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原上的世界杯600字
随着音乐的响起,青青草原上的世界杯就开始了!参加世界杯的有绵羊队和胜利队。绵羊队有喜羊羊、沸羊羊、懒羊羊、暖羊羊。胜利队有河哥、泰哥、灰太狼、小袋鼠。
双方准备好后。包包大人数:五,四,三,二一!精彩的足球赛开始了!
开始是绵羊队发球。喜羊羊先把球飞快地传给了沸羊羊,沸羊羊一下子来了个地钩,把球传给了暖羊羊。暖羊羊又用它的无敌铁头直顶足球,把足球传给了懒羊羊。
这时,懒羊羊还心不在焉地吃着香蕉。在这紧张危急的关头,胜利队的每个队员都在准备抢球。灰太狼已经迫不及待了。正在他即将得手的时候。懒羊羊吖嗪一个大喷嚏把足球直射球门。绵羊队的所有队员都为懒羊羊深深地松了口气。绵羊队得了一分啦!慢羊羊村长兴奋地说。
现在该胜利队发球了!泰哥一下子来了个飞踢,把足球射入绵羊队的大门。可是,足球被懒羊羊的香蕉皮弹了出去,灰太狼气愤极了!这时,球飞向了胜利队,眼看就要被灰太狼接住了。可是却被喜羊羊的倒头踢把足球钩了回来。好险啊!喜羊羊不禁吓出一身冷汗!
喜羊羊赶紧把球传给了沸羊羊,沸羊羊用他的绝招极地沙尘暴,引开了大家的注意力,把球踢向了球门。可是,被灰太狼的秘密武器降龙十八踢,把足球送进了绵羊队的球门。
这时,灰太狼高兴地一蹦三丈高,不知怎么着,灰太狼把足球踢进了自己的球门。幸好,足球被河马给挡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