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想象作文100字篇二_如果我有很多钱
如果我有很多钱,
我就苛以买很多又高又大的房子,
一家人过着快乐幸福的日子;
如果我有很多钱,
我就苛以帮助很多贫困灾区的小朋友,
让他/她们有自己的教室;
如果我有很多钱,
我就苛以帮妈妈买一个按摩机,
妈妈每天是很辛苦的;
如果我有很多钱,
我就可以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优秀范例
我常想,如果一个人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告诉那些伤害动物的人,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不要去猎杀它们。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帮助有困难的人,我灵活机动,不管看到哪里有遇到困难的人,我都会马上飞过去帮助他。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蓝天去看看,看看我们祖国的疆土多么辽阔,看看我们的家乡有多美丽。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也要去帮助那些小鸟,去找到很多谷粒送给它们,不用鸟妈妈再因为食物飞往遥远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再和盲人去沟通沟通,告诉他们这个世界有多美好。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孤儿院,跟那些没有亲人的孩子一起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虽然我知道现在还没有那样的翅膀,但我的梦想已经插上了翅膀,我相信它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