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生活作文300字
2030年,一架银光闪闪的航天飞机起飞了,上面的载客有小花狗、小蛇、老虎。他们三个是好朋友,不顾自己的安危,登上了飞船,他们这次的目标是在月球上植树,在月球上制造氧气,月球将会是人类将来的家园,月球或许比地球更好。
1、2、3发射!!载人航天飞机起飞了,三个好朋友紧张得直冒汗,飞船里只有风的呼呼声,只听砰的一声,载人航天飞机在月球上着陆了,三个朋友背起氧气瓶,踏上了在月球上的步伐,小花狗说:不好,月球上没有水,只有岩石,没法种了。小蛇说:那可不一定,把岩石挖一挖吧。说干就干,三个小动物拿着锄头挖得起劲了,一下子挖了半个小时,看见的只有岩石,连一粒土都没有,三个好朋友只好叹着气回到了飞船上,垂头丧气的回到了飞船上,飞回了地球。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月球上没有土和水,等于没有生命,人们在月球上居住的愿望就破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