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童年500字
在童年的生活中有伤心、快乐、难忘、无知、幼稚的事。一说起童年,就有一件事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一直让我记忆由新。
在烈日炎炎下,知了热的直叫‘热-----热’,小狗热的直吐舌头,大树也无精打采。大家都想睡觉,妹妹却精神饱满的吵闹着让我和她玩。我不耐烦的说:你真厉害,你去跟小羊玩吧!妹妹真的去跟小羊玩。起先妹妹和小狗一起玩,妹妹把小狗放在车上,从上推到下。还跟小狗自言自语。半小时以后,我看到妹妹竟又和小羊玩了起来。妹妹竟然骑到羊的背上当马骑,到处乱跑。我刚想出去制止,不小心摔了一跤,脚上都是羊粪。我忍着痛起来愤愤不平的说:都怪你到处乱拉大便,还害我、、、、、、,我恨死你了妹妹。说完,我就去洗澡了。
一说起这个故事,我就气不打一处来。这就是我记有趣又倒霉的童年生活中的其中一件。可惜时间过得飞快,我们还没来得及和童年说声再见,童年就已经从身边悄悄离开了。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的一切描绘着我们精彩的生活;童年是一个五彩的梦,编织着我们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童年是一首歌谣,歌谣里的每一个音符代表着我们经历的各种酸、甜、苦、辣。
童年,对于谁来说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是儿时天真的写照,是你永远也抹不掉的回忆。若你会到童年时,你应如何去珍惜已经流逝过的光阴。
若我回到童年,我一定要记住爷爷那慈祥的面目,或许就不会伤心见不到。我记得我出来时很小,至今我仍记不起他们的面貌,为什么别人笑死后都有爷爷,奶奶疼,而我却没有。每每想到这,我都不禁潸然泪下。
若我回到童年,我会更加珍惜和表姐表哥在一起的日子,清晨,背着书包,一起去上学,夜晚一起坐在高大的石头上谈星说月,多么悠闲自在。如果当初我懂得珍惜,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分居两地,一年难得见上几面了,他们会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照亮光明。
若我会到童年,我一定要珍惜友谊,把好朋友的面貌铭记在心。因为他们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开心,快乐,说真的,好想他们!
若能回到童年,我一定要更加珍惜时间,那时我才读二年级,我上课好动,有时也迟到,回家就看电视,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学习能做什么,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去的,因为那时玩心大,很调皮,我觉得人就这样明明知道,这样做事不对的,就是懒得改。
童年就如一首歌,一首刻骨铭心的歌曲。记得,那年同伙伴一同去玩耍还玩过佳佳,可谁又知道友谊来得快去得也快,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搬家,若我能回去,我一定要知道缘由,就不会有遗憾!
其实有些事,有些人,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有时候怀恋不如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