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作文350字
9月1日,又是一年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当我走到教室门口的时侯,教室的门牌号码已由四年一班改成了五年一班,看到这个,我心里不知是喜还是忧。走进教室里,看到宁老师还是用您那特有的微笑迎接着大家,当您爱抚的目光从我们每个人的脸上扫过时,我浮想联翩。
放暑假前的一天,我们班的白雪纯同学因为中暑在教室里发烧呕吐,您拉起她就跑到了医院,帮她输液打针,整整忙和了一中午,回到家里时,自己的孩子却正在嚼着方便面。
记得上次参加团市委组织的诗歌朗诵会,进行最后一次排练时,我和旁边的同学说话,被您发现了,您当时很生气,告诉我不用参加明天的诗歌朗诵会了。那时我心里咯噔一下,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可是,当天晚上您把电话打到了我家里,告诉我诗歌朗诵会不要迟到,记得穿校服。我那时的心情欣喜若狂。
宁老师,我从您的眼神中懂得了什么是慈祥;从您的话语中懂得了什么是理解;从您的赞赏中懂得了自信;从您的谆谆教诲中增长了知识、懂得了怎样做人。
在您的精心培育下,我们这些幼苗开始发出新芽;在您的细心呵护下,我们这些雏鹰也将振翅飞出您的手掌。此时,我多想喊老师您一声: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