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作文350字
小时候,我常常坐在自家的门槛上,出神入化地望着树上的小鸟,不一会儿,小鸟们便展开自己那五彩斑斓的翅膀在树间自由的飞来飞去,如同精灵般撩动着我的思绪。要是我能够精通动物的所有语言,我一定会去对小鸟们商量请求它们也给我一双五彩斑斓的翅膀。
我多想有一双翅膀,任我自由飞翔。有了翅膀,我要飞遍祖国各地,观赏大好河山,领略各族风俗与人情。我一定要亲眼目睹詹天佑设计的人字形铁路,去观赏风光迷人的桂林山水、白雪皑皑的喜马拉雅山、碧波荡漾的日月潭与高耸入云的上海电视塔我要一一把这些奇丽的风光尽收眼底,我要为它们唱支动听的歌儿。
有了翅膀,我要带上摄像机,把那些干涸的河流、沙漠化的草原与光秃秃的荒山,拍摄下来,让所有人们知道,我们的地球妈妈正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我要高声疾呼,保护环境,保护动物,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有了翅膀,我要飞到祖国的宝岛台湾,在海峡两岸架起一座连心桥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永不分离。
我多想有一双翅膀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会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