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考试作文450字
哈!这次考试一定能得满分!远处传来狐狸兴奋的叫声。
一天,动物学校的同学们来到学校,个个显得局促不安!原来今天就是期末考试,这是个令人渴望,又使人惧怕的日子。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羊老师拿着试卷,走进了教室,对大家说:今天,我们来进行期末考试!接着,羊老师就把试卷发了下去,并再次嘱咐:大家一定要认真考,不能作弊哟!可狐狸却一句也没听进去。考试进行到了一半。狐狸却碰到了难题,这时,它便想到了老师手中的答案。于是,等老师走到他旁边时,它就两脚一蹬,伸手悄悄地把一张答案从老师手上轻轻地抽了下来。可没想到的是,小熊把这一幕用照相机拍了下来。狐狸看了,心想:不好!他会不会去告状?想着,想着,狐狸越来越怕,于是,它连忙小声地对小熊说:小熊,你可千万别告发我呀!只要你不告,我什么都答应你!小熊看了看,狐狸可怜巴巴的样子,就答应不告它的状。
过了几天,当狐狸还沉浸在快乐之中时,老师却又发下了一张练习。可他遇到和上次考试同样的题目时,他却怎么也做不出来。
哎呀呀!可怜的狐狸因为一时的贪念,把老师的话抛在脑后,抄袭害了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