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个斑斓的五彩盒,一件件往事就像一颗颗珍珠穿起拉一个五彩的童年,在其中有一颗最大最亮的一颗.
我的童年是丰富多采的,但一见往事却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那是一年的夏天,我在家里,妈妈爸爸不在,我在家里没事干,于是正要出去,忽然看见,在我家的衣柜上趴着一只壁虎,我想起拉我小时侯学的一篇课文《小壁虎借尾巴》于是,我起拉好奇心,我想实验一下,真的壁虎能长出尾巴吗?
我轻轻的走到壁虎的身旁,我用一个玻璃杯把它罩住,按到了茶几上,我连忙拿拉小刀,不一会,我便把壁虎的割成两段,我把壁虎放到拉一个玻璃杯里,,天天看着他.
一天,两天直到第16天我看到拉壁虎的尾巴长拉出来我高兴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