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人作文600字篇一_我心中的最美老师
这个世界特别美丽,小朋友的笑容很美,芳香的玉兰花很美,绯红的夕阳更美,但是,在我心中,你我的好妈妈才是最美的。
我喜欢你的那双灵巧的手,因为你总是给我织毛衣,缝衣裳。有一次,针头把你鲜红的血都扎出来了,伤着了你的手,也伤着了我的心。我喜欢你那双可爱温柔的大眼睛,好像眼睛里写满了对我的关爱。我喜欢你那张总是带着微笑的樱桃小嘴,每次都是你这张嘴让我懂得这个怎么做,那个怎么做。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那一天,小草格外绿,小花开的格外好看,小蜜蜂、小蝴蝶都出来采花粉了。可是你却让我在家里读书,我的心情突然晴转多云,我闷闷不乐的想:今天天气那么好,可是你为啥都不让我玩?这样想着我读错了单词,这时妈妈走过来了,从书上指了几个单词,结果我全都不会,妈妈说:如果你不认真读,周一老师万一把你不会的抽到了,罚站怎么办?妈妈看了一下我的单词,你看的时候,我发现你眉头皱着思考,一会儿,你笑了,像一朵盛开的牡丹花。妈妈耐心地给我讲了一遍又一遍,我终于懂了。
有很多小事也许你忘了,但我没忘。你春天陪我画画,夏天陪我游泳,秋天陪我摘果实,冬天给我添置衣裳。
妈妈再过几天就是你的节日了,让我悄悄告诉您:我心中,你最美。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我心中的最美老师(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