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作文450字
瞧我,一个六年级的学生,身高竟然只有1米2,害得我受尽别人的嘲笑。
开学那天,我来上学。到了学校,几个大个儿的同学,一看见我就笑道:六年级?不会吧,怎么看起来像二年级的学生!哈哈我顿时气得脸都红了,眼泪也不争气地溢出了眼眶。可他们还在一旁幸灾乐祸的接着起哄:看看,还不承认。
个子矮不但受到嘲笑,还带来许多不便。例如,打篮球,站在那些队员中间,我是显得那么的渺小,连球的影子都摸不到。每次比赛下来,我都受到队友的谴责。
有一次,上课时老师提了一个问题,叫我回答。我本来站起来了,可是因为别的同学都比较高,他们坐着跟我站着一样高,老师就认为我没有站起来,大骂我一顿,说我不讲礼貌,我感到很委屈。
所有这些都是长不高惹的祸。我常躲在没有人看见的地方哭。晚上做梦我都梦到自己长得高高的,昂首挺胸的走在同学面前,他们看我都是抬头看,我心里美滋滋的。可是,第二天醒来,还是老样子小不点,气死我了!
我多想长高,长得和姚明一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