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生活作文300字
一架银色的飞机在蓝蓝的天空中飞行。飞机上坐着我和爸爸妈妈。我们这次是到月球上去种树,为了能让月球像地球一样可以居住人类,我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勇敢地向月球进发。
到达月球之后,我们就开始植树。月球的引力非常小,所以我们很难平平稳稳的站到地上,也很难呼吸。
我们先把土挖开,然后妈妈再把小树苗栽到土壤里,爸爸把树苗扶好,不要让它长歪,我再把土埋好,就开始浇水。
在植树的过程当中,我们想:我们一定要把树植好,让月球上也会像地球一样可以居住人类。
在植树的时候,我们遇到了许多困难:我摔倒了,爸爸差一点没扶稳小树苗但是我很开心。
终于,我们齐心协力,就把一棵笔直笔直的树植好了,我们对着这棵树许下了愿望:希望你能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