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孤独的我走在寂静的大街上,哥!你离开了我!我没有哭!真的没有哭!我答应过你,我要坚强!
小树儿长高了
哥,你不顾我的泪流!不听我的撕喊!不看我的心碎!就这样走了!在那冰冷的街!你让我的世界乱了季节,春天舞着落叶,夏天飘着雪花,秋天落着雨儿,冬天开满鲜花,哥哥,你走了,离开了我,我努力不让自己哭泣,我要让你知道,我是个坚强的小孩,但是,哥!我心好痛,哥!你说,小树儿长高了,要学会坚强,什么事情,忍一忍,咬咬牙关就过去了!
哥!我不再泪流,我要坚强,小树儿长高了,它得自己吸收阳光,养料了,什么事情,抬起头,去面对,不要退缩,坚强的我,一定能够战胜挫折的!哥!我学会了坚强!
大手放开,小手坚强
哥!你走了,大手从小手的手中脱落,永远也不会在牵起了,哥!你走了,你说,大手放开了,要让小手学会坚强,哥!你走了,大手放开了,要让小手成长,学会坚强,失败了,不哭泣,在努力,摔倒了,不哭泣,再站起!哥!大手在,小手也会坚强啊!你何必要走啊!大手放开了,小手学会了坚强,它勇敢闯荡,去寻找属于它的方向!
我学会了坚强,坚强,让脆弱的树儿迎风成长,坚强,让预放的梅向着寒冷开放,坚强,让软弱的我,快乐成长!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什么事情,都让我们坚强去面对,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落叶纷飞,落叶好美好好美!我双手合并,望落叶能为你削去一句话远在那边的你,还好吗?
我学会了坚强,我在心中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