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状物作文100字篇二_我家的小乌龟
我家的小乌龟真可爱,它不吃乌龟食,它吃生肉。每次它都吞着吃,我给它的肉大了,它就用爪子把肉扒成了两半,而且还要把脖子伸的特别长,当它嚼东西的时候脖子一会儿往前一会儿往后来回来去的。
我看着它觉得它真可爱,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乌龟,要不是怕它咬我,我好想抱抱它。
精选:我家的小歌星
一身如虎皮的羽毛,一对活泼可爱的翅膀,长着钩子那样的嘴巴,加上那乌黑明亮的眼睛,这就是我家的一只鹦鹉小歌星。
二三月间,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毛毛细雨从天上散落下来。千万条柔柳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青青的草,绿绿的芽,各色绚丽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美丽动人的春天。鹦鹉一曲接着一曲为春姑娘的到来增添了许多乐曲。
鹦鹉很爱干净,不唱歌时就梳理羽毛,笼子里放上水,天气热时,它们就喜欢用嘴巴弄水在身上洗澡,一边洗一边蹦着,可高兴啦!
我曾经把手伸进笼子里想摸一下它的毛,可是被它的嘴啄了一下,太疼了,它也许很害怕我的原因。于是我每天都给它喂小米吃,添水。天气热时,我就把它移放在树荫底下。渐渐地,它再也不害怕我了。我再伸手摸它时,它也不再啄我的手了。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天天唱着欢乐的歌。
精选:我家的小桃树
我家有一棵小桃树,它只有我的腿那样高,很是小巧可爱。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可可。为什么叫可可呢?因为它上面的叶子是嫩绿的,下面的叶子是黑绿的,上面的叶子小,下面的叶子大,所以我叫它可可。
看到它那样可爱,我喜欢用手去摸它,每当这时,它就会点头,好像在说:真舒服啊!‘
我真喜欢我家的小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