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作文350字
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学习,终于要迎来本学期最重要的一场考试,那就是期末考。
我一想到要期末考,心里既担心,又高兴。担心是因为怕考试成绩不理想,高兴呢?不用说,那就是要放假啦!为了在这个暑假能够轻松、愉快地玩一把,所以我得认真复习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一眨眼,就到了考试的那一天。
走进考场,我十分紧张,心砰砰直跳,像怀里揣了一只活生生的小兔子一般。我为了让自己不再紧张,于是,便拼命地为自己加油打气:我已经认真复习过了,一定能行!我要相信我自己,加油!加油!说完,我深呼吸了几次。
监考老师走了进来,拿着一叠试卷,似严肃,似微笑地看着大家,然后便讲起了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我发现,今天的教室里静得出奇。
铃铃铃随着铃声的响起,我们也纷纷拿起笔来,刷刷刷地写着。
我看了看四周,有的同学正奋笔疾书,有的同学正皱着没有,盯着试卷,似乎碰到了难题,正在思考,还有的同学面带微笑,好像很有把握似的
我立刻把目光收了回来,埋头做起了考卷。有的题目好像事先和我约好了一样,正是我昨晚复习的题型,看来复习真的很重要呢!正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突然,一道难题呈现在我眼前。我费尽了脑汁也想不出来,算了,不管了,快没时间了,赶紧做下面的题目吧。
把整张考卷做完后,我又回过头看了看那道题,分数很大呢!我一定要做出来!于是我又列方程,又是画图的。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解开了这道题。后来,我检查了几遍试卷后,铃声正好也想了起来,我一看,呀!班级、姓名、座号都没有写!如果我没检查的话,那可就零分计算了啊!幸好幸好。我快速填完后,便匆匆交了试卷。
我期盼着考试结果公布出来,也相信我能考出个好成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