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愉快的旅行,我越过连绵起伏的高山、越过一望无际的海洋,我不知疲倦不畏惧风寒,只顾往前飞,不知过了多久,我来到了向往以久的美丽的日光城。那里的天空真的是那么湛蓝、透亮,好像蓝宝石一样。那里雄伟壮丽的布达拉宫,海拔3700多米,让我为之惊叹!我好想有一种魔力,可以把这里的蓝天、白云带回家乡,让家乡永远再有没灰蒙蒙的天。
我一路飞翔,来到了辽阔的蒙古大草原,那里的人们热情地招待我,像是在对待家人一样。我住在一个叫诺诺的小孩子的家里,晚上他问我:你知道‘成吉思汗吗’?,我说:当然知道了,他不就是把蒙古族统一起来的大英雄吗。我非常崇拜他的!我来这里,就是想来看看他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我不得不说你们这儿的羊肉、牛肉、羊奶真是太好吃了!。离别的时候,他们送我了一匹枣红的骏马,我骑着骏马向远方驰骋
啊!迟到了,刚才贪睡一会竟然做了一个梦。我揉了揉眼睛,迅速的穿好衣服,朝学校奔去
精选阅读
精选:追梦的翅膀越飞越高
花蕾的梦想是绽放最美的笑脸;鸟儿的梦想是展才翅膀飞向最高的天地;山的梦想是不断长高,争取冲入云端。它们的梦想是多么明了!而我的梦想却是那么迷离,在成长中不停地变化。
梦想,真是个深奥的问题呀!你有吗?当我去问一个哥哥:你有梦想吗?时,他如此回答。当时,我一直在想,梦想很深奥吗?怎么会呢?后来,我想通了。梦想是伴我们成长的,梦想是我们的喜好,我们未来中的一部分!选择梦想的同时,也就是在选择我们的未来!没错!我们的未来是无法判断!但总有一颗不同与平常的倔强的心吧!
年幼时,我的梦想是多么简单。酷爱美术的我毫不犹豫的选择当美术老师。渐渐地,我长大了,我又改变了原来的梦想,我想成为一名设计师。很快,现在的我,见过那次反问的我,又在深深的思考着我的梦想!啊不!真缺点说是理想!我放弃了原来所有的梦想,一直思考着。一次次的否定,让我又清醒又迷糊,好像是这个又好像不是。就好像在做一道题是,找清了了一点源头,却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做?也像是被困在云雾里头,知道终点在哪儿却不知路该怎么走。
但至少我还年少,梦想这事还很长,现在我只需圆梦一分就够了!哎!你想问吧!无梦何以圆梦?呀!怎么就不能圆梦了呢?仔细想想。这梦想像是要筑一座宝塔。有许多层楼。我就得从底层筑起,从根茎打起!先好好学习!考上一个好初中,好大学!把自己的知识打牢固,再想其他的事。当底层固定好了后,再打造第二层,第三层,打造筑建时,就可以细细的去品味,思考。说不定,在某一年的某一天,聂梦想就萌生出来了!再寻着梦想的足迹,慢慢的靠近!
我在努力的打造着底层,相信总有一天,我能筑起最高层,圆了心中梦。梦想的翅膀也将带我越飞越高!带着我在全世界遨游!
梦想的翅膀
记得第一次听《老男孩》这首歌时,总是听到一句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因该放弃,当时,我非常疑惑,梦想真的遥不可及吗?梦想真的只是儿时的美好幻想吗?难道梦想真的这么难以实现吗?如果真是这样,那还需要什么梦想,那还谈什么成就?
儿时的我有许多的梦想:上幼儿园之前,我幻想但一名医生,每天披着白大褂,为病人们出一份自己的力,让人们不被病痛所干扰到生活,让大家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上了幼儿园之后,我又想当一名画家,有着自己独立的工作室,每天沉醉在画画当中,去体现艺术的价值,去感受艺术的美好,让生活就先调色盘一样丰富多彩;没过多久,我又改变了当画家的梦想,我想当一名钢琴家,像肖邦和贝多芬一样,站在世界的舞台上,获得所有人的喝彩,用自己的音乐去感动别人;长大了,学会了读书,学会了识字,我的梦想也随之改变了,当时,我又想当一名作家,用自己的文字去感受生活的美好,去感受生活的乐趣,让所有人都感受到文字的美好。之后,我又有了许多的梦想,当小提琴家、当经济学家、当慈善家等等。
但是,当再长大一些的时候,我知道,梦想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美好的结果,就像李绅诗人的悯农中所写的春种一颗栗,秋收万颗子,就是这个意思。梦想不是遥不可及,只是没有努力,所以没有结果。梦想梦想,有梦才有想,只要我们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姓名:许胜男
邮箱:
中国梦我的梦(汇编)
从远古开始,梦想就以最初的姿态出现人们的头脑中尽管人们不知道它叫梦想。心有多高,梦想就有多大。梦,不一定要实现,但一定要美好,中国梦,是有十几亿同胞的梦组成的,有我的,有你的。中国梦很纯,又很真,,它需要人们去汇聚,中国梦,就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
我的中国梦是想做一个好医生,在疾病发生的时候找到治愈人们的良药,就象流感爆发,有很多人感染了,我会在第一时间找到更好的药或用自已过硬的医术来拯救病人,希望能给医疗事业添砖加瓦,仅此。在中国现在医疗事业有很多不能自已完成,还要借助国外的一些技术来参考,所以我们要有自已的想法做出本国的产品,告诉他们我们有能力!
中国梦,属于中国人自已的梦!
我的梦(汇编)
人人都有梦想,有的想成为杨立伟一样的航天员,登上太空,
自由自在的遨游,探索太空的奥秘;有的想当无所不能的工程师,设计建造出高科技的桥梁和摩天大楼;有的想当技术精湛的医生,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的痛苦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一名老师,为祖国做贡献。这个梦想,使我在绝望中看到希望。
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胜利的顶峰。
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好的口才,但我仍然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然不会灰心丧气,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我相信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知道,自己的知识是多么浅显,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这样才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无论是否伟大,我们都应该去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一起去完成自己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是什么,这个梦想有多大。
精选:想长出翅膀的小人鱼(汇编)
在海底的最深处,海草丛中隐藏着只有小金鱼那么大,而且还会说话的小人鱼。
一天,小人鱼悄悄地来到了海面,坐在一块石头上仰望着天。突然,她看到了海鸥在天上飞翔,于是就有了个新奇的想法:要是我也能有一对翅膀就好了。她想起妈妈曾经提起过,海里一个密室里珍藏着一对翅膀。她马上游回海里,因为她游得太慢,所以才游了一公里,就绝望地打消了这个念头。突然,有只海豚问:小人鱼,你怎么了?沙沙说:我想到找到海底密室里的那对翅膀,完成我的梦想!我知道翅膀在哪儿小海豚说。小人鱼坐在小海豚身上来到了密室的入口。小海豚说:这个密室我可不敢进去,但我可以告诉你,你最好带上一大堆海草和糖果去!翅膀的守护者是海龙王,他有个弱点,就是不能走出密室的入口。所以,我在你身上绑了一根绳子,只要你一拉绳子,我就把你拉出来。
沙沙走进了密室。。。。。。沙沙来到了一道长长的大厅前。这里有很多很多的门,但只有一个是通向海龙王那里的。呀,有好多海草怪,海草怪只吃海草。沙沙把带的海草递给他们。她抓紧时间开始找那道门。第一道门不是,这道门也不是,那道门也不是,那道。。。。。。沙沙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眼看还草怪就要吃完了,沙沙一不小心撞开了另一道门。呀!谢天谢地,就是这道门!沙沙赶快关上门,把海草怪挡在了外面。
沙沙来到海龙王那里,她惊喜的看到翅膀就在它的身后。沙沙走出来,把100根棒棒糖给了海龙王。趁海龙王不注意,沙沙把翅膀拿在手里,拉住绳子。得到消息后,小海豚拼命拉绳子,把沙沙给拉了出来。她们高兴的时候,只听见在密室门口出不来的海龙王还在疯狂地怒吼。
四川省乐山市师范附小
林娜
20xx年3月
隐形的翅膀(通用)
面对着学习与心理的第一个重大转折点,六年级临近毕业的我们。在幼稚单纯通向成熟稳重的道路上徘徊不定,也曾迷茫,也曾绝望,也曾
窗外烦躁的蝉鸣和着夏的炎热,给忙着做习题的我们更加了一份考验。疲惫中,浮躁更是一次次撞击着我们的意志,蠢蠢欲动的心即将冲破最后一道防线。一项又一项作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儿来,心中的抱怨也都一点点止不住出了口。
三尺讲台上,她没有过多言语,只是眉头微皱,抿嘴等待。
怨声逐渐停止。
她优雅起身,双目似一泓清水,在我们脸上转了几圈,眉宇间有书卷的清气。清爽的声音从张合的嘴唇处流淌:同学们,你们很辛苦,疲惫,老师理解,可你们面临的是一次选择,一次成长。孩子,不要抱怨读书苦,那是你通往世界的路。
待我们冷静思考后,她又说:开心是一天,忧愁也是一天,我们要把抱怨变成微笑,让压力化作动力。
刚才浮躁抱怨的同学们冷静下来,脸上写满阳光自信。
听着欢乐之声,看着实际行动的我们,她脸上像开了小花,清新淡雅。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她如碧波般清澈的眼神,洋溢着淡雅的温馨,月牙般温和的嘴角弧度,与那段话一直萦绕我心。她一直激励我,引领我。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窗外,蝉依旧长鸣,天气炎热,屋里如沫春风,人人脸上都有笑意。我想,这是那双隐形的翅膀的神力,而那双隐形翅膀,是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