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作文500字
童年是快乐的,就像一首欢乐的歌曲,童年时彩色,就像我们这个彩色的世界,童年时一副图画,画出我们了我们的笑声。但是,美好的生活总是那么地短暂,一晃十几年过去了,我们就这么离开了童年。
在那几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一路伴着歌声,来到了草莓采摘园。那是一个用大棚搭起来的地方,我们一跨进去,就看到了一篇绿葱葱的叶子,叶子下面结了一颗颗又大又红的草莓,看着就很诱人。大人一声令下,我就绕着叶子的周围迫不及待地寻找起来。一会儿拨开叶子,一会儿又开吃起来。就这样,东西没摘到,草莓倒是吃了一大片。估计主人马上就来骂人了,你这个贪吃小鬼妈妈说。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贪玩的童年
小时候,我们常到田沟里去玩耍。但不是去抓泥鳅,就是去抓田鸡玩。那一次,我们去田里抓泥鳅,因为我是新手,不管怎么捉都捉不到。泥鳅的身子太滑了,就涂了一层润滑油。终于抓到了。我尖叫起来,但是,泥鳅来摆动着它的身子,溅的我一脸泥。回家的时候,身子上已经是一身泥,又好气又好笑。但那时候,我已经溜到学校上学去了。
惊吓的童年
起床啦!起床啦妈妈的狮子功又发威,我的耳朵都快要被震聋啦!我受不了妈妈的狮子功,连忙刷洗换好衣服,就去吃早饭,可能是因为被妈妈的声音吓到了,总过程才花了不到5分钟,上学路上,我一直和同学倾诉着早上我的灾难。
童年,就是笑声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