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学时,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书包。
我的好朋友刚来时,长得很漂亮,一看就惹人喜爱,你看淡红色的外衣上,印着五彩斑澜的图案。我把我的好伙伴每天背在肩上,它的两条腿晃来晃去,尽管它压在我的肩上很疼,但我也毫不在意。
我的好朋友拥有三室一厅,非常宽敞。上学时,它用自已的口袋把我的课本整理的井井有条,所以我每天上学都很开心,把铅笔盒里的文具弄得叮铛响。
每当我做作业得筋疲力尽了,它都会默默的鼓励我勇往直前,做完作业它就会张开大嘴,让我拿出课外书,使我视眼开阔。
慢慢的,小伙伴的客人越来越多,今天来了《每课必练》,明天来了《同步练习》,小伙伴都会热情招待,原来苗条的小伙伴变成了粗腰大将军,看它都要撑坏了,我于心不忍,我就让它减肥,把一些不该带的放在家里,一下子,小伙伴又变苗条了,我背起书包更轻松。书包容光焕发,精神饱满,我们蹦蹦跳跳去上学了。
书包帮我载满智慧,我也要汲取精华,更加努力,让书包与我一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