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当我看见天空飞翔的小鸟,我就会梦想着有双翅膀,像小鸟一样飞。我的思绪也跟着小鸟一起飞的很远很远...
如果我有双翅膀。我首先飞到长城,从长城的东边到西边我都要飞过。我要看一看中华民族的传承;糗一糗中华民族古老的气息;摸一摸中华民族历史的痕迹;还要数一数长城到底有多少块砖头砌成。如果我有双翅膀。我要飞遍祖国的大好河山,看一看桂林的山是不是那麽奇,那麽险,那麽多;看一看漓江的水是不是那麽清,那麽静,那麽;量一量是不是珠穆玛朗山真的有八千多米,感受一下是不是正的有那麽冷,看一看它为什麽有那麽的人为之叹服。我要飞过黄山,泰山,鸟巢,上海博物馆...我要将这一切拍成照片放在博物馆里。我不仅要在祖国环游,我还要飞往世界各处游览观光,把我拍的照片也给其他国家欣赏,要使其他国家也为之赞叹。将在其他国家看到的景象也拍成照片,视屏。促进我国与其他国家的友好交往。
如果我有双翅膀。我还要尝遍到处的美食,把各处的美食互相传播,同时也满足我的口福和眼福。如果我有双翅膀,那该多好啊......
最新:因为有了我优秀范例
在一个温暖和煦春天里,一个小生命拼命的从妈妈的肚子里挣脱出来,着急的想看看这个外面的世界。那时的我,懵懵懂懂,什么都不知道,饿了哭,没睡醒也哭。总之,在我哭时,全家人都会围着我打着圈圈来哄我,直到我脸上没有泪水为止。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很调皮,总是好奇的这里摸一下,那里捏一下,不弄点小破坏决不收场。路还走不稳,却总是穿着能叫的鞋子在家里的各个角落里扫荡,留下了一串串吱咯的声音,似乎在告诉爸爸他们,你们还不来,我就要捣蛋罗。因此,有时候奶奶在我破坏之前,提前把东西收拾好,让我的计谋落空。可我也从来没有失望过,家里能玩的东西太多,怎能全部都收好呢?每回在奶奶还没反应过来时,目标早已改变,结果当然是我赢了,奶奶气得在后面举着巴掌追着我,我嘻嘻哈哈地躲。当然,巴掌自然没有落在我身上,换来的是各种各样的嘴巴啄在我脸上,我用嫌弃地眼神看着他们,用衣袖使劲的擦,每次这时家里人都哄堂大笑。我呢,在他们笑时不注意,又悄悄的开了溜,开始了我的破坏之旅。记得有一次,我们家里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接了许多亲戚友人来我们家吃饭喝酒。其中有一位长辈去盛饭,手刚拿起饭勺,不小心手一滑,把饭勺摔到了地上,立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但没有人去指责他。就这样,尴尬的气氛堆积了一会儿,我突然哈哈大笑,无厘头的冒出了一句:没用啊,饭勺都拿不稳,哈哈。。。。。。。大家听了相互对视,都不约而同地大笑起来,就连那位长辈也笑了,尴尬一下子就消失了。爸爸他们总是变着法儿让我高兴,老是给我带一些新玩意,我也不负众望,到我手里的东西,不到一两天就变了形,第三天就认不出是什么玩具了。记得有一天,爸爸给我带回了一只黄色的麻雀,我把它用一根绳子系在它的一只腿上,另一头抓在手中,想让它飞起来给我看。可它还是一只雏鸟,还不太会飞,飞一会儿就趴在那儿喘息。我那时才三岁,能知道什么,一个劲儿的挑逗它,那只鸟儿似乎以为遇到威胁,扑腾着翅膀,想飞起来,而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啪啪几脚踩住了,等我移开脚一看,小鸟一动不动的趴在那儿,我一下了就慌了,使劲的晃着小鸟,当小鸟再没有飞起来时,我心疼的哇哇大哭起来,跑去告诉爸爸,说小鸟不陪我玩,自己在睡觉觉。爸爸听了跑来一看,小鸟已经死了,就严厉的问我为什么,我还挺委屈的说,我只是要它陪我玩,可它不听话,要飞走,我是用脚才把它留住的。说实话,那时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它陪我。从那以后,在我懂事以前,爸爸再也不给我带小动物给我玩了,我也渐渐地不再想起这个伤心的事。
因为有了我,家里从此变得其乐融融,因为有了我,家里天天飘出幸福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