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听说很好玩,我真做梦都想看看是什么样,今天,多日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
早上,我便早早的起床,催妈妈快点,过了一会我们就坐上了车。这次是要去沂水玩,我第一次到这里来,以前也是路过而已。这次的车程要走2个多小时,所以刚上车就有点烦了,只好看电视。过了一个半小时后,导游说:游客们,我们现在快要到彩虹谷了,现在我来介绍一下吧。彩虹谷景区位于临沂沂水县城东2.5公里,总面积达350公顷,是集观光、休闲、参与、娱乐、表演、度假于一体的高档旅游区。主有景点有:彩虹谷、情人谷、欢乐谷、迷彩故、摸鱼池及特色表演等。大家下午2点半在这里集合,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下车后,我们会发彩虹谷的门票,大家不要弄丢了,因为凭此卷可免费玩6个娱乐项目。否则就要自费了。
我们下了车,领了门票进去后,我们先去了彩虹谷,他们在我的门票上打了一个孔,我便领了一把雨伞,我正疑惑不解时,队伍已经开始前进了。当过了彩虹门后,我心中的疑团揭开了里面正在下雨呀,我立即撑开了雨伞,但我心中又有了一个疑团了为什么外面没下雨哪?没办法,我找好跟着队伍走,怪了几十个弯,一边爬山,一边打伞,过了一会出了晴谷门雨马上就停了,怎么回事呢?我不禁回头一看,心中的又一个疑团又解开了原来在上山的路旁有许许多多的喷水头,我们上山的雨伞就遮住了喷水头。我说嘛天气忽好忽坏的怎么可能哪?
推荐:彩虹
啊!好一道美丽的彩虹。
空中飘着蒙蒙细雨,夕阳还未下山。彩虹就挂在西边的天空中,在夕阳的与晖中,在细雨的飘洒中,天上的彩虹愈显迷人。地上的绿竹、小调、野花,与天上的彩虹相映衬,都变得楚楚动人,好像披着薄纱的仙子。再定睛一看,原来与那条彩虹相距不远处,还有一位它的姐妹。两道彩虹一上一下,宛如仙子起舞的彩袖,又像连接天上人间的天桥,令人赞叹不已。
夕阳仍未下山,彩虹却渐渐地淡了,我站在细雨中,望着彩虹,望着它渐渐地消失
雨后的确是好啊!有新鲜的空气,有美丽的彩虹,有小鸟叽叽呱呱的声音,有
我爱雨后的各种景物。
推荐:彩虹(通用)
今天,下起了大雨,也的心也下起了大雨。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这个高手如云的学校中,我们总是要向前向前,总怕一个不留神就被别人挤到了后面,总是担心自己哪里还需要改进,哪里还需要进步,这一切的一切把我们包围了,我们不再有那么多的时间去阅读文章,不再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玩耍,,然而,代替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学习,我们总为学习担心,在学习中中徘徊着。
但是,想想自己的好朋友,他们一张甜美的笑脸,一句体贴的问候,让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是充满活力的,在委屈的时候安慰我,在失败的时候鼓励我,在困难中帮助我,他们总能和我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
想到这我期待着,期待着明天......
雨停了,太阳放出了光芒,露出了彩虹,我的心也放出了光芒,充满了彩虹。
我相信一切的一切都是浮云,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