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300字
12月4日,是难忘的一天,因为那天我参加了一个特别的考试体育达标测试。
我们坐着双层大巴车来到了卖鱼桥小学。徐老师带我做了热身运动,然后,告诉我们一个坏消息:你们考试,老师不能进去!这让我很担心,老师不进去,这可怎么办才好呢?可我还是鼓足勇气,走进了考试现场。
开始做仰卧起坐了,监考老师微笑着鼓励我,让我的心情放松了下来。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我开始做了起来。当老师说:还剩10秒!我十万火急地想:怎么办呀,哎,加快,加快,再加快!当老师说停的时候,我以49个的成绩,得到了100分!我开心极了。
紧接着,我们测试了跑步,我一开始还行,可后面就落下来了。我不甘心,奋起直追。最后,我的平均分是90。5分!
回到学校,老师说了一句让我扬眉吐气的话:90分以上的人期末体育免考!
今天的跑步比赛让我知道了不要怀疑自己的实力,只要认真做,就一定可以达到自己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