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学校的运动会接近尾声了,我们年段最后一个运动项目是迎面接力赛。
一、二、三年级的接力赛在我们四年级前面,同学们边观看比赛边做热身运动。大家扭扭手,弯弯腰,伸伸腿眼睛紧紧地盯着赛场,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轮到我们四年级了,我们按照平时训练的顺序站好。只听叭的一声枪响,四个班级的起跑同学都奋力向前冲。起初,我们班还处在领先的状态。轮到我们班张欢语了,老师和同学们大声为她喊加油,虽然她全力以赴,可是我们班级还是落下了一大截。李缙接过棒奋力直追,好不容易追上了一点点,又被李梓箐拉了下来,比赛在激烈的进行着。
快到我跑了,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真怕自己跑不快会拉班级的后腿啊!
终于到我了!我接过棒,使出吃奶的劲大步向前冲。耳边传来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我什么也不顾了,拼了!出乎我预料,我竟然为班级追上了一点距离。
安排在最后几棒的同学都是我们班的跑步能手,我们班和401班、403班的距离在渐渐地拉近。我们班最后一棒是林张鸿,他是连续4年100米跑步的冠军,所有的同学都欢呼起来:林张鸿,加油!林张鸿,加油!林张鸿不负众望,他迅速超过了401班同学,飞快地直追403班。眼看着就追上了,可是403班还是先到了终点,我们班得了第二名。
每年我们班个人运动项目都能取得好成绩,唯有班级的迎面接力赛总落在后面。迎面接力赛是男女生各15名,而我们班只有17名女生,没有太多挑选的余地。今年又有一位女同学手受伤没能参加,在这样不利的条件下,我们能取得第二名的成绩实在是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