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以前当过班长,但是那都是与大家一起做工作,还没尝试过自己一个人来做全班的工作呢,还别说,真的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呢,做得我是满头大汗,东奔西跑的。
早上我一来到学校,就时刻提醒着自己要为大家服务,我便拿了空调摇控器想开空调让大家凉快起来,谁知这空调竟然好似跟我作对似的,就是打不开,急得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赶紧将门窗打开,并打开风扇,为大家通风,免得大家生病。这时,大家开始早读了,早读时,我给大家背书,忽然,我看到了一个不希望看到的情况,大家背书时,并不是特好,因为大家不仅声音特大,好像生怕别人听不见似的,还有些人并没有调好座位,而是站在一旁,这样不但使别人看到了不好,同时也让我们的管理人员不方便管理大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前几节课大家表现得很好。品德课时我们班窜出了几棵好苗子,让我们刮目相看,他们是冯源、郑子瑜和朱春锦,他们阅读了很多历史书,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好榜样。不过,祸福相依,一直缠绕着我们的坏习惯队列又来了,我们的体育路队,就如同一群醉酒大汉一样,一路跌跌撞撞地来到操场,使得藏老师将活动取消了。
午读时,芳子老师一早就来了,让得大家能够得到了一个安静的午读时间。
下午第二节品德课时,段一鹏去参加了篮球赛,他们组犹如无头苍蝇一般,不过很快,何瑾奕这时起了顶梁柱作用,她有条不紊地处理了这些事,让组员冷静下来,思考好了以后,他们上台汇报,而同学们也是静地出奇,连针落在地上都听得见,老师表扬了我们这一堂课,这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可以让我们上课更加的认真、专注。
我希望大家能够改掉路队和背书的坏习惯,让大家的学习更上一层楼,也能让我们班以后的值日班长更加轻松,使我们班的整体成绩拔高一大截,让得别的班对我们是刮目相看,以我们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