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生活作文300字
星期天,有一群小朋友在说是东西,他们准备好了东西以后就驾驶着一架银色的飞船在蓝蓝的天空中飞行。飞机上坐着小丽、小李、小花、小勇和小青。它们准备到月球上去种树,为了能让月球和地球一样可以居住人类,
到达月球后小丽扛来小树苗,可它们发现自己站不到地上,小勇一直挣扎一直挣扎,好不容易才从天上到地上,小勇拿起铲子在上面挖了一个坑,准备植树,可是挖出来的土都到天上去了,小勇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小青和小李从飞船里拿出走之前的东西,准备吃饭,小花一直喊着加油,加油,两天过去了他们一棵树也没种成,他们才知道不能在月球种树啊!
它们的愿望是能让月球和地球一样可以居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