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22机器人世界杯中国区选拔赛周记600字(汇编)
经过紧张、忙碌的准备,何皓霖、庄栩然、赵景兴(机器人足球队成员)、李乐洋、段屿婷、贾盖涵、李思博和我(机器人舞蹈队成员)共8位参赛选手在涂俊强老师、陈秋燕老师的带队下,一行十人终于踏上了参加20xx机器人世界杯中国区选拔赛的西安之旅。
20xx年3月22日早上7:00在附小门口,告别了父母,带着兴奋、紧张和无限的憧憬,我们登上了广州飞往西安的CZ3219次航班。一上飞机,第一个考验就来了,我们十人的座位竟然全部是分开的。偌大的机舱里,放眼望去都是陌生人,我们得自己处理安放行李、整理行李、吃饭、上厕所等所有乘机事宜。但是大家都很棒,经受住了第一个考验。
两个半小时后,飞机准点抵达西安。坐在酒店来接机的巴士上,西安的古朴与现代之美从我们眼前飞逝而过,灰色的砖墙、古朴的城楼和林立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街道,它们融合得那么自然,带给我们以极大的震撼。
大约半个多小时,酒店巴士载我们到达目的地------西安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这是一个四星级的酒店,位于西安杨凌经济开发区,集会展中心和酒店于一体。我们住在酒店的上面,下面就是用作比赛场地的国际会展中心。
这一天剩下的时间,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办理入住手续、到大赛组委会报到和注册、以及熟悉场地和调试机器人等。晚上九点半我们就准备休息了。
当然,对于很少或者从没单独入住酒店的我们来说,晚上的睡觉也是一个小小的考验呢!我和四年级的贾盖涵一个房间,我们仔细研究了锁门的方法,锁好了门,不放心,还在门口抵上了一把凳子。研究了烧水壶的使用方法,把手机、相机充上电,进行了洗漱,就上床睡觉了,为了第二天的比赛养精蓄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