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日记作文500字
大树的枝丫上长满了嫩黄色的芽,这些小芽黄润润的,正在慢慢地长大。我也如这嫩芽一般,正在茁壮成长。
放学回到家,我看见妈妈走来走去,忙忙碌碌的,心想:妈妈每天都要打扫卫生、做饭、照顾我和调皮的弟弟,非常辛苦,今天就让我帮她一起去买菜吧!于是,我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和你一起去买菜吧!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高兴地答应了。我们骑上电瓶车,径直往菜市场开去。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菜市场,里面的菜种类很多,应有尽有。我们先来到了淡水水产区,找到卖甲鱼的地方,妈妈给了我一百元钱说:今天,我们吃红烧甲鱼,买甲鱼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开始,我有点胆怯,但最终我还是鼓起了勇气对老板说:叔叔,这甲鱼多少钱一斤呀?老板说:五十九元一斤。我大吃一惊:这么贵?那我还不如到其他地方去买呢!老板见我快要离开了,就叫住我说:小伙子,五十元怎样?这真的已经是最低价了。我朝妈妈看了看,向她示意这价格是否合理,妈妈笑着点点头。于是,我便和老板说:好的。但叔叔,您要给我选一只最好的。老板很爽快地答应了,就给我挑了一只活力十足的大甲鱼。
最后,我和妈妈离开了甲鱼摊,去买其他的菜了。妈妈边走边对我说:宝贝,你真的长大了,能当妈妈的小助手了!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推荐:日记(通用)
今天是元旦节,我很高兴。我就来讲讲我的这一天!
过了几分钟,我们坐着公交车来到了公园。来到公园我和妈妈玩了起来。我们很幸福!
啊,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