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面对恐惧时人生并不是一辆直通车,能够顺利的通向成功。也只有尝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才能品味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哭的味道如咖啡,让人明白先甜后苦的道理。
还记得那天夜里独自一人回家,还真是一次难忘的冒险之旅夜深了,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不得不从同学家中回去。刚一走出小区的大门,站立在街道两旁的树木就给我来了个迎接大礼。他们像灵魂般直挺挺地屹立在那,到处黑漆漆的一片,吓得我是心里直哆嗦。我咬紧牙关,握紧双拳,弓着问号般的身躯,大步流星地向前走着。呼呼呼呼一阵风迎面而来,树木似乎也跳起了节奏,在原地舞动着僵尸舞。
我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像掉到了万丈深渊,一股冷酸劲齐聚。还不停颤颤巍巍地安慰自己:没事,别自己吓唬自己,走快一点,就要到家了。便又抖动着身板,奋力前行着。我不禁抬头一望,绿光是鬼的眼睛吗啊啊啊不是是什么是萤火虫我立刻眯起了眼,脚趾头使劲抓着地面,汗毛全都草木皆兵了,吓到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一秒,两秒,三秒时间仿佛都替我捏把汗。我慢慢缓过神来,脚轻轻移到着,慢慢睁开眼,仔细一看,原来是街灯。我长舒一口气,拍打着胸膛:哎,没事了谁想到,还有压轴大礼包。咔嚓嚓嚓嚓持续响了半分钟。
我屏气凝神,顿时六神无主,鼓足气,撒开四蹄:鬼啊,快跑,啊,吓死人啊跑着跑着,竟跑到了家,我像一摊烂泥懒洋洋地趴在沙发上。想着想着,发现不对劲,闷头一想,刚才的声音是店面的关门声啊。哎,又自己吓自己,自己就是一个胆小鬼我喃喃自语着。其实,每一个人都有面对恐惧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大胆的去面对。不是常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吗!不去尝试面对生活的挫折,又哪会见彩虹呢!你说是吗?
所以,当我们面对不顺心的事的时候,不要心焦,不要烦恼,要勇敢的去面对。六年级11岁
编辑推荐
最新:当我面对他的时候优秀范例
夜里,四下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嘈杂的声音,有的只是我平静而轻缓的呼吸声,坐在床头,泪水轻轻划过脸颊。
亲爱的爷爷坐在门外打着瞌睡,他那厚厚的老花镜低垂至鼻梁。远远地望着爷爷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似乎觉得有一些童真和可爱,于是我轻手轻脚地走得更近了一些,也看的更加清楚了写。要不是想打扰到爷爷的休息,我或许在纠缠着让他陪我玩了。我搬来一把椅子坐在他身旁,细细观察他的脸,但小孩的屁股怎么坐得住,盯久了,我发现一个好玩的东西眼镜。
这眼镜当真十分好玩,架在鼻子上,周围的实物都扩大了,但又有些模糊,我神奇地向前迈了一步,平常走的平坦的路却险些让我跌倒。啊呀!我扑向地面幸好我身手敏捷,一瞬间就爬了起来,幸好没人看见,不然这下丢人可丢大了!我拍拍胸脯,舒了口气正暗自高兴,一回头。发现爷爷正笑眯眯地看着我,我脸一下子红了,不好意思的将眼镜还给了爷爷。
爷爷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十分严肃,爷爷补货要骂我吧?我做足了心理工作,头低压着,看都不敢看爷爷,没想到爷爷先笑出声来,道:看把你吓得,我又不骂你,只想告诉你,这是老人戴的眼镜,小孩子戴久了对眼睛不好。没想到爷爷平时脾气这么暴躁的人对我却如此温柔,我有点楞。听到没有啊?爷爷故意大些声音对我说。我如梦惊醒一般,听到了,听到了!爷爷依旧笑眯眯地看着我。
想着想着,渐渐地,越来越模糊,不知不觉我却是入了梦乡。只有在梦中,才会再见我那慈爱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