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是五彩的,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宛如一条缀满珠宝的项链,童年宛如一颗最璀璨的宝石。
我的童年是天真的。小时候,我常常分不清梦与现实,记得有一次晚上做梦,梦见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超市,结果我走丢了,找不到妈妈了。我惊醒后,冲着妈妈大哭大闹,直埋怨妈妈。妈妈一再给我解释说那是梦,不是真的,可我怎么也不相信,之后的几天里,每到晚上睡觉时,我就要交待妈妈:今天晚上可别再把我弄丢了!这让妈妈哭笑不得。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真是天真幼稚。
我的童年是有趣的。我小时候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还是在上学前班的时候,老师带着我们在校园里玩滑滑梯,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一阵风像恶魔一样呼呼地刮了过来,我一下子害怕极了,担心自己会被风给刮飞了。于是我就对老师说我头痛,老师赶紧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把我接了回去。后来,每遇到刮风我不是头痛,就是肚子痛但是我只撒了三次谎,谎言便妈妈的火眼金睛给识破了。
在爸爸妈妈的爱护下,我的童年很快乐,但也留下了丝丝遗憾。小时候,我特别不愿意上幼儿园。每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就故意赖在床上不起来,要不就是哇哇大哭。妈妈没有办法,干脆把老师给请到家里来做我的思想工作,可却变本加厉地哭闹。妈妈和老师都气得没办法,只好不上幼儿园了。可现在看到漂亮的幼儿园,看到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在那里玩学,我心里感到了一丝遗憾。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肯定会好好珍惜童年的美好时光,不留遗憾,过一个完美、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