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周记300字优秀范例
夜,是那么宁静,广州如同熟睡的孩童,静了,静了,万物都静了,唯独风;风,沙沙的吹着,树沙沙的摇,仿佛一切都是那么和谐。银白色的月光普照大地,为大地笼上一层薄纱,可着月光到了一座小平房底下,便有些抗拒的退回来。原来,这小房间中,一位老师正拖着疲惫的身躯为同学们改作业。只见他穿着一件雪白的上衣,一条棕色的长裤;哦,那件雪白的上衣上怎么有一个污点,可能是调皮的孩子们弄的吧。
嘿,老师眉头微皱,想必是那个捣蛋鬼的作业做的不好;嘿!眉头又舒展开了,只见老师的笔在纸上沙沙的划过,看着一个个大大的红优,老师不禁欣慰地笑了。改完作业,老师趴在桌上,倒头就睡。老师,平常我们总嫌作业太多,其实您的作业比我们的多得多,我们每人做一份,您就得做四十多份,谢谢您,老师。
哦,月光,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不靠近小平房了,想必是被打动了吧,不忍心打扰老师。
夜更静了,月,星,空,银,金,蓝,不断的交织、融合、辉映,好一个彩色的夜!
第二天,灯,又亮了
编辑推荐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优秀范例
要说起令我敬佩的一个人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交警。
因为交警的这个岗位在基层,非常平凡,但我认为交警是一项崇高的职业,因为,交警在指挥着车辆顺序前进,避免了不必要的堵车,和一些交通事故。
夏天,天气炎热。人们热得像蒸笼里的包子,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小狗趴在树下耷拉着舌头。舅舅开车带我们一家回老家,路上,我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交警。他在指挥来往的车辆,我想:这么热的天气,交警叔叔不怕热吗?仔细一看,交警叔叔额头上的汗珠像断了线的珍珠直往下掉。可他却没有松开领带,也没有脱下服装,更没有到树荫下去乘凉,而是在火炉似的烈日下坚守岗位,维护交通秩序。在烈日的狂晒下,交警叔叔的皮肤都有些黑了。
冬天,天气严寒。人们穿得像个大胖熊,也冷得发抖。动物都冬眠了。我想:交警叔叔一定冷得躲在被窝里吧!我迎着寒风,身子收缩着,双手紧握着,嘴里不停地吹气取暖。走到路旁一看,真让我大吃一惊,交警叔叔正搀扶着老奶奶过马路呢!他好像不怕冷似的,竟然挺胸抬头,一点也不收缩,真像一位威严的将军。看着交警叔叔那威严的样子,我仿佛看到了万缕温暖的阳光,突然我感觉不冷了。交警叔叔你为民服务,不管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季节,你也在马路上指挥交通,一丝不苟地履行职责,让人民安全出行。你是人民心中的天使,安全的保障。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榜样,也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