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赛鸳记600字
清明时节,人们有一项最喜爱的活动,那就是放风筝。据说清明时节放风筝,还可以给自己带来好运呢!今天是清明节,风和日丽,最适合放风筝了。我叫上院里的好朋友源源,去汾河公园比赛放风筝。
我们坐车去了汾河公园,今天正好有风,真是天公作美也。天空中飘着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风筝:有蝙蝠式样的、燕子式样的、飞机式样的,我们看得眼花缭乱,看清楚了那只,另一只又飞了出来,源源提醒我:咱们今天是来放风筝的,不是来看风筝的!源源拿出了他的风筝,哇,是一只美丽、轻盈的小燕子,可是,我也不能光欣赏别人的,我小心翼翼地把我的风筝拿了出来,是一只凶猛的,独霸天空的雄鹰。
我们把风筝线系在风筝上,我对源源说:我可是吃挂面不调盐有言在先,源源,你就自动认输吧,我放风筝可是技术娴熟,肯定会赢你的!源源也说:好,那咱们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借着风势,我们同时起跑,放飞了风筝,风筝顺利飞了起来,我一点一点地放着线,风筝越飞越高,矫健的雄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源源也不甘示弱,他的风筝也飞上了天,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在空中舞着优美的舞姿,这次风筝赛,老鹰总比燕子飞得高,我的老鹰飞的比源源的燕子高喽!这次比赛我赢了!源源用不服气的语气对我说:下次我一定要超过你!
这次赛鸳,我赢了,我觉得放风筝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这个清明,我过得非常开心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