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烟呢?只见老爸一边盯着电脑,一边手在旁边摸索着,我在旁边偷偷的笑。小范,帮我把烟拿过来。切,我才没那么傻呢,下了禁烟令,还让你抽烟?不可能的事!这时,老爸又说道:快点拿过来啊。我干脆就不理他,自己看电视去了。过了一会儿,我又闻到了一股讨厌的烟味儿,心生奇怪:他烟不是被我收了吗?怎么还有?出去一看,他竟然把一条烟都拿下来了!诶,谁叫我粗心大意呢?
等他抽完了那支烟后,我索性把整条烟全都没收了,心想:这下你还会再有烟抽?不一会儿,老爸叫我去洗澡,我没生疑心就去洗澡了,结果出来时又闻到一股烟味儿,再一看,他又把烟拿过去了。哎,又败了他一次。
这时,我想:这下你就别想再抽烟了,你想抽,再耍什么伎俩,我也能识破!可我又失算了。不一会儿,又一股烟味飘来,怎么又来了?烟不是在我屁股下面吗?怎么还有?出去一看:气死我了,他还特意拿了几根留在那儿?我晕。
哎,还有什么法子能让这个烟鬼戒烟呢?我又想到了一个办法:让奶奶来教训他。我说服不了他,还怕她妈妈管不了他?于是,我装作委屈的样子跑到奶奶面前说:奶奶,你儿子老在那儿抽烟,你孙子都快被烟味儿烤熟啦!奶奶气愤地说:这还得了,走,我们找他去。看到这一计快成了,我偷偷的乐了。
老爸,你老妈有请你喝茶。只见奶奶睡在床上,老爸坐在沙发上,一场大战开始了。
儿子啊,抽烟对身体不好啊,少抽点啊。
老爸微笑着点了点头。
一定要少抽点啊,报纸你看没看啊,抽一根烟要减少十五分钟寿命,一定要少抽点。
老爸又点了点头。
15分钟过去了,老爸即将崩溃,这时,我给了他致命一击:老爸,吸二手烟要比抽烟本身危害大得多,你想害死你老妈和你儿子啊?
老爸实在受不了我们祖孙俩的轮番进攻,拱着手,诚恳地对我们说:我接受你们的批评教育,以后尽量少抽点儿。于是夹着尾巴逃上了楼。
耶!虽然他没有完全戒掉烟,但是现在抽的比以前少多了,但我还是成功了!
其他人还在看
“酒仙”老爸优秀范例
圆脸平头,眼睛又小双圆,一笑起来就成了两条缝。这人是谁?我的酒仙老爸啊!
老爸没事儿就爱喝二两小酒儿,酒后会发酒疯,那场面既搞笑又滑稽。有次老爸喝完酒,不能骑车回家,就让老妈去接驾。回来后老爸一边呕吐一边哭诉:你们都欺负我,以后我再也不跟你们玩儿了,就***对我最好,你们俩白眼狼也不去接我!你们都是坏蛋,就是***最好我和姐姐都被他说蒙了,方丽洁,方丽洁!姐姐一边指着老爸,一边给我发指令,快快快!用老爸的手机给他录视频!我二话不说,立刻拿起手机进入工作模式,老爸还在絮絮叨叨,说的全是外语,我完全听不懂。第二天,我把视频给爸爸看,看着视频里自己的胡言乱语的滑稽样儿,爸爸笑得连水都从鼻孔里喷出来了。
这还不够呢,更好笑的是前天晚上。老爸又开启发酒疯模式,只见他一边唱一边扭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唱着唱着,老爸还左手摆摆、右手摆摆、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像三岁小孩儿似的。我不想理他,于是自顾自地看电视,没想到爸爸嫌一个人玩儿没气氛,还要拉着我们全家一起跳,唉,画风太美
这就是我那酒仙老爸,小喝怡情,大喝伤身。希望我的老爸永远这么快乐,但前提是要健康啊!
我的老爸
我的老爸长着一副国字脸,留着平头,高高的鼻梁上挂着一副平镜眼镜,两只眼睛炯炯有神。
老爸无论是做什么,都要快。吃饭快,洗脸快就拿吃饭来说,我们吃饭,通常都是我半碗都没吃完,他就三下五除二地吃完了,还把碗洗了,看我吃得这么慢,他还说我哩:你吃饭吃快点,吞不下去呀?教了几年了,就是没有上进心每当这时,我就没有胃口吃饭了,心情再好也会被坏心情一脚踢得无影无踪了。
老爸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每天的什么工作都要做好,而且,他工作的时候不希望有人来打扰他。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忽然遇到了一道难题,我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出来,在冥思苦想之下,我还是得去问爸爸,可当时的他正在工作中,见我来问题,他不耐烦地说:去去去,没看到我正在忙吗?让后继续做他的工作。但他不忙时就不是这样了,不忙时他总是用他的金脑子一一解答出来,还分析出来,让我明白这道题的做法。
可老爸也有不足的地方,他的脾气很暴躁,几乎每天都要和我妈妈吵架,吵得厉害的时候,连跟我说话都是吵架的语气。因为这点,每一次他们吵架,我都躲得远远的,或不和他们说话,等他们气消了的时候,我才和他们说话。每次老爸做事情不顺手的时候,总是会丢东西,再大吼一声,好像这样脾气就能消了似的。
我的老爸就是这样,他有很棒的地方,但也有一些微不足道的地方。
最新:我教老爸学英语优秀范例
由于我的爸爸在学生时代学的是俄语,没有英语基础。所以,今天,我和妈妈从英语兴趣班回家后,我就准备教爸爸学一学英语。
爸爸由于工作很忙,不太爱学英语,我就硬逼着他学。强行把他从沙发上拽到了我的小屋子里面,让他在椅子上坐下来,其实在一个月之前,我曾经交过爸爸二十六个英文字母,但是,由于爸爸太懒惰了,直到现在也没有正儿八经的背下来。我好生气啊!
这一次,我教爸爸单词,只教了两个,我觉得以我老爸的水平,能记住两个单词就不错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今天竟然出奇冒泡的很快就记住了单词,哦,爸爸竟然学会了,太棒了,耶!我欢呼道。
教会了老爸发音,我决定让他再接再厉,把这两个英语单词默写下来,爸爸经过一阵脸红脖子粗的冥思苦想过后,终于默写对了。但是令我感觉意外的是,他的中文意思竟然给写错了,还都是连笔的。就连单词都是连笔的。但我想了一下,还是给老爸判了一个一百分。
呜呜呜,我真是被老爸给彻底打败了,我真想给他一个大大的鸭蛋,呜呜呜,我无语了,呜呜呜
我敬佩的老爸
爸爸这个称呼充满了我对老爸的无限敬意。
在我幼小的生活里,爸爸是我心中的神。他教我画画,教我识字,教我用木板做简单有趣的学习用具。爸爸还给我讲故事,他那情节扑朔迷离的神话传说,内容生动有趣的民间故事,填满了我童年的心灵,勾起了我求知的欲望,让我知道大千世界神秘莫测,五彩缤纷
爸爸非常爱我,但在学习上他却从来不迁就我,甚至近乎苛刻。有一次,我正在写练习,爸爸突然走到我身后,吹胡子瞪眼地说:你怎么这样没出息,真令我失望。我说你几遍了,你的练习本怎么还是这样乱写。我说:这只是练习,为什么要写那样整齐?爸爸听了就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古时候有一个小伙计跟师傅学剃头。开始的时候师傅让他在南瓜上练手艺,每次练完后,他都把剃头刀往南瓜上一扎就走了。日复一日,师傅每次提醒他不要养成这个坏习惯,他就是不听。一年后他手艺练成了,高高兴兴地出了师,办起了剃头铺,迎来了第一个客人。他熟练地舞着剃刀,没想到,最后随着一声好了!他习惯地一抬手,锋利的刀子扎在了顾客的头上。那一瞬间他呆住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讲完了故事,爸爸接着说:同样的道理,你平时就这样练习,以后形成的习惯还能改掉吗?听了爸爸的话,我再也不在练习本上乱画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戴着近视眼镜,但目光却能穿越古今,看得很远很远的爸爸。爸爸就是这样一个平平常常的人。他虽然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但他所做的一件件平凡的小事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用他的言行影响着我,教育着我,启发着我,盼我快快成长。我决不辜负爸爸的希望。
我爱我的老爸
我有一个大度、严厉的老爸,他见多识广,非常爱我。我的爸很会逗趣,他比我的妈妈还会买衣裳,他只要一把衣裳买回家,就马上穿上新衣裳,站在镜子前,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地照,还不时地向镜子里的自己敬礼,您那模样真的很像首长要去接见外宾。爸爸对我总是那么严厉。吃饭的时候我感觉有些不舒服,身子动了一下,做了个调整。不幸被他发现了,就大声吼起来,那声音绝对不比火车的长鸣逊色:你身上有长跳蚤啊,吃饭都不老实。在他的绝对权威下,我只有把眼泪咽了下去,低头闷闷吃饭。可是,又被他看到了,他又叫道:你长大想成驼背啊!我又委屈又气愤,但只能挺直腰继续吃饭。
我爸爸爱抽烟,每当我家来了客人,一进门就能闻到一股浓郁的烟味,呛得客人直咳嗽。要是一进大厅,那不得了,厅里乌烟瘴气,连人也找不到。爸爸有一句精典的名言:饭后一支烟,胜过活神仙;看书看报一支烟,书报内容记得全;玩电脑看电视,烟可不离手;睡前点上一支烟,睡觉做梦都香甜。爸爸常常鼓励我。他常对我说:孩子,别难过,一次失败算得了什么,再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努力,一定能成功!爸爸永远相信你。老爸,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爱我这样的逗趣、严厉、爱抽烟又常常鼓励我的老爸。
推荐:“烟鬼”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人民教师,他在家里和学校都有个外号,那就是烟鬼。
每当他坐在沙发上吸烟的时候,家里就烟飞四散,我只能捂着鼻子说:爸爸,别再抽烟了,我都快被您熏昏了。可他就像没听见似的,像个活神仙一样,继续抽着他的烟,气得我好一会儿不说话。妈妈为爸爸少抽烟,经常检查他的烟盒,如果烟盒里只剩下几支烟了,妈妈就会大发雷霆:怎么烟盒里剩下这么几支烟了?爸爸找借口说:请别人抽,所以少了很多。妈妈气得大骂爸爸抽烟抽得厉害了。
在我们的多次抗议下,爸爸说: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抽烟了。我们大喜:真的?爸爸说:当然是真的。可过不了几天,他又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又开始抽烟了,我嚷着:不是说不抽了吗?再抽一支嘛,就这一次。不行,赶快把烟给灭了。爸爸没办法,闭上眼睛,狠狠地猛抽一口,才心疼地把烟给灭了,依依不舍得丢掉。
嗨,我那爱抽烟的老爸呀!
精选:我的贪玩老爸
浓密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面带着一副很讲究的黑边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很有一副绅士做派。你们猜,这是谁?哈哈,他就是我的贪玩老爸。为什么叫他贪玩老爸呢?因为他比我还要贪玩,经常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他就是我最喜欢的人啦!
记得有一年放寒假的早晨,天气特别冷,外面呼呼的大风很早就把我给吵醒了,我往窗外一看:哇,下雪啦,我高兴地马上跳了起来,于是吃过早饭后,我央求爸爸妈妈带我到附近公园去玩,他们爽快地答应了。
来到了公园,到处一片银装素裹,地上铺着厚厚的雪毯,四周塔松树上披着银装,活像一层层的宝塔,美丽极了。我禁不住蹲下来,捧起了雪。而爸爸呢,故意把我推倒在地,然后推着我的身子让我滚起来,我趁势也在雪地上打了好几个滚,好快活啊!接下来我又跑到松树下去欣赏美丽的雪景,这时的爸爸又趁我们不注意,故意用脚重重地踹了旁边的树一脚,于是满树的雪纷纷飘落下来,就像真的下雪了一样。我一遍笑着拍掉满身满头的雪,一边去追赶爸爸。爸爸也一边跑一边踹路两旁的树,引得我和妈妈都笑得肚子疼。
这就是我的贪玩老爸,你们说,他是不是比我还贪玩呀!不过,我非常喜欢这个贪玩的老爸,因为他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