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选拔赛作文200字
一天晚上,潘老师打来电话说要我明天下午去参加才艺表演,当时我高兴地不得了!
第二天来到现场才知道是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祝世博会完满成功的广电报小记者绍兴地区第三季宝贝计划的选拔赛
我看到好多小朋友穿着各种各样的服装上场了,有少数民族的服装、有男女生跳拉丁舞的服装轮到我上场了,我先口齿清楚地自报家门,一点也不害怕地、精神斗擞地、动作流畅地完成了跆拳道太极二章,得到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虽然不知道我能不能被选拔上,但是我参与我快乐。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祝上海世博会完满成功!
回首2022,展望2022(汇编)
时间荏苒,20xx这充满奇迹和激情的一年又飞也似的过去了,心中有不舍也有快乐。
在这一年中,我长大了许多。真的很感谢我的父母、老师,最最感谢的是我的同学们。我在班集体里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在班级里我就像一个小妹妹,能对大哥哥大姐姐撒娇任性,也让我感觉到做自己真好。
在这一年中,我明白了要把心门打开,于是我想大家倾诉了好多的愉快和不愉快。所以现在的我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我是乐观积极的。我不想像同龄人一般将自己封闭,其实,敞开心扉于他人于自己都是好的。
20xx年带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回忆,美好的,痛苦的。前几天还在和爸爸讨论。我说,人生一直只在做一件事增添回忆。爸爸说过去的事情都要把它给忘了,管他开心与否。不,不是这样。我说其实回忆是最最美好的,不用忘记。当想到开心的事情时,想到久违的朋友时,你会会心的一笑;当想到一些不愉快的痛苦的事情时,你会有所感悟,你同样得到的是快乐,而不是同样的伤悲。
人的一生啊,真的很短暂,很奇妙。我一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吸引我来到这个花花世界,又是什么原因促使我茁壮长大,又是什么原因让我不断的汲取知识,不断的增加我的求知欲望。不要说是父母,这些也许是客观的原因。主观的呢?若是我能够想明白想清楚这一点,那么我将会对人生有的感悟吧!
在20xx年,我认识了自己,我清清楚楚的了解了我的内心。不知是天份还是什么。我对人生有许许多多的感悟。真的,这种能力应该已经远远超过了同龄人。我对人生的感悟只有我的爸爸才倾听过,因为只有我的爸爸才不会给我任何压迫感,而其他的长辈都会有一点点或很大。这也是我和爸爸的缘分吧。
爸爸很自豪,他说我将来也许会为中国的素质教育作出贡献,会对国民有深远影响。那些对我现在不重要,我的心中现在只有小小的一个目标。那就是5个月后的中考我要给我的父母、老师、同学一个完美的交代,我要为自己安排一个光明的前途,还要让他知道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自从和他有了约定,我的学习便多了一个大动力,我相信,在那一天,在考场上,我会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回顾20xx,有许多开心和快乐,也有许多辛酸和苦痛;展望20xx,眼前是一片湛蓝的天空,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
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能够有一个新的面貌,一个更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