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趴在草地上,望着在蓝天上自由飞翔的小鸟们和一闪而过的飞机。突然想到,要是我有了翅膀该多好呀!
如果我有了翅膀,我想变成小黄莺,飞上枝头,大声歌唱,把我的歌声洒向世界每个角落。
如果我有了翅膀,我想变成世界和平大使――鸽子,把幸福与快乐传递给大家。
如果我有了翅膀,我想变成天使,用我手中的魔棒把我们的家园变成美丽的天堂。
有了翅膀真好呀!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通用)
我每天都能看到蝴蝶在天上飞来飞去,怡然自得。蜻蜓那两对长翅膀抖动,使自己快乐的滑翔;还有那勤劳的小蜜蜂,它扇动着翅膀,让自己愉快的飞行;可爱的小鸟在阳光下展翅高飞。我忽然想到,如果我也有翅膀
如果我生下的时候就有翅膀,别人都会十分惊讶,会十分羡慕。那时,我会小心翼翼地保护它。如果我要出去玩,我会把翅膀添上美丽的颜色,旁人会一时惊讶地身不由己地跟着我,于是,有许多人很晚也不回家。
如果我有一对翅膀,我就会飞到各地去看家人,去哈尔滨看姥姥、姥爷、姐姐他们,去佳木斯看爷爷、奶奶、大姑、小姑他们,去加拿大多伦多看弟弟他们。这多快乐呀!
如果我有翅膀,我会拿几袋米飞到巴格达给人们吃,问寒问暖。再告诉布什别进军巴格达了。
我还要飞到宇宙上探索奥秘。说不定,我回来后已经是伟大的科学家、星象家呢!
不好!下雨了!我只好回到家里等天晴了。天终于晴了,我飞到彩虹阿姨身上打滑梯,有趣极了。
我真希望有一对美丽、逗人喜爱的翅膀。
最新: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如果你有一双翅膀,你想到哪里呢?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第一站地将是:天堂。我想到那里见一见我的姥爷,和他说说话。我的姥爷在我没出生前就因病去世了,我没有见过姥爷一面,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所以我想到哪里和他相认一下,陪他聊一聊天,和他叙叙旧。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第二站地将是:森林。我要到那里好好的欣赏一下大自然的美丽!我要躺在地上,闻着土壤的芳香;我要坐在小河边,感受一下河水的清凉;我要趴在树上,听着鸟儿的歌唱那该多舒服呀!抬头望望,蔚蓝的天空,低头看看,鲜嫩的小草。在大自然的课堂里,自由的翱翔!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第三站地将是:老师的家。我要到那里去见识一下老师的家的气氛,感受一下老师的家的温暖!看一看老师的家到底是什么模样!
啊!我真希望我能有一双翅膀!用它来完成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