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选拔赛作文200字
夜深了,一年一度的星星主持人选拔大赛又要热闹的举行了。
看看星星看月亮,看看我的心一颗耀眼的小星星唱着动听的歌曲走到了评委面前。接下来,所有的观众再也忍不住了,只好用热烈的掌声来鼓励这颗小星星,祝愿它能够当上这一届的星星主持人。music!一个重量级的星物出场以后,把每个观众都震撼了。它的动作,它的舞姿,都那么迷人,让星星们觉得赏心悦目!大家好,我是月亮!月亮用自己甜美的声音介绍完自己之后,等待着观众的掌声,这时所有的观众包括评委已经被月亮给深深地吸引住了。它的舞姿太能打动星星了。月亮听了这句话,害羞的下台了。
最后,评委要宣布这一届的星星主持人是谁了,每个星星都捏了一把汗,都很紧张,但是要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星星老爷爷郑重的喊出了这个星星:它是月亮和小星星!恭喜它们!这个完美的结果让这两个新一届的星星主持人很高兴,也很激动。月亮姐姐说:失败了没有关系,但是不能选择放弃,这种选拔大赛每年都会举行的,不差这一年,只要肯努力争取,没有事情能难道自己!所有星星都被月亮说的这番话感动了。这个完美的结局,让月亮和小星星觉得惊讶,也给落选的星星们带来更多的鼓励,这可真是一场十全十美的星星主持人选拔大赛呀!
参加2022机器人世界杯中国区选拔赛周记600字(汇编)
经过紧张、忙碌的准备,何皓霖、庄栩然、赵景兴(机器人足球队成员)、李乐洋、段屿婷、贾盖涵、李思博和我(机器人舞蹈队成员)共8位参赛选手在涂俊强老师、陈秋燕老师的带队下,一行十人终于踏上了参加20xx机器人世界杯中国区选拔赛的西安之旅。
20xx年3月22日早上7:00在附小门口,告别了父母,带着兴奋、紧张和无限的憧憬,我们登上了广州飞往西安的CZ3219次航班。一上飞机,第一个考验就来了,我们十人的座位竟然全部是分开的。偌大的机舱里,放眼望去都是陌生人,我们得自己处理安放行李、整理行李、吃饭、上厕所等所有乘机事宜。但是大家都很棒,经受住了第一个考验。
两个半小时后,飞机准点抵达西安。坐在酒店来接机的巴士上,西安的古朴与现代之美从我们眼前飞逝而过,灰色的砖墙、古朴的城楼和林立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街道,它们融合得那么自然,带给我们以极大的震撼。
大约半个多小时,酒店巴士载我们到达目的地------西安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这是一个四星级的酒店,位于西安杨凌经济开发区,集会展中心和酒店于一体。我们住在酒店的上面,下面就是用作比赛场地的国际会展中心。
这一天剩下的时间,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办理入住手续、到大赛组委会报到和注册、以及熟悉场地和调试机器人等。晚上九点半我们就准备休息了。
当然,对于很少或者从没单独入住酒店的我们来说,晚上的睡觉也是一个小小的考验呢!我和四年级的贾盖涵一个房间,我们仔细研究了锁门的方法,锁好了门,不放心,还在门口抵上了一把凳子。研究了烧水壶的使用方法,把手机、相机充上电,进行了洗漱,就上床睡觉了,为了第二天的比赛养精蓄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