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有一只很可爱、调皮的小黄狗,它有时候看不到我,它就会在那里汪汪地叫个不停。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黄黄。
有一次,我回家的时候,黄黄立马跑了过来抱着我的脚,我看见它可亲切了,我们的关系好极了。今天我看它很听话,所以我决定带它出去玩儿。我把黄黄带到树林里,我趁黄黄不注意,藏到一棵松树后面,黄黄没有看到我,它就汪汪的在那里一直叫,还不停的四处张望,我看见黄黄着急的样子,我忍不住了,就跑到了它的身边,我一出来黄黄马上从着急就变成高兴了,不听的摇着它的尾巴,好像在问我:你刚刚跑哪儿去啦?我又把它带到河边,黄黄最喜欢到河边游泳了。我们来到河边,我把黄黄抱到水里,黄黄情不自禁的游了起来,这次黄黄太调皮了,黄黄忽然拉了我一下,原来它是想让我和它一起玩儿啊。这一条河的河水刚好到我的脖子,于是我和黄黄在水里我们开心的玩了起来,黄黄的身上打湿了,我的全身也湿透了,我们玩得忘记了时间。不知不觉天就快要黑了,我叫上黄黄,我们急急忙忙的跑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们被奶奶狠狠地骂了一顿,虽然挨骂了,但是我和黄黄我们依然觉得很快乐。可是后来黄黄不再陪伴我了,因为奶奶把它送给别人了,但在我的脑海里和黄黄在一起的时光我觉得是非常快乐,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