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说明文400字篇二_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是个漂亮小巧的书包,它是粉红色的。
瞧,表面上有一个长10厘米的拉链。周围还有一些由白、粉、紫组成的三角图案,真好看!
在正面,还有一个图案,是美丽的花朵儿和鲜艳的红旗呢!它们的含意十分深刻,红旗正处于花朵的上方,花朵充满了成功的意思,不正好告戒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功自豪地站在国旗下面吗?是不是很有意义!书包两边还有一个放水杯的袋子,能够好好地保护我的水杯。后面呢,是两条背带,它十分坚固,还有软软的海绵呢!背上书包,它能减轻负单,而且还是防水的。
嗯,光给你介绍外表,现在要告诉你内在功能了。
书包有三层。第一层放面积大的书。里面还有两个又大又扁的袋子,我专门用来放小面积的书本;第二层,里面有一个钥匙扣,还有两个小袋子。钥匙扣很方便,一到家,直接拿岀来开门。不用到了家还在找钥匙。小袋子我就用来放纸张和红领巾;第三层,比较扁又比较小,我就放光盘之类的东东。
嘿,我的书包怎么样?书包的每一层每个部分都要用地恰当,这样,你和你的伙伴才能相处得更好!
最新:我爱我家优秀范例
家,是每个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
记得在我小时候,就常常听着妈妈唱着爸爸是船,妈妈是帆,载着宝贝,组成幸福家庭带我进入甜蜜的梦乡,每当听到这支歌时,我便想到我深爱的家。
我爱我的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会看到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每当一放学,桌上便会摆上可口的饭菜;每当学习遇到困难,爸爸妈妈总是耐心地为我讲解;每当我生病时,爸爸妈妈总是不离我左右这一切让我感到我的家充满阳光,无比温暖。
我爱我的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节假日,只要有时间,全家总会集体出游,让我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他们总会认真倾听,并与我一同分享快乐;每当我取得好成绩,他们总是为我送来祝贺、带来鼓励这一切让我感到我的家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充满了其乐融融的气氛。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依靠依赖的家。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是爸爸妈妈为我排解;每当我受到委屈时,是他们为我化解;每当我遇到不开心时,是他们愿意倾听;每当我成绩不理解时,是他们为我送来鼓励这一切,让我懂得了如何面对生活,让我懂得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这就是我那为能我遮风避雨,伴着我幸福成长的幸福小家,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家的每一个故事。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