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日记优秀范例
不知从何时开始,便开始多愁善感起来。6月啊!你那温柔的风,把我们这些是在小学中的顽皮孩子们不知何时吹醒了
我们将步入初中,暮然回首呀!那一串串小脚印是谁留下的?照片上那绽放的笑脸,调皮的嬉戏,不知不觉的长大――
总的来说我这小学是又爱又恨,爱的是让我们就这样遇见相知互相陪伴在这条人生道路上
恨的是这让我们就这样6年,再次让我们分离其实谁想?有许多同学都会跟我在同一个中学,哦还有我的艳慈姐姐!但,也有许多同学都各奔东西了,去寻觅一番自己的天地而我只能说有缘再见辣!
人人都在奋斗,更何况这次的小升初我们的第一个档案,奋斗是不行的!而我,也要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未来,也为了那个他,我不能输!不能有一丝懈怠,不能!
6月的风,依旧静静地吹着
精选:我的成长日记(通用)
有一天,我去市场买菜。
我来到上佳市农贸市场(上佳市市场)清单上说要先买一斤白菜。我看见蔬菜类的牌子,就想:白菜是蔬菜类,应该就在那里。后来,我就去了那里,发现了白菜,上面插了个牌:2。5斤。我就拿了两棵,呀,秤上说356g。老板说:小朋友,还没一斤。g就代表克,要500g才够一斤!老板再拿一棵较大的,秤上说463g,还没到。这时,老板把一棵较大的换成一棵大的,秤上说489g,我忍不住了,把一棵大的换成一棵最大的大的,秤上说500g,哎!老板说:有时你怎么拿他也没到一斤,这是你运气好!哦,是吗?我说。呀,我这至少也有一张20元的。于是,我就出20元。找多少呢?20-2。5=18(元),那个老板却用计算机来,20-2。5=17。5。我一看,算错啦!老板说:每次算不一定都会算对,你们小孩是要学口算、竖式算,有时会算错。而我们就用计算机,不会算错。于是,老板找我17。5元。
该买0。5元的葱了,我看见一家买葱的,我走过去,问0。5元的葱是多少?老板指出两根葱,给我。我拿出卖白菜的老板找到17。5元,拿出其中的0。5元,给老板。那个老板很忙,我没跟他聊天。
后来我买了许多菜,萝卜、青菜、猪肉、豆芽、鱼、海鲜
今天真开心!
小青蛙的成长日记作文(通用)
嗨!大家好,我是青蛙家族的代言人呱呱,我的口才也是呱呱叫,下面由我来介绍我们的成长过程吧!
一开始我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那时才是一大团的卵,我们住在一个透明的大床里,每天丰衣足食的,很高兴!这时我们是一个黑色的小麻点,长得不太起眼!
过了几个星期,伙伴们都呆腻了,决定冲出去,我们喊:一、二、三冲!这一冲可把床冲破了一个大洞,小伙伴们都畅快地游出来了。
这时,我们惊喜地发现我们屁股后面长出一条小尾巴,我们很兴奋,我们出来还结交了许多好朋友,有小鸭、小鱼,它们都来和我们玩,它们还开玩笑说我们像一条条非洲鱼。
再过了几个星期我们都长出了脚和手,我真激动,还到小伙伴们那儿去炫耀。最后我们身体都变成翠绿翠绿的了,不再是以前的非洲鱼,出落得更漂亮啦,我真高兴,小鸭和小鱼羡慕地说:你不仅能游还能跳。我自豪地想:我也能跟爸爸、妈妈一起捉害虫了,我要成为捉虫冠军。
这就是我们青蛙家族的成长过程,记住,我是可爱的小青蛙呱呱,希望你们跟我交个朋友!
精选:“暴龙”班长(通用)
在学校里,我们班里,有一个出了名的母老虎,那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班长,人送外号暴龙。
有一次,老师们还没来,我们在那里自由自在地说话、玩。班长来了她看我们正在玩,没有午写,就使出了她的看家本领狮吼功。
你们想干什么呀!都反了你们了,为什么不午写,老师不来你们就玩呀。班长满脸怒火吼道。
一听,我们立刻拿出本子来午写,生怕被这位母老虎不懂伤到,要知道她的一首功夫鹰爪功,可不是闹着玩的,一爪见血,绝不手下留情。
还有一次,有些人正在背后谈论母老虎,忽然班长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他们身边,拍了他们一下这下只能为这几位朋友们收尸了!
顿时,他们几个人身上出了一道道抓痕,被抓的几个兄弟我疼的叫声全教学楼都有声音,班长的独门绝技你们大约都可想而知了吧。
母老虎班长在学校里面是威震四方的,只要熟人一见到她都会躲得远远,生怕被她伤到,就是六年级的熟人见到她,也得恭恭敬敬的对她。
看吧,我们班的班长是母老虎吧,有时间我带你们去见见她,对了,千万别给她说是我说她是母老虎,要不然我就挂了。
我们的班长是不是很厉害呢希望读者们离他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