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趴在草地上,望着在蓝天上自由飞翔的小鸟们和一闪而过的飞机。突然想到,要是我有了翅膀该多好呀!
如果我有了翅膀,我想变成小黄莺,飞上枝头,大声歌唱,把我的歌声洒向世界每个角落。
如果我有了翅膀,我想变成世界和平大使――鸽子,把幸福与快乐传递给大家。
如果我有了翅膀,我想变成天使,用我手中的魔棒把我们的家园变成美丽的天堂。
有了翅膀真好呀!
要是我有了翅膀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我趴在草地上,抬起头望着天空上的飞机,蝴蝶,和小鸟,我在想,要是我有一双有力的翅膀那该多好啊!这样子我就可以跟天上的小鸟们一起自由自在的飞翔。
要是我有一双有力的翅膀,我就可以跟天上的飞机比赛赛跑。
要是我有一双有力的翅膀,这样我就可以在无聊的时候飞向天空,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飞翔。
要是我有一双有力的翅膀,这样我就可以跟一群美丽的蝴蝶飞向高空。
要是我有一双有力的翅膀,这样我就可以帮着那些想飞的小朋友们实现他们的愿望。
我真想有那么一双有力的翅膀啊!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通用)
我每天都能看到蝴蝶在天上飞来飞去,怡然自得。蜻蜓那两对长翅膀抖动,使自己快乐的滑翔;还有那勤劳的小蜜蜂,它扇动着翅膀,让自己愉快的飞行;可爱的小鸟在阳光下展翅高飞。我忽然想到,如果我也有翅膀
如果我生下的时候就有翅膀,别人都会十分惊讶,会十分羡慕。那时,我会小心翼翼地保护它。如果我要出去玩,我会把翅膀添上美丽的颜色,旁人会一时惊讶地身不由己地跟着我,于是,有许多人很晚也不回家。
如果我有一对翅膀,我就会飞到各地去看家人,去哈尔滨看姥姥、姥爷、姐姐他们,去佳木斯看爷爷、奶奶、大姑、小姑他们,去加拿大多伦多看弟弟他们。这多快乐呀!
如果我有翅膀,我会拿几袋米飞到巴格达给人们吃,问寒问暖。再告诉布什别进军巴格达了。
我还要飞到宇宙上探索奥秘。说不定,我回来后已经是伟大的科学家、星象家呢!
不好!下雨了!我只好回到家里等天晴了。天终于晴了,我飞到彩虹阿姨身上打滑梯,有趣极了。
我真希望有一对美丽、逗人喜爱的翅膀。
推荐:如果爸妈有了二胎优秀范例
现在关于二胎的讨论有很多,可是讨论来讨论去,都是爸爸妈妈在讨论,都不来问我!是不是有点太不尊重我这个一胎了?
说到二胎,如果我们家有个像章程家一样可爱的小**就好了!我们俩可以有很多话题呢!我们一起玩,让她崇拜我,跟在我后面姐姐、姐姐地叫;我也很会照 顾小**,只要有我在,小**都不会哭了。如果我有小**,我会帮她洗澡,让她香喷喷地;喂她吃饭,让她吃得饱饱的;帮她买冰淇淋,让她尝到人间美味;带 她到处转悠,让她多看看世界;挠她痒痒,和她一起滚在垫子上可是,这些梦寐以求的温馨画面离我有多远啊!
说到二胎,现在政策已经全面放开了,好多以前要担心的就不用担心了。可是麻烦还是很多啊,比如奶粉、奶瓶、尿不湿、玩具、书、零食,贴纸,还有很多需要 钱的地方如果我家有了二胎,一年一次出国旅游是不是泡汤了?如果有了二胎,我心爱的礼物、书、玩具是不是都会不见踪影?
那我到底是应该想要个**呢还是不应该呢?如果要,很多事都要依着她来了,可如果不要,我就少了一个朋友可是要不要二胎,还得看我妈妈生不生得出来了!
关于二胎,我只想做个好姐姐!
最新: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如果你有一双翅膀,你想到哪里呢?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第一站地将是:天堂。我想到那里见一见我的姥爷,和他说说话。我的姥爷在我没出生前就因病去世了,我没有见过姥爷一面,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所以我想到哪里和他相认一下,陪他聊一聊天,和他叙叙旧。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第二站地将是:森林。我要到那里好好的欣赏一下大自然的美丽!我要躺在地上,闻着土壤的芳香;我要坐在小河边,感受一下河水的清凉;我要趴在树上,听着鸟儿的歌唱那该多舒服呀!抬头望望,蔚蓝的天空,低头看看,鲜嫩的小草。在大自然的课堂里,自由的翱翔!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第三站地将是:老师的家。我要到那里去见识一下老师的家的气氛,感受一下老师的家的温暖!看一看老师的家到底是什么模样!
啊!我真希望我能有一双翅膀!用它来完成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