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生作文600字
爱因斯坦说:兴趣是激发潜能的最好的老师。
爱迪生说:有了兴趣,就有了创造奇迹的动能。
我爱篮球,我爱它的活力十足,激情四射,我爱它的团结抗争,无畏拼搏的斗争精神,我爱它的随心所欲,释放激情的性格。
我爱篮球,是因为我从小就对篮球产生了极其浓厚的兴趣和爱好,也正因为如此,我的生活也离不开篮球,它是我交往和学习的良师益友,成为了我美丽人生的一个耀眼的闪光点。
如果有人说:为什么要打篮球,这么累,我才不干呢。是的,批篮球确实很累,也确实很让人疲倦,可是,它却使我们充满了激情,释放了快乐,传递着友谊,增强了合作的精神,是让我们减轻疲劳,丢掉忧郁,放弃苦闷,扔掉无聊的情感使者。
咦:篮下有几个人,反正无聊,那就来分一分组,打个小小的比赛吧。
经过简单的分组后,我也开始变得兴奋起来,大家也都更活跃了,就这样,一场比赛就开始了。我在第一组,同第二组的同学对抗。比赛水就开始了,大家都在篮下积极地跑动着,以便更好地接球攻篮,我也在主动地跑着位,对手见了,急忙上前来破坏我们准备的进攻,这时我接到队友的传球,还准备上篮时,对方来联防,几个对手迎来向我扑来,准备破坏我的上篮,说时迟,那时快,我急忙将球传给了跑在空位上的小明,这时,对手错不急防,小明一瞬间瞄准了篮筐,一下子就投了出去,当,篮球脱筐而出,这时我急忙上前抢下篮板,纵身猛地一跃,将球关进了球篮。现在又气对手进攻了,我们也在积极地作着防守
我们就这样一攻一守,一个联防一盖帽。使我真正地明白了竞争的激烈。
但更让我体会到了团结,拼搏与合作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是如此的坚韧,让我体会到友情的可贵和信任的无私。
我爱篮球,因为它给我创造了一个美丽、激情、自豪和骄傲的人生。
精选:魔方人生优秀范例
一个魔方六个面,六个中心块永不变。人生也如此,面对多种多样的人、事、物,我们最初的梦想和目标是不会改变的。
我喜爱魔方,是因为它带给我乐趣,每复原一次,心中充满的都是无限自豪。它是一位不说话的朋友,随着一块一块的复位,心中的结也被它解开了。他是一位懂你的朋友,你可以将它无情地摔开,也可以将它一阵乱拧,但它知道你会将它安好,复原。它是一位可爱的朋友,同你一起发现很多规律,将困难迎刃而解,解得毫不犹豫。它始终是你最好的朋友。
它是特殊的玩具。它形式多样,款式众多,价格不贵,却很有趣。它开发智力,锻炼我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他有自己的协会、俱乐部、组织,有专门的比赛和吉尼斯世界纪录。多样的玩法让人膛目结舌,赞叹不已。
每当我烦恼的时,每当困难来临时,我都会把魔方狂拧一阵,然后静下心来把它一步一步复原,这时我也将心情平静下来,安静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我认为最好的朋友莫过于魔方了。
魔方人生,就在这简单的结构中。中心块如目标。十二个棱块就像是支持你的人,围着你,鼓励你。八个角块就像是成功的方法,里每个目标不近不远。复原的时候中心块不变,就是目标不变接着复原棱块,也就是拥有支持你的人,最后复原角块,让成功接近我们。这样一面就复原了,就说明你完成了一个目标,离完美人生又近了一步。当你完成别的面,别的目标时,可能会打破从前的面,从前的目标,但它总会复回原位,不受影响。
这就是成功人生,这就是精彩人生,这就是魔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