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螃蟹作文
星期天,爸爸拿回了一部分海鲜,其中就有十五只小螃蟹,我和妈妈高兴极了,我们给我的姥姥拿了几只小螃蟹,小螃蟹十分的可爱,它们长着运动自如的八条腿,还有两个有力的钳子,鼓鼓的肚皮,硬硬的壳,真是充满了可爱的样子,在直瞪瞪的看着我,它是多么的可爱啊!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看看小螃蟹正在做什么,我看到它们在吹泡泡,我想:它们一定是在呼吸新鲜的空气,我就穿好衣服,把它们放到外面,它们正在舒舒服服的横着走呢!上午,它还在那里原地不动,我看到它们用那有力的钳子在打斗呢!不一会儿,它们又停止了打斗,就在那里舒舒服服的晒太阳,真是令人羡慕啊!
我们回家了,刚刚好,十个螃蟹一个也不少,我就在床上歇了一会儿,有一只小螃蟹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用它那有力的八条腿慢慢地、悄悄地爬了出去,我还真没有发现,结果,它一直走到了厨房,静悄悄地,不一会儿,妈妈就发现了那只螃蟹在厨房里,立刻把它放回盆子里,小螃蟹还想反攻呢!可是它爬不出去了,所以它只能乖乖的呆在盆子里。他那个可爱的样子真是令人难忘啊!
这就是我家的小螃蟹,可爱吗?
精选:我家的“小冬天”(通用)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是在冬天被我们发现的,所以我们叫她小冬天。
它的耳朵边有一条白线,旁边全是黑的,它的脸上半部是黑的,下面是白的,它的身子是黑白相间的,它的四条腿是上边黑,下边是白色的,黑色里有一点白色,白色里有一点黑色,真像最时尚的阴阳两极。它的尾巴可灵活啦,摇来摇去像一根萤光棒在闪着白色和黑色的光芒。
小冬天特别调皮,只要没人盯着它,它就跳上桌子偷喝我的牛奶,也会跳上沙发,抱着妈妈的布娃娃,美美地睡着美容觉。
小冬天也特别讨人喜爱,你给它剪指甲的时候,它就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然后它会用柔软的皮毛蹭你。你看它这个样子,就不会给它剪指甲了。可是为了不抓破沙发,还是给它剪了指甲。
小冬天是那么调皮可爱,它们伶俐,敏捷,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护它们。我一定要好好爱护它。
精选:我家的小乌龟(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