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我度过了十二个春夏秋冬,十二年来有许多人曾经帮助过我。在这之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我刚上初中时发生的一件小事。
星期五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上完这节课,同学们都已是饥肠辘辘了。当我们回到班级,正准备享用一顿丰盛的午餐时,却发现:饭箱是空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正当我们大家都迷惑不解时,这节课请了病假的方雪莹,从窗中探出头来,冲着大家腼腆地笑了笑,说:大家进去吧!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们都走进了教室。啊!只见三十九盒饭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每个同学的桌子上,上面还放着一张湿纸巾。这下我全都明白了:原来,方雪莹同学在大家上体育课时,帮同学把饭盒放在了大家桌子上。
嘿,你真行啊!
谢谢你帮我们拿饭!同学们都对她赞不绝口。
这时,王老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知不知道你们的饭盒是谁放的呢?方雪莹!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老师露出了赞许的微笑,对,是方雪莹同学帮你们放好了饭盒,大家话音未落,已被同学们的掌声淹没了,一浪又接一浪
我低头看着那盒饭,刹那间,一种感动从心底油然而生!这盒饭,饱含着方雪莹对同学们的一片爱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