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生活作文300字
一架银色的飞机在蓝蓝的天空中飞行。飞机上坐着笑笑、乐乐、阿迪、婷婷和马豪。他们这次是到月球上去种树木,为了能让月球像地球一样可以居住人类,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勇敢地向月球进发。
到达月球以后,他们穿上太空服,扛上小树苗,拿上水桶到飞船外准备种树。他们一下飞船,摇摇晃晃的走路,跟企鹅一样。马豪体重轻,差一点就飞了起来,多亏阿迪把他拽住了。大家走路都很困难,终于找到了一块可以种树的地方,阿迪挖坑,笑笑和马豪拉着手一起去找水源。乐乐扛小树苗,按他们这样做,很快就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