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作文350字
漫漫人生路,数不尽的酸甜苦辣,道不完的恩怨是非。
生活,是一条沉重的铁链,把人层层叠叠捆在中间。时常为一些琐事而焦急忙碌,为一些挫折失败而忧愁苦恼处于闹市,我多想清醒清醒,多想轻松轻松。我多想独自安静地走一走。
独自安静地走一走。月,弯弯的,柔柔的。在月光的映衬下,我独自漫步在田间小路上,放眼看远方,才感到世界太喧闹,人世太嘈杂。只有此刻,我才会摆脱这无形的铁链,做一个深呼吸,感受一下深深沉积在疲惫中的温馨,感悟一回洒脱一些过得好的真正含意。只有这时,我才会深深的思考,静静的回忆。在记忆中寻找以前的快乐,感叹学习太累的我。
独自安静地走一走,脑中不再有错综复杂的问题,耳边不再有为琐事而吵闹的粗语,眼前不再有为荣誉功名而明争暗斗的身影,甩去了压在心头累得我汗流浃背的包袱。自由自在,心平如水地走一遭,把憋闷的心情全部抛弃,让快乐占据整个心灵。在茫茫纷乱中,找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也许,这就是真正的我。
独自安静的走一走,无论是在风雨交加之际,还是春风得意之时回忆昨天的天真,独享有今天的洒脱,瞻望明天的美好,憧憬未来的奇妙,我觉得自己是那样的烂漫与潇洒,纯洁与可爱。
独自安静地走一走,让凉风拂过面颊,让它唤醒失落的梦,擦干潮湿的心。仰望明月繁星,远眺遍地麦浪,俯看脚下的路,哦,时光流逝,转眼已是两年过去了。当麦浪再黄的时候,或许我们就要结束这三年的初中生活,但在我们的身后背负着多少殷切的目光!顿时,心里涌出无穷的力量,我面对田野大喊一声:此时不努力,更待何时又是一阵凉风吹过,我略感到一丝难得的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