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写事作文650字篇一_母亲节的礼物
今天是母亲节。送老妈什么礼物呢?我搁下笔苦思冥想,唉,还是到楼下的礼品店里买一个精致的小玩意吧,记得我第一次把水晶球送给她时,她还是很高兴的。
我下了楼,却听到一阵争执声你下楼干什么,快上去复习功课。
没有资料,你叫我怎么复习?对了,我昨天上课的时候,你是不是动过我东西?我是你妈,怎么不能动你东西。
哦,原来是一对母子啊,我大概也听出了个子丑寅卯来,妈妈把儿子的复习资料当成废品扔掉了,儿子发现后,才跟妈妈争吵的。这个当妈的也真是的,儿子的东西连有用无用都分不清,责任明明在她,却还据理力争。
我擦过了她们身边,可是突然又传来了那个妈妈焦急的声音等一下。
我一楞,我怎么也被卷入了他们的争吵,但出于礼貌,还是回头张望了一下。那个母亲的目光却没有停留在我的身上,她向前面用板车拖着废品的方向疾力跑去,好在距离不远,她很快就追了上去。她喘着气和那人交谈什么,在征得那人同意之后,她把一堆废品摆在了地上,竟想去翻找!
于是,在我面前,一位还很年轻,衣着得体的母亲就这么不顾面子的,在小区里,翻找她儿子继续的资料。在这么漫无目的的寻找中,她竟然奇迹般的找到,她刚想回去,却又被收废品的人拦去了,让她把东西整理好才让她回去。
她尴尬非常,却也把废品整理好了。真奇怪,刚才那个跋扈的儿子去哪儿了,他难道是不愿见到自己母亲如此难堪的一面吗?
无言对天下父母,真是此情可问天!呀,我怎么忘了准备给老妈的礼物,可不能随便,我突然想起妈妈一直想要我做的手工发卡,那个发卡是在手工班学做的,但我一直没舍得送人,哪怕妈妈看发卡的眼神透露出喜爱。
对了,把发卡找出来,重新包装一下,送给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