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考试作文350字
考试,只是一场游戏。有时,老师一提到考试,同学们就会被吓的惊慌失胆,,额头冒汗,考后会忐忑不安,许多同学把他当做一场重大的考试,可我认为它只是一场游戏。早上,我刚进学校,一张试卷便摆在桌上,这时我发现大家都瑟瑟发抖。坐下后,我浏览了看了一遍,怎么都这么简单,我把心一竖,我慢慢做,可刚做完第一题,就起了疑心,刚刚还知道的,李白?杜甫?李清照?前面怎么都这么难?我厌烦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三下五除二把试卷做好了,可是后面大多数阅读之类的,许多我都一问三不知,诶,都怪我这脑袋,这么记了这个忘了那个。正当我慌乱时,旁边的大哥哥不慌不忙的说:考试就像一场游戏,你想快,它就慢,你一慢,就什么也记不住,你要把它放松下来,把它当做一场游戏。正当我静下心来时,黑暗里发现了我脑袋中蕴藏的答案,对了,是李白,我毫不犹豫的填了上去,之后的每一题,我都把它当成了一场游戏,就什么也想的出来了至今,我还记得这句话:考试是一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