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说明文400字篇一_我的书包
说起我的书包,她真是我尽忠职守的好书僮,替我珍藏无限知识,让我沐浴在知识的快乐天堂。她又彷彿一位童年好友,陪伴我玩耍、嬉戏,使我每天都过得充实愉快!
那纯真的年代,我和鸟儿一起欢唱,和花草一同跳舞。书包就在我肩上,快乐的摇摆,与我轻快的起舞、哼唱!发愤图强的日子,整日与参考书为伍,和考试为伴。我日日夜夜不歇息好努力。此时,书包是我最忠实的聆听者,聆听我学习路上的辛苦和疲惫。
书包时常用她的满腹经纶,替我加油打气。彷彿是在告诉我:你看,我也读了这么多书;和你一起辛苦考这么多试,也和你一起分享荣耀!书包陪我上学,但我认真听讲时,她却舒服的打瞌睡;我知道书包是个贪吃鬼,总是大快朵颐,享受知识的美食,再多也吃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