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的生活是多彩的,有悲伤,有快乐,有惊讶
记得我养的第一只狗的名字叫小黑,它是我从邻居家阿姨那里抱来的。那时我去他家玩,他家的母狗刚生完一窝小狗,我特别喜欢它们,于是就和阿姨商量能不能给我一只小狗让我养几天,但阿姨人好,进去再不被母狗发现的情况下把其中最小最可爱的一只小狗送给了我。
我回家后,找出我小时候用的奶瓶,然后买了一小袋奶粉把它泡在奶瓶里,等凉了以后就可以给小狗喝了。
有一次,我、哥哥和小狗在院子里玩耍,那时小黑比较听哥哥的话,因为哥哥平时陪小黑的时间多一些,常人说狗是最通人性的。哥,你快一点呀,怎么比乌龟还要慢!我随口这么一说没想到哥哥还生气了:要不你来给小黑建新家,说我是乌龟,小黑追她。不会吧!小黑刚刚还和我玩的好好的呢,怎么人心善变,狗心也善变吗?救命!看着小黑马上就要追上来了,我掉头就跑,最里还喊着:哥,童言无忌啊,哥什么呀,心肠那么硬都不理我。眼看后面小黑就要追上来了,我越跑越快,咦?脚底下怎么硬硬的,我往下一看,原来是我刚才跑得太急了连鞋子掉了一直都不知道。我回去看快把鞋子捡起来,然后继续往前跑。最后,我跑到了楼梯上,由于小黑还太小了,还没这一节楼梯高,所以它跑不上来只好走了。这时妈妈从旁边走过来笑着对我说:这是哪里跑来的疯丫头?这时我才发现我的手上提着一只鞋,我的脚上穿着一只鞋,样子狼狈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