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选拔赛作文200字
一天晚上,潘老师打来电话说要我明天下午去参加才艺表演,当时我高兴地不得了!
第二天来到现场才知道是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祝世博会完满成功的广电报小记者绍兴地区第三季宝贝计划的选拔赛
我看到好多小朋友穿着各种各样的服装上场了,有少数民族的服装、有男女生跳拉丁舞的服装轮到我上场了,我先口齿清楚地自报家门,一点也不害怕地、精神斗擞地、动作流畅地完成了跆拳道太极二章,得到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虽然不知道我能不能被选拔上,但是我参与我快乐。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祝上海世博会完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