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者事竟成作文600字
今天早上,天气异常寒冷,但我们的心却热情高潮因为残奥冠军李汉华哥哥来我校开演讲会了!真让人激动啊!
早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早早地来到了操场人山人海,那议论声飘扬在操场上空,翻天覆地。终于,大家都静了下来,因为李汉华哥哥出场了!李汉华哥哥说: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我很荣幸,能来到三小开演讲会。首先要感谢市领导对我的支持!话音刚落,台下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1997年,我回家乡探望父母,但不幸的是,在帮助母亲干活时,不小心跌进池塘里,腿被石头砸断了,手上的神经都受到了创伤,手脚都不能动,简直是到了那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地步。李汉华哥哥演讲时,全场肃静,只听见李汉华哥哥的声音,仿佛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在为李汉华哥哥的不幸而惋惜。
经过艰苦的训练,我终于能再次游泳了!那时,我兴奋无比,自己的汗马功劳终于有收获了!当我们听到这句话时,不约而同的欢呼起来,那声音把大地都震得晃动起来。
震动人心的环节到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个一个班按顺序和李汉华哥哥合影。同学们顿时热情高涨,操场上再次沸腾起来了!
是啊!有志者事竟成,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我又情不自禁地唱起了那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我以后要好好学习,以李汉华哥哥为榜样,为国争光!
这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演讲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