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文具袋,虽然我个子不大,但是我长得非常漂亮,我是用布料制成的,全身都是天蓝色,连拉链也是浅浅的蓝色。我拥有一个圆柱形的身材,表面绣着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再配上一些英文字母,搭上一些条纹,看起来特别简约精美。尽管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文具袋,但是你也不要小瞧我哦,我的作用可大着呢。
记得我第一次见到小主人的时候,是在她生日那天,我是被小主人的妈妈买去,当成了她的生日礼物。小主人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非常惊喜,因为小主人欣赏蔚蓝的天空,所以她很喜欢天蓝色,她对我很疼爱,一见到我就爱不释手。就连小主人的同学见到我,都会夸我长得漂亮,他们都因为我羡慕我的小主人你呢。
别看我只是一个小布袋,身材还不大,但是我的储存空间可大着呢,我肚子里可以存放很多东西。当你把拉链拉开,我的大嘴就张开了,你可以看到我肚子里有三个房间,第一个房间放的是橡皮,铅笔,还有修正液,第二个房间放了许多外表五颜六色的水性笔,第三个房间放的则是尺子这个大家族,有一把直尺,两个三角尺,还有一个量角器,文具袋里边还有一个小夹层,可以存放零零碎碎的东西。怎么样?看了我的构造,是不是觉得对我另眼相看呢。
每当小主人写作业的时候,她都需要我陪着她。我张开大嘴,小主人小心翼翼地从我肚子里挑选着她需要的文具。然后等做完作业的时候,她就会重新把文具放回我肚子里,井然有序地摆放好。最后,小主人会爱不释手地捧着我,把我放到书包里面。
小主人现在已经上六年级了,我陪了它快一年了,可是小主人依然很爱我,她一直舍不得换新的,因为她很疼惜我,不知道对我有多满意。
有一次,我安静地待在小主人的书桌上,小主人上个厕所的功夫,谁知道被不听话的弟弟看到了我,他拿起我在手里晃了几下,我就变得晕乎乎的了。这还不算完,只见他从我肚子里拿出铅笔就开始往我身上乱涂乱画,我大声尖叫起来,尖锐的铅笔在我身上画的好疼啊!我呼喊着小主人的名字,希望她快点来救我。上厕所回来的小主人看到这惊险的一幕,赶紧叫住弟弟,让他住手,小主人看到我伤痕累累的样子,非常心疼,于是斥责了弟弟一顿,叫他不要再碰我了。
小主人看到我全身脏兮兮的,赶紧安慰我,说要把我洗的干干净净。小主人接了一盆清水,把我放到水里过一遍,弄了点肥皂,为了避免我疼,小主人没有用粗糙的刷子,而是用手来回地搓着,搓出了七彩的泡泡,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然后把我用清水冲洗了两遍,顿时,我身上那些脏兮兮的铅笔痕迹都不见了,刚刚还是大花猫的我,一瞬间就变得洁净如新。我洗完澡整个身体也轻松了许多,我带着湿哒哒的身体躺在阳台上沐浴阳光,别提多开心了!
还有一次,在校园里上体育课,同学们都出去了,在操场上做体育游戏。中途有一个同学进教室喝水,由于我躺在课桌的边缘,一不小心被这个同学碰了一下,我掉到了地上,连滚带爬地滚到了其他同学的凳子底下。我心想:糟了,我掉在这么隐蔽的地方,小主人万一找不到我怎么办?她没有我会很着急的,我的想个办法就好。这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进教室休息了。
小主人回到座位上,发现我不见了,她焦急万分,一直在抽屉寻找我的影子,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我。于是,她动员她的好朋友一起寻找我的踪迹。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急忙张开大嘴,吐出一支铅笔,坐在位子上的同学正好踩到了这支铅笔,赶紧弯腰将我捡起,余光正好瞟到了我,赶紧将我捡起交给正在寻找我的主人。主人看到我,连忙感谢这个同学,脸上露出灿烂的形容。
自从发生了这件事,主人再也不把我放到课桌上了。为了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她就将我放在书包里,有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从此,她更加珍惜我了。
小主人每当有什么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都会与我分享,喜怒哀乐都跟我一起分担,我是小主人学习上最得力的助手,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小主人好好学习,不辜负小主人对我的爱惜!
看!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文具袋。我既漂亮又聪明,你们是不是很喜欢我呢?我可是小主人不可或缺的好帮手,能够一直陪伴在小主人左右。