕的时候,我多么想当一架钢琴呀!我会默默地等待小主人在我身上瘙痒,我实在忍不住了,发出哈哈的笑声,邻居们都说小主人弹的好听,也会说我的音质非常好,小主人就会爱抚地看着我,我觉得非常自豪......吴双,还不快去弹琴,在这儿磨蹭什么啊!书房里又传来妈妈如雷似的吼声,没办法,母命难违,我只好站起来弹琴......
当我考试失利的时候,我独自坐在长椅上,抬起头来仰望蔚蓝的天空,我又突发奇想:我为何不当一天天空呢?那时的我高高在上,低下头看着地上的每一个生灵......我低下头一看手表,吓得跳了起来,糟糕,待会准得挨骂!
当我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时候,我又左思右想,咦!我可以当一天床呀!当小主人躺在我身上,我会感到一种乐趣。每天,我坚持着为人民服务......,不知怎么的,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只听见妈妈在我耳边吼着"还不快起床!太阳都晒到屁股了,你这个懒骨头!
你看,我就是一个非常胡思乱想的人我又在想:我多么想当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