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进行了数学月测、英语背写大赛、语文写字比赛。
在这些考试中,我最不敢保证的是数学月测,快要考数学时,我信心百倍,心想:听数学老师说这些题都不难,都是我们学过的,只要认真想,就一定可以作对,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老师发下卷子,我一如往前一样,按照以前的速度写,可是我发现,别人都写到了正面的最后一道题了,或者写到了反面,我心想以这样的速度肯定写不完,我就开始加快速度起来,可是,当我写到解决问题的时候,我开始慌了起来,因为,解决问题里都有几小时、几分钟,这都是二三年级学的了,都怪我,那是没好好听,所以,在这里就不会写,不过,我写还是写对了一些,遇到最后一道解决问题的时候,我有些不会了,一听监考老师说还有十五分钟,我更慌了,我实在想不出来,所以我就瞎蒙了一个写了上去,心想:也许这样可以瞎猫碰上死耗子,碰碰运气吧。我就急急忙忙的写完了,把前面的不会的题,想了想写了上去。
我在考完试后,我认为,我一定能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