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光速全自动无所不能汽车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成为一名设计师,设计了一辆汽车
这辆汽车叫超光速全自动无所不能汽车,能满足您的所有愿望。下面就让我来介绍吧!
这辆车的外壳是蓝水晶做的,它能在灿烂的阳关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辉。从外面看,就是一辆小小的、只够坐七人的车子,如果进去一看,你就会看见车内是一栋豪华房子,床、电脑、电视一应俱全,住三十人也不怕呢!
这种车是不烧油的。别的车都要依靠烧油提供动力,同时还会排放大量的汽车尾气,污染环境。而我设计的这款车,是利用吸收尾气,排放出大量新鲜氧气,这种车没有车轮,取而代之的是四个喷射器,喷射器是朝下的。启动时,喷射器先向下喷射,使车体悬浮起来,悬浮到一定的高度,喷射器快速转向后方,猛地加速,车就浮在空中行驶了,根本不用担心发生交通事故。
如果你想上太空,只用按下黑色的按钮,喷射器加大力度,车也疯狂地吸收吸收尾气,以每秒十光年的速度,带你在太空中邀游。
如果你想下海底,就按下蓝色的按钮,车子就会下到海底。带你畅游海底世界。
我被妈妈的叫声吵醒了,睁眼一看,妈呀!七点三十了,看来想当上一名设计师设计汽车,也得好好读书呀!
永定县实验小学五(1)班李勇qq邮箱1164240945:
最新:生活中不能撒谎优秀范例
我觉得生活中我们不能撒谎,因为在我的记忆中有这样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同学在星期五那天借了我一本书,我对那本书十分喜爱,喜爱它紧张的故事情节,喜爱服中鲜明的人物日落西山黄昏后,我回到家中,飞快地提笔写作业。因为写好作业之后,我就可以放松地看书了。果然在书本的鼓励下,我做作业的速度提高了不少。我终于停笔,立马就拿起书本,像一匹饥肠辘辘的饿狼,贪婪的吮吸着,知识书页,一页一页地翻动,太阳,一寸一寸地地落下去,夜幕一层一层地织上天空。呀,我伸了伸懒腰,把书本放下,终于看完了,弟弟,就这时进来了,看到了我书桌上的书,问我能不能把这本书借给他。我淡淡地吐出两个字,可以。于是我便走出了书房,只留弟弟一人
两天过去了,两天的畅玩,我早已把星期一要还书的事忘了。星期天晚上,我翻箱倒柜也无法嗅到那本书的一丝影子,于是我便去询问弟弟,他说他把书就放在书桌上了,可书桌上一干二净,啥子也没用。没办法,先睡去。星期一一早同学向我询问,书的下落,我想了一会儿说我忘带了,他便不再多问,吩咐我明天务必带来,我同意了。可书已经不见了,我怎么样才能还与同学。于是,第二天我说了实话,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我欺骗了他,弄丢了书,他很生气,气的是我骗了他。
我回头想想俺如此信任我,把我当成好朋友,我竟如此真不该我买了一本新书,和他的书一模一样,我还给了他,他竟生气拒绝,我很伤心,我的谎言使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所以我觉得实话实说往往会,让人心里感到信任和安全,谎言应该出现在与坏人的对话中。最好,朋友亲人实话实说,说实话,了解你的人会理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