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假如我登上了神舟飞船600字
每个人有自己的梦想!有了梦想,才会有追求。【虽好也要删去罗嗦。】有的人想假如我是一名享誉世界的影星,那刻有多好啊!还有人想假如我是一名体育记者我一定要和NBA巨星科比拍张照。这些我都想过可是我最想说的是:假如我登上神舟飞船。我一定要再一次征服遥远的火星。【抒情式开头虽好,在这里却落入了俗套,不如把你的文章结尾的话调到前边来更适合。】
假如我登上了神舟飞船,我一定要完成多年来的梦想--遨游地球,我想让人类知道张智博也能证明地球产生的奥秘!
假如我能登上神舟飞船,我一定要到别的星球观察外星人的生活习惯,那是多么的有趣!
假如我能登上神舟飞船,我一定要到月球广寒宫上,看一看美丽的嫦娥,在广寒宫内都有哪些烦恼,观察吴刚伐木流下的汗水,和吴刚一起常因桂花酒!
假如我能登上神舟飞船,我一定到遥远的火星上去看一看,揭开那里神秘的面纱!
在静悄悄的夜晚,航天工程办公室里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他们正在给一名马上要登上神舟八号飞船的宇航员张智博穿着雪白而有些沉重的宇航衣这个人就是我。我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在红地毯上,心里感觉无比的自豪和快乐。飞船是由一个长长的白色超轻超强的合金属外壳组成的,上面印有中国五星红旗和神舟八号几个熠熠生辉的大字。飞船里有助推器、分离器、返回舱等组成。随着雷霆万钧的轰鸣声响起,我驾驶的神舟八号飞船起飞了。我的心情顿时澎湃了。心想:我终于可以看到火星的容貌了,终于可以实现我远大的理想了,终于可以再一次由我证明火星是不是有生命痕迹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注意用词的准确性。飞船介绍很有科学道理,想象作文切忌不能胡编乱造。】心头无比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