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乌黑的双眼,自然卷的头发,苗条的身材,3岁。
星期天,可爱的妹妹来我家,我热情的招待妹妹,并收了很多的玩具给她。
妹妹吃饭的时候很可爱,边吃饭边瞄着我,生怕我先吃完自己去玩!
一吃完饭就抱着我的腿摇来摇去,我望着妹妹那圆鼓鼓的肚子,我只好挪动脚步,跟着她。
我的妹妹就是这样可爱!!!
推荐:橘子优秀范例
小小红坛子,装满红饺子,吃掉红饺子,吐出白珠子。猜,这是什么水果?对了,这就是我最爱吃的橘子。我可是橘子的忠实粉丝哦!
橘子穿着一件黄澄澄的大衣,好像一盏盏小灯笼。脱下它的衣服,黄色的果肉出现了,还披着白色的纱衣,好像天空中弯弯的月亮,又像一艘艘小船。我忍不住拿上一个橘瓣细细地品尝着,甜丝丝、酸溜溜的,味道真是好极了!
橘子的用处非常大,它可浑身都是宝啊!橘皮可以当中药,还可以泡茶,喝一口让人回味无穷;橘瓣就更不用说了,可以榨果汁做水果沙拉呢!
这就是我心中的宝贝橘子,你喜不喜欢呢?
推荐:迟到优秀范例
星期六早上,准时的小闹钟铃铃地叫了起来,打破了我的美梦。由于昨天晚上作业做到很晚,所以我赖在床上多睡了10分钟,妈妈发现我还没起来,就又特地跑到我房间叫我起床。听到妈妈的催促,我这才慢吞吞地起来,等穿好衣服一看闹钟,已经7:30了!我8点还要上兴趣班呢!我马上清醒了许多,立即洗漱完毕,草草地扒了几口早饭,就跑到门口准备走。因为爸爸不在家,只得让妈妈送我了。妈妈一个弱女子,走路走得很慢,我大踏步走在前头,不时转过头来催促妈妈快点!快点!到了8:15分,我才到了兴趣小组。显而易见,我迟到了。老师狠狠地批评了我,我既委屈又生气:明明是妈妈动作慢,所以才晚来了嘛!凭什么批评我?该批评妈妈才对!等我静下心来,我发现我想得不对。明明是我睡懒觉引起的迟到,却偏偏要把责任推到妈妈身上,真是没有承认错误的勇气。妈妈每天买菜烧饭给我吃,而且还天天变花样,今天吃鱼、明天吃鸡而且她起早贪黑,辛勤工作挣钱,她挣的许多工资都是给我用的,给我买衣服、零食、玩具而她好久才给自己添一件衣服。我怎么能这么不懂事呢?作为一个小小男子汉,我现在必须要好好学习,掌握知识,以好的成绩报答妈妈,而这正是她目前对我的期盼!
姓名:陈孝慈
地址:慈溪市卫前小学502班
推荐:景阳冈优秀范例
武松在路上走着,看见了一家酒店,店上挑着一面旗,旗上写着三碗不过岗武松喝了十八碗,店家说景阳冈上有老虎,不让武松上景阳冈。
武松走了一会儿,突然酒力发作,武松就躺在石头上休息一会儿,忽然从树林里跳出一只老虎,武松立刻起来,老虎就往武松身上扑,从半空蹿下来,武松一闪,闪到了老虎背后,老虎在一掀,武松又闪到了旁边,老虎吼了一声把尾巴竖起来一剪,武松又闪在了老虎旁边,就这一扑,一掀,一剪,老虎的力气已经泄了一半,这时武松就拿起哨棒。
武松拿起了哨棒,立刻往老虎身上打,结果老虎没有打着,却打到了树枝上,哨棒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