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作文350字
今年期末考试前,你知道我是什么心情吗?下面就让我讲讲吧!
每个小学生面临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试时,都多少会有些紧张,我也不例外。在考试前一天,我一回家放下书包就跟同学去玩了一阵,直到要吃饭了才回家,吃过饭,简单复习了一下,又怕明天考试会紧张,做了几次深呼吸,好让明天考试不紧张,才睡觉去了。
第二天到了,我背着书包来到考场,准备迎接第一场考试,上课铃一响,老师发下了卷子。我先用2分钟时间把试卷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考试题目不难,我基本上会做。就拿起笔,刷刷刷的做完了,又看了看自己的字迹,还蛮不错的。然后我反反复复的检查了几遍,就把试卷折好,扑在桌子上面,等待下课,过了一会,下课铃响了,我把卷子交给了老师。胸有成竹地走出了考场。下面两场考试都还比较顺利。
回到家,我把考试的过程讲给了妈妈听。妈妈说:那就好,后天拿成绩单是吗?我回答:是的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后天,我刚到教室门口,就有个同学告诉我说:你呀,不错啊!得了班上第一名。我刚听她说完,就跑到办公室门口,问老师:老师,请问我考了多少分?老师笑眯眯地说:报告单在这,自己看看。我拿过报告单迫不及待的翻开看,只见,报告单上写着:语文:88分数学100分英语93分。我一看完就高兴得不得了。老师还跟我妈妈说我还是全年级第一呢!拿完报告单,我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这就是今年我的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