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作文450字
当我站在楼顶,俯视着楼下。当街道上的人们如同蚂蚁般走在路上时我有股冲动,想越过那齐腰的栏杆,投入那风的怀抱。但我深深地知道这以后的后果,便是无尽得哀伤。理智使我原地不动,羡慕的看着空中翻飞的小鸟。
心中不停的想:试一试吧!即使是一试也是足够了。就像那飞蛾扑火的凄美。不知怎么,不受控制的左脚已经不听话的迈了出去,很想摆脱这种无法反抗的束缚,他偷偷的告诉我悬空的感觉真好.
背上的书包好像有重了许多,最近的资料好像又多了不少。我多麽想把它化为轻盈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闭上疲惫的双眼,倚在楼顶的一角。让风儿轻轻抚摸我的脸蛋,撩动着我的长发,这时的我多麽想飞翔。
看!远处飞来了皮得番,爬在我的耳边轻轻的说,只要快乐就可以飞翔。心中默默地想,我早已飞了起来,风在我耳边呼啸,述说着只有它们可以听懂的语言。睁开眼一看,我正在楼顶上自由的奔跑,忽然跃起,扑倒在坚硬的水泥地上,我在楼顶上自由的大叫一声,把心中的不快全部挥发掉,嘿嘿的笑了起来,爬了起来,仰望蓝天。心想:如果不用死亡做代价的飞翔该多好
但是脚踏实地的感觉却又是那麽的充实,不觉得轻飘飘
这也许就是上帝把人造出脚,而不是一双翅膀,让人踏实的活着,而不是没有压力的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