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已经克隆了中国的所有山水,而且繁育出各种适合月球生存的野生动物,它们都是经过扫描仪检测没带任何病菌,而且它们在死后都会自动消失,不会有一点污染。
月球上的农村都是焕然一新的,所有吃住的地方都和城市一样,农民不用下地干活,他们只要打开自动控制仪,想要什么自动控制仪里就会出现他们需要的东西,他们出门去城里只要说一声去哪里,自动小飞机就立刻会出现在面前!一切设备都已齐全,就等着他们入住!
我认真的检查着所有设备,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证明安全可靠,我看了一下我的微型手表,我说:报告联合国秘书长,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可以执行下一步行动了!
联合国秘书长听到我的报告以后,命令我立刻返回地球,实行地球搬迁大行动。我又登上宇宙飞船,回到地球。通知十枚巨型火箭的导航员,让他们把十枚巨型火箭分别都发射到早已集中好,准备登上月球的中国人。一切准备就绪,所有中国人都登上了火箭!我一声令下!准备出发!
火箭起飞了,载着全部中国人稳稳地降落到了月球上的中国。等把所有人都安排入住以后,我向联合国秘书长报告,中国人已经全部成功到达了月球。
我在我的工作室里看到,各国的搬迁行动都宣告成功!接着传来了联合国秘书长的声音:人类大搬迁行动成功了。人们过上了在月球上的生活,每天不用做饭,到了吃饭的时间,自动餐厅就会把饭送到你的饭桌上,饭桌上就会出现美味可口的饭菜,而且各种营养都搭配齐全,一天只吃一顿饭就足够你需要的能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